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jo (Capriccioso Cantabile)
看板JJ
標題[閒聊] 今晚的綜藝大哥大
時間Sat Mar 6 23:29:19 2010
因為朋友來台中玩,所以錯過了...。
想知道JJ出現的時間多嗎?:)
希望有重播...Q_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5.214.146
1F:推 scottiting:唱了一段3首歌串燒組曲 曹操 江南 100天 03/07 00:15
2F:→ scottiting:再來就是那個團的團員一個個自我介紹 JJ也沒說太多話 03/07 00:15
3F:→ mujo:JJ最近上節目怎麼好像很少有談話之類的>"< 03/07 00:18
4F:→ mujo:還滿希望他去沈春華live秀的...黃國倫異想世界那集很棒:) 03/07 00:19
5F:推 feeling042:好想看 但是不知道哪裡可從網路上看的? 03/07 11:00
6F:推 loveJJ999:剪掉很多 03/08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