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skydoor (星星.螢火蟲)
看板JJ
標題[心得] 中壢光南簽名
時間Sun Jan 10 17:08:05 2010
藍天加上白雲,如此良好天氣,不出門行嗎?
2點20分左右到現場,已經圍成一個大圈圈囉!
繞到隊伍最後面,開始等待,時間緩慢過去,
JJ大約45分前後出現,開始簽名
人呢,說多不多、說少不少,全部簽完~散會,
沒聽到唱歌,有點可惜!
因為看到有人簽100天之外的專輯,就把江南也拿出來簽了,
現在正在看音樂愛情故事(之前沒拆封不知道有vcd~哈),
不過小的發現一件事!
愛心似乎屬於女生專有,由於小弟再買了一張新專簽名送人,
屬名mickey的上面多了愛心,屬名米薯的江南只有日期>"<。
看來想要愛心要把暱稱取女性化一點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66.183
1F:推 banqhsia:簽江南的就是你!! 我在你後面XDDD 01/10 17:09
2F:→ blueskydoor:你是 說手機要對準一點的那位嗎? 01/10 17:13
3F:推 banqhsia:不是 XD 01/10 17:14
4F:→ blueskydoor:那應該在後面一位吧 哈 我後面是一男一女 01/10 17:14
5F:推 loveJJ999:哈 原來男女有別 01/10 17:22
6F:推 banqhsia:我有看到江南 不過我看到的時候 還在後面的階梯上= = 01/10 17:23
7F:→ banqhsia:另我的西界那一張有愛心唉XD 01/10 17:23
8F:推 luck8208:從西界開始 我簽的東西都有愛心.. 有一次還有鬼臉XD 01/10 19:15
9F:→ banqhsia: JJ:趕快想明天簽名要簽什麼圖(誤) 01/10 19:43
10F:→ luck8208:下次就直接畫那天吃了什麼了XD (炒飯...豬腳飯...) 01/10 20:10
11F:→ banqhsia: 那如果他那一天吃佛跳牆呢? ..... 嗯..有點難畫..... 01/10 20:13
12F:推 luck8208:就...............霸工XDDDDDD 01/10 20:17
13F:→ luck8208: 罷 01/10 20:17
14F:推 ane1:我的都是愛心~女生應該都愛心比較多吧!JJ在小Q的畫鬼臉好可愛 01/10 20:28
15F:推 banqhsia: 下次把曹操拿去簽好了 ~"~ 01/11 2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