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770410 (季)
看板JJ
標題[閒聊] 飛碟夜光家族
時間Wed Mar 17 23:48:33 2010
大家有聽剛剛的飛碟夜光家族嗎??
JJ唱了好多首歌喔~~~
好聽!好聽~!
越來越期待3/26了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5.241.77
1F:推 happycoser:有呀~還錄下來了~( ̄▽ ̄#)﹏﹏ 03/17 23:51
2F:→ ken770410:可以分享嗎?? 前面沒聽到!! 03/18 00:01
3F:推 raymilk0327:喔~我徹底忘記了!! 03/18 00:10
4F:推 happycoser:可以阿 不過檔案近1G....囧 等我找地方上傳 03/18 00:24
5F:→ happycoser:噢不...正確是84MB~ 03/18 00:24
7F:推 raymilk0327:1G & 84M 差的有點多喔= = 嚇死人 03/18 00:58
8F:→ raymilk0327:有下有推 謝拉~ 03/18 00:59
9F:推 xx147652:有載有推! 03/18 01:11
10F:推 xx147652:這個加油 太特別了啦!! 03/18 02:00
11F:推 atter:我也超愛這個版本的加油~rap用唱的好好聽>///< 03/18 10:20
12F:→ green8244:超感謝QAQ 03/18 23:50
13F:→ ken770410:下載到瞜~~感謝!!可以換鈴聲摟~~ 03/19 01:04
14F:推 kirari1984:謝謝分享~聽到"高潮"被打斷真掃興XDDD 03/19 23:00
15F:推 ane1:謝謝分享喔!!!超讚的啦!!! 03/21 23:19
16F:推 yakirua:謝謝分享 哈哈 JJ唱的好好聽 03/21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