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645278 (梁凱)
看板JJ
標題[心得] 12/27 台北西門簽唱會
時間Sun Dec 27 21:04:37 2009
請詳述心得內容。 若只是簡單的說幾句,請用「閒聊」分類
亂用分類者將警告一次!
題外話:
原本跟朋友約十點半 他竟然整整遲到半小時!!!
打過去沒人接我以為他出門了 又等了十分鐘 再打
喂........? ←剛起床的聲音
= =我瞬間發飆 兇了他一頓XD
十二點整到達聯合醫院前廣場
人比我想像中的多欸
好多人在吃麥當勞...XD
我們也買了坐下來邊等邊吃~~~
第一次參加簽唱會 一直猜想會發號碼牌還是怎樣 好緊張^^''
大概快一點吧 有幾個人站起來了 所以我們也就跟著站起來
(朋友說搞不好只是有人想站起來拉褲子而已XDD)
工作人員搬來一張桌子(我們一直大驚小怪說:啊不是先唱歌在簽明?搬桌子幹嘛?)
原來是冰雕XDDD(有沒有旁邊的人覺得我們很白痴XD)
先是0 再來1 再來0
慢慢拼成100
再來就主持人上來啦
真的 都唸成林''靜''傑XDDD
一點半 JJ上台摟
本人更可愛!!!天啊
點了火 給記者拍了照 終於要唱歌了
第幾個一百天 現場的魅力啊~~~
加油! 那個歌迷真的好屌 要是我 應該會緊張的說不出話來-/-
再來是加贈的背對背擁抱
(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覺得JJ在唱歌的時候一直看台下?)
我一直跳那主持人都不鳥我:(
被點到的人會爽死吧好好哦~
168小姐好幸運
(跟她猜的那個男生 我朋友一直說像劉耕宏XD)
先是背對背 還給我正面抱(聽到好多其它歌迷的羨慕聲XDDD)
第三個的十指交扣真是令人眼紅:(
還講悄悄話!!!(是該咬手帕了XD)
人真的比我想像多好多
兩點開始簽名 排一個多小時終於簽到了啊
我朋友說那些彎道很像跑跑卡丁車的城鎮手指XD
好啦 不要理我
重點是 有沒有人有注意到 一個男生手上抱著有十張超過的CD
(光看就覺得重死了...)
好久以前的都拿來了(不過後來才知道不能簽舊的XDD 有點幸災樂禍)
上了台 好緊張的跟他說聲:喉嚨要顧好喔!
握了手又再說一次:加油!
他一直說謝謝 真的好可愛XD
下台之後 看到有些人有寫TO:XXX欸
我都不敢跟他說要寫我的名字T_T
不過他好像是男生簽2009 女生簽愛心
我看著那個愛心一直傻笑XDDD
然後嘴邊一直喊著JJ的手好溫暖哦~~~(有沒有很像變態XD)
朋友:廢話 簽了幾百個人了還不暖嗎
原諒他口氣很差..
因為他的2009背站在JJ旁邊的人給弄糊掉
(還滿討厭他們的= =站在兩旁 幫遞專輯..)
我看了好氣
難道他不知道我們都很珍惜嗎???就這樣給它弄糊掉
朋友都欲哭無淚:(
真的很討厭欸...
今天JJ也穿著專輯封面的那雙鞋!!!(我沒看錯吧?)
他戴帽子真的好適合哦
好雜的一篇心得文
寫的不是很順 請見諒^^"
總而言之 今天真的很開心:)
下次希望能一起揪團去摟
雖然我才國中...但真的很喜歡JJ
其他歌迷握個手吧 站內信聯絡:)
---
本人更可愛...(大心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50.194
1F:→ luck8208:你好!!!國中生耶好年輕阿~JJ唱歌一直是在掃描歌迷的喔~ 12/27 21:13
2F:→ luck8208:如果對到眼跟JJ揮手他也會笑一下或者回應一下XD 12/27 21:14
3F:推 luck8208:加個紙條上面寫名字就可以屬名~ 可以多跟JJ喇賽啦! 12/27 21:16
4F:→ luck8208:他人很好 什麼都可以聊喔XDDD 12/27 21:17
5F:→ a645278:可以屬名??? 天啊 只能等下次了 12/27 21:19
6F:→ a645278:問一下...簽名會是簽些什麼呢 沒去過^^" 12/27 21:19
7F:推 BBQrabbit:靜傑會不會是故意唸錯的阿..../我有2009+愛心耶XD" 12/27 21:30
8F:→ BBQrabbit:JJ的手真的好溫暖~好想就這樣一直握著>W< 12/27 21:31
9F:→ a645278:2009+愛心XDDD 我有愛心就爽死了...XD 12/27 21:33
10F:推 BBQrabbit:突然想到兩個都有是不是代表我雙性XDD?! 12/27 21:48
11F:→ green8244:呀哈哈 比我年輕唷XD 12/27 22:34
12F:推 joe4626:簽名當然是簽專輯阿海報(要問當天工作人員給不給簽 不一) 12/28 00:52
13F:→ joe4626:定給簽啦...帶著保險,阿我是luck8208只是用我哥的idXDD 12/28 00:53
14F:→ joe4626:可以去搜尋一下其他版友的簽唱心得文 就大概知道在幹嘛了~ 12/28 00:53
15F:→ joe4626:他每個人都簽愛心阿 有一次我還叫他幫我畫花 又有一次他又 12/28 00:54
16F:→ joe4626:多畫了一個鬼臉XDDD 12/28 00:54
17F:推 pencial:我的沒愛心XD 12/28 15:49
18F:推 ane1:好年輕啊!!! 12/28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