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rfirefly (星星.螢火蟲)
看板JJ
標題[問題] 關於簽名
時間Sat Jan 9 22:31:36 2010
有人知道可以簽老專輯嗎?
因為我新專輯2張都簽過了
明天JJ又將到家鄉來
想簽又不知簽啥>"<
但好想去看JJ喔XD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66.183
1F:推 banqhsia:新的可以支持一下順便簽呀! 01/09 22:50
2F:推 sally111137:之前有帶舊的跟新的一起簽 01/09 23:15
3F:→ sally111137:但是還是要看現場情況,有時會不給簽 01/09 23:15
4F:→ luck8208:帶著! 然後去問工作人員能不能簽 這樣比較保險~ 01/09 2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