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kc (nekc)
看板JJ
標題[新聞] 1月5日綜藝大哥大錄影 有林俊傑
時間Mon Jan 4 15:31:16 2010
1月5日
晚上7點到9點半
綜藝大哥大錄影現場
有林俊傑喔
喜歡俊傑的觀眾朋友
歡迎來錄影現場
意者請洽
頤合製作公司
2788-0129#30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36.239
1F:推 raymilk0327:在考慮要不要去了,好掙扎~ 01/04 15:34
2F:→ nekc:來啦 保握機會 越多人越好 約朋友一起 打電話來公司 01/04 15:52
3F:推 blueskydoor:期末考 含淚推 01/04 17:41
4F:推 banqhsia:上課摧 01/04 19:19
5F:→ banqhsia: 推 .. 01/04 19:19
6F:推 skyskyangel:九點到~還進得去嗎? :( 01/04 21:59
7F:推 onlysnoopy:難怪我學長說要去錄影 原來是這個@@ 01/06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