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lajla5656 (Wiwi)
看板JJ
標題[情報] 明晚 康熙來了
時間Wed Feb 10 23:03:35 2010
剛剛看預告 明晚康熙來了 有JJ唱台語歌
大家快點守在電視機前看吧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5.93
1F:推 banqhsia:收到!XD 02/10 23:05
2F:推 maruko311:一定一定 謝謝通知~ 02/10 23:10
3F:推 happycoser:記起來!! 謝謝!! 02/10 23:28
4F:推 rutobby:台語歌!!一定要看...謝謝通知~ 02/10 23:30
5F:推 skyskyangel:準時收看!謝謝分享! 02/11 10:41
6F:推 yuri1116:11號嗎?那為什麼版標是10號 0.0 02/11 11:32
7F:推 neptune0299:謝謝 記起來 02/11 13:03
8F:→ banqhsia:抱歉板標打錯了m(_ _)m 02/11 19:34
9F:→ jlajla5656:感謝版大改過版標 02/11 22:02
10F:推 banqhsia:等一下林俊傑要唱車站XDD 02/11 22:15
11F:推 maruko311:哈 我剛剛有種錯覺想說今天怎麼沒開LIVE文,把這當成康 02/11 22:33
12F:→ maruko311:熙版了~ 02/11 22:33
13F:→ jlajla5656:好期待喔!!! 02/11 22:38
14F:→ jlajla5656:好好聽~ 02/11 22:54
15F:推 zonchin:可是講話好少ˊˋ 有點小失望 02/11 23:02
16F:推 mujo:姊姊(台語+國語版本)好好笑 但是訪問好少喔>"< 02/12 10:16
17F:→ mujo:好想請康熙去發摟一下娛百的JJ片段 JJ明明就是很搞笑的 02/12 10:16
18F:→ mujo:R&B版本的車站也太好聽了ˇ 02/12 1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