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ymilk0327 (阿搞)
看板JJ
標題[討論] 下一隻MV
時間Sat Jan 9 21:43:32 2010
大家覺得還會出下一隻MV嗎
如果會大家覺得會是哪一首?
感覺最近MV的宣傳越來越少了欸
該不會是在台灣的宣傳期快結束了...
我個人蠻想看
無法克制 & 跟屁蟲這兩首的MV
這張真的很好聽
希望還可以持續宣傳
讓大家都可以很喜歡!
--
老化的四個徵兆
○
zzzz ! * \○/
★ (○
?
└□
" ○□═ □ □>
√√ ╦══╦ ∥ |\
坐著就哈欠 躺著睡不去 舊的一低貢 共鬼沒記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66.46
1F:→ luck8208:無法克制!!!!!! 01/09 21:51
2F:推 banqhsia:無法克制令我無法克制! 01/09 21:53
3F:→ ane1:推樓上兩位啦!!!哈 01/09 21:54
4F:推 kirari1984:我也想看這兩隻 怎MV愈拍愈少了... 01/09 22:01
5F:推 hillku:上一張MV就很少了...這一張希望多出點 不然去KTV沒歌唱 01/09 22:32
6F:推 IanLing:以往都會打至少一首快歌耶 不知道會不會打"X" 不過說真的 01/09 23:01
7F:→ IanLing:這張都蠻愛的 不管接下來要打哪一首我去KTV都會點來唱XD 01/09 23:01
8F:推 loveJJ999:聽說X有拍MV 01/10 12:01
9F:→ raymilk0327:我也好像有聽說 X 要拍MV了 在FB上面有看到類似消息 01/10 19:20
10F:推 everthin:上一張沒有always online超可惜! 這張想看一個又一個! 01/11 20:06
11F:推 blueskydoor:個人有KTV蒐集習慣 有人想要可以 來信 01/12 17:34
13F:推 supertako:跟屁蟲的舞很可愛 歌詞也很逗 拍成MV應該會很好玩 03/26 11:29
14F:→ supertako:好像看這支MV XD 03/26 1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