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zara (我要成為海賊王~~~~)
看板JJ
標題給JJ版的朋友們!
時間Sat Feb 13 11:17:45 2010
Hi~
先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!先說聲抱歉,本來想參加30號的唱歌聚會,
結果因為實驗室剛好辦歲末聚餐,所以無法趕回台北,真得很抱歉!
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跟大家見面~~^_^
另外,還有件事情想跟各位JJ版的朋友說一聲,
就是....
小弟我剛好在前幾天,被告知抽獎抽中一台新的筆記型電腦,
但是由於本身已有一台,所以想割愛,
目前已經有在NB-shopping板po文,
但是如果JJ版的版友有興趣的,我願意用更便宜的價格出讓,
筆電型號:toshiba t110 11.6" 紅色小筆電
如果有興趣可以跟我聯絡喔!
p.s 如果這篇有違反板規,版主大請告訴我一聲,謝謝~~^_^
祝大家新春愉快,加油!!!^_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0.145
1F:推 green8244:新年快樂!! 02/13 13:34
2F:推 milk05027:新年快樂喔!!!!!!! 02/13 16:26
3F:→ bazara:你們也新年快樂~~^_^ 02/13 16:39
4F:推 maruko311:哈 你也是海賊迷嗎 新年快樂 02/14 00:42
5F:→ bazara:百分之百的海賊迷,呵呵~~ 02/14 01:01
6F:推 ane1:新年快樂啦!!!:) 02/15 1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