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nqhsia (TEAの祈り)
看板JJ
標題[問題] 有沒有板友做過燈牌啊?
時間Tue Jan 5 17:41:57 2010
大家晚安。
最近想為JJ做一個燈牌
想請問有做過燈牌的板友JM們,
你們當時做了什麼字? 多大? 多少錢(我最擔心的 汗....)?
因為我今天問了廠商,他說把字、大小給他們才能估價,
我怕會超出我的預算(汗...)
謝謝大家 m(_ _)m
--
▄▅▆▇ ▇▆▄ ▆▇█
▉ ▋ ▊ █▏
▊ █▆▃ ▋▃█
▌ █▄▂ ▌
▋▍
▇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0.193.6
1F:推 Ruiye:做燈牌最好不要在台灣做...都很貴!可以搜尋內地或HK的!!! 01/05 21:08
2F:推 luck8208:如果是HK...我可以幫忙問問看喔我有朋有在香港!=) 01/05 21:49
3F:推 a645278:燈牌的話不要在簽唱會那類的拿出來哦...很討人厭... 01/06 18:01
4F:→ ane1:板主辛苦了!!! 01/06 21:53
5F:推 nomedym:在某些演唱會拿出來倒是很酷! ^^ 01/08 17:11
6F:→ nomedym:不過簽唱會通常都是白天...帶燈牌也太奇怪了吧XDD 01/08 17:12
7F:→ nomedym:我聽朋友說她做的一個"宇"字+小愛心 大約800元 01/08 17:13
8F:→ nomedym:給你做個參考囉~ 01/08 17:13
9F:→ nomedym: 喔 牌子大小大約A3左右吧... 01/08 17:14
10F:→ banqhsia: .... 我還是自己買燈來接好了= =" 01/08 17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