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JJ999 (小涵)
看板JJ
標題[閒聊] 2010年 台灣歌迷聚會來囉!
時間Thu Jan 7 17:53:44 2010
趁著大家放寒假,台灣歌迷聚會來囉!
請要參加的大家將名字電話寄至
[email protected]
參加各場次請在標題註明
”我要參加台北場” 、“我要參加台中場”、"我要參加台南場"
有收到報名信皆會回信
如果你要攜帶朋友參加,請將你的朋友名字和電話也附上,這是為了大家的安全著想,謝
謝大家配合。
請一定要寄信報名,才能參加,恕不接受臨時出席者。
*報名截止日2010/01/16(六)12:00前*
台北場
時間:2010/01/21(四) 上午11:00~下午2:00
地點:JJ義大利餐廳
地圖:
http://www.calldoor.com.tw/mystore/jjku
價格:200~300元/人
台中場
時間:2010/01/23(六) 中午12:00
地點:無為草堂
地圖:
http://www.wuwei.com.tw/about/about01.htm
價格:180~250元/人
台南場
時間:2010/01/22(五) 中午12:00
地點:享溫馨KTV(台南國賓影城旁)
地圖:
http://img709.imageshack.us/img709/7132/97130728.jpg
價格:低消69元/人
P.S.
1.傑聯邦正式會員出席皆會得到神秘小禮,
答謝這一年來正式會員對傑聯邦的支持。(煩請正式會員出席務必要寄信好方便準備小禮)
2.傑聯邦會刊發放給正式會員。
3.傑聯邦會服和徽章也請於聚會中領回。
4.此活動不僅僅只包含傑聯邦正式會員,只要是台灣歌迷皆可參加。
5.如遇不可更改之突發狀況,會適時調整時間和場地,並請大家見諒和配合。
--
*。.‧*。.‧*。.‧*。.‧*。.‧*。.‧*。.‧*。.‧*。.‧*。.‧*。.‧*。.‧*
http://tw.club.yahoo.com/clubs/justjjfuion/
傑聯邦‧台灣─JJ林俊傑國際歌友會歡迎喜愛JJ的你加入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8.173.237
1F:推 s8301199:夭壽唷!!我人那時候在泰國~還沒回來=口= 01/07 18:24
2F:推 blueskydoor:有認識的一起 會考慮 不然會害羞>"< 01/07 18:29
3F:推 everthin:酷耶! 小心動... 01/07 18:47
4F:推 luck8208:偷偷說:花癡也要參加XD~ 台中的一起一起阿!!! 01/07 19:59
5F:推 blueskydoor:我發現三樓是曾經見過又很久不見的輪 01/07 21:45
6F:推 MingXDD:還有兩天考慮..有點心動耶 01/08 02:47
7F:推 BBQrabbit:要排時間囉~~!! 01/08 14:10
8F:推 free50280:跟去年差一天耶XD 那次是20號 01/08 15:07
9F:推 shago:禮拜四的時間點是花黑噴ˊˋ 01/08 22:51
10F:推 everthin:二樓暨五樓你好~我也依稀記得你! 好久不見~ 01/08 23:52
11F:推 ane1:我應該是不能去了>"< 下一次有機會再參加!!! 01/09 09:46
12F:推 luck8208:炸醬麵為甚麼不能來!!!! 01/09 21:50
13F:→ ane1:因為要準備考試啦XD 01/09 21:55
14F:推 luck8208:好吧 囧 要加油喔^_<* 01/09 21:57
15F:推 pei77109:我好想去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台中 01/09 22:17
16F:→ luck8208:來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樓上~ 01/09 23:48
17F:推 pei77109:可是可是 我要上班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>< 01/11 00:09
※ 編輯: loveJJ999 來自: 125.226.131.157 (01/15 15:53)
18F:推 blueskydoor:不知不覺 超過時間了 01/16 15:44
19F:→ loveJJ999:你現在跟我講 應該還來得及 01/17 0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