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ppycoser (MIE)
看板JJ
標題[問題] 春浪
時間Fri Mar 19 22:25:26 2010
昨天JJ在夜光家族上說他是4/3 20:50上台
可是節目表說是4/4
那日期究竟是4/3還是4/4呢???
--
◢█◣ / 掰
███◤ ─═
◢███
◥██◤
┘└ ψkimi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2.35.34
1F:→ ken770410:是4/3喔~~確定!! 03/19 22:29
2F:→ happycoser:謝謝:D 03/19 23:06
3F:推 ane1:一個小時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超棒的耶!!!!! 03/22 00:22
4F:推 loveJJ999:A大要一起去嗎?:D 03/22 10:44
5F:推 ane1:雖然很想可是沒辦法去呀..............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03/23 1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