作者blueskydoor (星星.螢火蟲)
看板JJ
標題[閒聊] 聽完音樂會 剛回到中壢
時間Fri Mar 26 23:43:28 2010
感謝今天一起來的JM們
原來有電話就無敵啊 呵呵
10多個人呢
暑假如果有唱歌聚會 再一起來吧
武風 小靜 咩波 期中考先生 蓋瑞四 kk(科科?) 克莉絲汀
中原孩子 小p 布魯 小瑄 雪莉 小芸 金字塔一家
抱歉沒很盡責的讓大家互相認識...orz
(今天一整個很連串 沒啥時間的吼 恩恩)
心得文晚點補啦^^
--
╔═══╗╔═══╗
幸福專賣店 ╚╗ ╔╝╚╗ ╔╝ 我
◣_◢
幸福缺貨唷,要不要明年再來? ║ ║ ║ ║ 還
⊙ ⊙ / ╭══╮ ╔╝ ║ ╔╝ ║ 林俊傑 想
▽ 我等二十二年勒Σ│╯╰│ ╚
══╝
╚══╝ 她
/| |\ \ 〝╰ ▋ ╯
When promise won't be realized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238.236
1F:推 yuedie:需要我們推文推爆你嗎 哈哈哈 03/26 23:46
2F:→ blueskydoor:我不太能連的上人 推文說一下是誰好了 樓上是小靜? 03/26 23:51
3F:推 kaihan46:謝謝米薯大幫忙拿號碼排! 我是KK=Kristy 03/27 00:18
4F:→ kaihan46:還有謝謝坐我隔壁的美麗姊姊 帶我們去吃飯還有幫忙拍照~ 03/27 00:19
5F:→ kaihan46:叫姊姊應該沒錯吧 有錯再跟我說XD 03/27 00:19
6F:推 gsa055105:感謝米薯 我是期中考= = 03/27 00:48
7F:推 green8244:因為沒有票還有快段考了不能去 希望還有機會跟大家聚一 03/27 00:49
8F:→ green8244:聚囉XD 03/27 00:50
9F:推 pencial:我是Gary4 03/27 01:12
10F:→ pencial:感謝大家還有肉鬆陪我聊天 03/27 01:13
11F:推 maplecs:阿 kristy說的應該是我吧XDD 我是姊姊沒錯 不過不美 哈 03/27 01:18
12F:→ maplecs:誰有拍到JJ比較清楚的照片麻煩提供一下 我又沒帶相機>"< 03/27 01:19
13F:→ maplecs:我是咩波 也可以叫我maple 等大家照片*^^* 03/27 01:20
14F:→ maplecs:真的謝謝米薯 是大家排隊的好幫手 大家來推爆他XDD 03/27 01:23
15F:推 yuedie:我是小靜沒錯啦XDDD 照片我有拍到一些清楚的 03/27 01:31
16F:→ yuedie:這幾天整理完再PO上來分享給大家吧:) 03/27 01:31
17F:推 sim720502:我是電話恐懼症患者肉鬆 其實我想說 我不是中原的 當時 03/27 01:41
18F:→ sim720502:沒能說清楚 學校一直是我的把柄= = 想了想 我還是說出來 03/27 01:42
19F:→ sim720502:心情會比較好 中壢就那幾家 別問我了= = 03/27 01:45
20F:→ sim720502:順便謝謝你們 今天真的很棒 也謝謝蓋瑞哥陪我聊天啦 03/27 01:46
21F:→ sim720502:受教了... 壓力好大= = 女生哪些是誰 我都不太清楚 = = 03/27 01:48
22F:推 kamuixshirou:哈哈!!我也來推文啦!!XD 能爆嗎能爆嗎!!?? 03/27 02:20
23F:→ kamuixshirou:喔~我是武風!XD 03/27 02:20
24F:→ kamuixshirou:米薯今天還有說一句很經典的話~原來JJ的歌迷都是台大 03/27 02:22
25F:→ kamuixshirou:的...(配上"囧"的表情XD) 03/27 02:22
26F:推 sim720502:聽到台大真的很囧... 03/27 10:23
27F:推 zonchin:我是阿慶!!不是金字塔一家啦>"< 還有非常感謝你!!! 03/27 17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