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skydoor (星星.螢火蟲)
看板JJ
標題[閒聊] JJparty 試水溫
時間Tue Mar 16 17:18:06 2010
如同標題...
因為有人問了 所以來問問
有人要一起去的嘛??
再考慮揪團可能性 哈
--
╔═══╗╔═══╗
幸福專賣店 ╚╗ ╔╝╚╗ ╔╝ 我
◣_◢
幸福缺貨唷,要不要明年再來? ║ ║ ║ ║ 還
⊙ ⊙ / ╭══╮ ╔╝ ║ ╔╝ ║ 林俊傑 想
▽ 我等二十二年勒Σ│╯╰│ ╚
══╝
╚══╝ 她
/| |\ \ 〝╰ ▋ ╯
When promise won't be realized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233.9
1F:推 banqhsia:簽名檔好可憐XD 03/16 17:41
2F:推 ken770410:會去喔~~不過會從台南出發!! 03/16 21:26
3F:推 CheHsuan:台中目前會去 03/17 01:32
4F:推 kamuixshirou:我想要請假去!!\_/ 03/17 08:47
5F:推 yonks:得請假才能趕的上音樂會 有心理準備坐四到五個小時的車= = 03/17 10:33
6F:→ yonks:千萬別塞車阿!! 03/17 10:33
7F:推 queensarah:會去會去...當天上完課3點半就去排號碼牌XDDDDD 03/17 20:08
8F:推 winniem04vu:一定要去的啦~~有人要一起從台中出發嗎?? 03/18 15:25
9F:推 shago:想去可是七點才下班.... 03/19 21:41
10F:→ blueskydoor:樓上 快去橋排班 03/19 21:47
11F:→ yuedie:翹課也要去啦XDDD 可以一起揪一揪去呀 03/20 22:08
12F:推 Reynald:我六點下班,要從內湖殺過去 > < 沒辦法橋排班@@a 03/23 2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