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eva (I am I )
看板JJ
標題[問題]JJ PARTY
時間Sun Jan 3 14:21:44 2010
在yaho預購的新專輯有附贈JJ好友音樂會門票
票上面的日期寫的是3/26
本來以為是六日
後來突然翻了一下月曆
發現是星期五耶!
不知道大家覺得會是在幾點?
希望是晚上??
ps我是學生要上課阿!(難道要翹課XD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6.28
1F:推 luck8208:通常是都在晚上啦....不過不一定XDDD 01/03 15:12
2F:推 BBQrabbit:來個一整天XDD 要請假就要值得 哈哈.... 01/03 15:15
3F:推 banqhsia:不要為了追星本末倒置 這樣不太好說 .. -(oo)- 01/03 18:58
4F:推 BBQrabbit:推樓上 不過還是希望那天請假的學生是沒有大烤或小考的 01/03 20:55
5F:→ BBQrabbit:囉!! 學業還是要顧@@" 01/03 20:55
6F:→ luck8208:大烤!!!!!! 01/03 21:45
7F:推 bjqsdootue:凌晨1:00分、早上10:0分、下午1:00分、晚上10:0分 01/03 22:25
8F:推 MingXDD:I am I是RoseDJ嗎? 01/04 01:28
9F:→ edeva:我什麼都不是XD 01/04 21:20
10F:→ jlovejj:我也覺得晚上的可能性很大... 01/04 2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