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nqhsia (TEAの祈り)
看板JJ
標題[心得] 從簽名會回來了 :D
時間Sun Jan 10 15:47:11 2010
這一次 我很聰明(?)
因為上一張西界很早就先買了 沒有海報,但是我超想要海報的 ( ̄▽ ̄#)﹏﹏
所以這一次我就現場買!!
--
看了置底的行程 ( 謝謝nickylee板友的資訊:D ) 是14:30。
整理好要出門的時候 看一下手錶 14:05 分! 我想不會到那邊很多人吧 ..
結果去的時候 好佳在 還沒有很多人 XDDD
--
買了專輯我就先到光南樓上逛逛,大約快二點半了我就下來
一下來看到好多人,排了一下 JJ就來了 ( 這次我時間抓得剛好XDD )
--
簽啊簽啊就輪到我了~
我本來想跟JJ說我昨天有夢到他XD (真的有夢到).. 但是沒有說XDDDDDDD
握手的時候JJ伸左手 但是因為我的左手拿著東西 所以我伸右手,
於是JJ就很彆扭的左手握右手 XDDD
--
( 出來的時候遠拍的,簽名時因為要顧著看JJ所以沒拍XD )
http://ppt.cc/oyEm
http://ppt.cc/pCib
http://ppt.cc/T~GL
http://ppt.cc/!OVm
http://ppt.cc/Re75
專輯簽名
http://ppt.cc/s~Nw
(有點晃到.. 所以不太清楚)
簽名左下角有點抹到是因為我要放東西 請強者我同學幫忙拿一下,沒想到就被摸到了 XDDD
--
▄▅▆▇ ▇▆▄ ▆▇█
▉ ▋ ▊ █▏
▊ █▆▃ ▋▃█
▌ █▄▂ ▌
▋▍
▇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0.192.106
1F:推 luck8208:耶~謝謝分享~ 01/10 15:49
再補一點點:
因為同學跟我一起簽,我們當初原本以為是簽裡面的寫真集(?)
所以拿了出來。 但是後來是簽封面。
可是他好像拿錯了耶 ( ̄▽ ̄#)﹏﹏ 他好像拿到我的了XD
※ 編輯: banqhsia 來自: 123.0.192.106 (01/10 15:51)
2F:→ blueskydoor:早知道跟板主一起去... 01/10 16:48
3F:推 btnsdolphin:原來今天JJ真的有活動!! 我是不專業歌迷 最近在忙留 01/10 22:04
4F:→ btnsdolphin:學考 只知有出新專輯 晚上從學校回家 轉公車時 看到 01/10 22:04
5F:→ btnsdolphin:JJ!!!!! 怕看錯 來這裡對照一下 發現穿著也是一樣的~ 01/10 22:07
6F:→ btnsdolphin:超近距離的耶 太害羞了 沒有喊他 哎哎哎~~ 01/10 22:07
7F:→ banqhsia:樓上課業比較重要,加油囉! 01/10 22:08
8F:→ banqhsia: -- 有人看我的圖變得怪怪的嗎..? 我怎麼看後三張怪怪 01/10 22:09
9F:推 e352762:我看的後三張也怪怪的~感謝版主分享~~是說我一直好想看JJ 01/10 22:31
10F:→ e352762:都沒機會(大哭) 原本有機會去的...結果補習班加課QQ 01/10 22:31
11F:→ banqhsia: 明天再重傳吧... 今天好懶@@ 01/10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