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skydoor (星星.螢火蟲)
看板JJ
標題[心得] 台北簽唱
時間Sun Dec 27 20:10:45 2009
睡過頭很糟 趕到現場已經12點10分
(早到的板友抱歉>"<)
找到了朋友會合了幾人
浩浩蕩蕩出發啦(只是走過一個路口...)
JJ沒很準時出場 主持人倒是還沒一點就上場
不過她口音真的很"讚" 林"靜~~"傑 哈
100的數字冰雕 在JJ上台後點上了火
有冰有火 冰上點火 妙哉妙哉
然後就是美妙動聽的歌啦
第幾個一百天-加油
其中"加油"還把RAP部分 給一位台前歌迷唱 那歌迷超強 完全對上節奏!!
接下來就是每個簽唱會都有玩的小活動
6位歌迷登台分三組黑白ㄘㄟˋ 贏的可以背對背擁抱
(不過今天有人正面給他抱下去 羞~~~~)
原以為準備簽名了 結果主持人要求 多了一首背對背擁抱可以聽 OS:賺到啦~
(JJ說明天MV就會出來了!!!)
看著金色的漆簽上自己的名 說不出的喜悅
當然還要感謝大家 黑色的最近因這下午的歡樂露出些許曙光^^
有機會再聚囉(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pencial GARY
文學的孩子 祝你論文順利
還有!!! 專輯買了有機會就要簽啦~哈
得知你今天第一次跟jj簽名 我好shock
2.green8244 綠羅
年輕的孩子 今天沒什麼聊到(汗
等我尋找到年輕的心再好好聊好了
最近有衰老感xd
3.shago 果子
藝術的孩子 認識你真太酷啦
工作能跟藝術結合 讓人有敬佩之感
4.coolerxxxooo cooler(哭了)
最後的孩子
雖然是最後一個到卻是最早簽到的呢!
綽號跟帳號都讓人印象深刻
5.childMei 小咩
忘記的孩子 簽唱會沒帶專輯(您出門完全忘記要做啥嗎....
我說~把他拉近jj世界吧
有好沒壞啦~ 真的(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232.200
1F:推 raymilk0327:亮學生證稱要跟他一起過生日 他就幫我加名字 好開心^^ 12/27 20:22
原本就可以屬名喔^^
2F:推 a645278:哈摟 我來不及看到你的信 結果跟我朋友一起去了 12/27 20:31
3F:→ a645278:不過現場聽整個不一樣 好棒啊 JJ唱歌超深情的XD 12/27 20:31
4F:→ a645278:簽唱會沒帶專輯XDDDD 我笑了 12/27 21:08
5F:→ luck8208:我看到林靜傑大笑阿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/27 21:12
6F:推 banqhsia:林靜傑 XD 12/27 21:12
7F:推 spec519:原來是13:00開始...我看PTT版上的時間去...整個晚了一大半 12/27 21:19
8F:→ spec519:到現場已經唱到加油了...囧... 12/27 21:20
9F:推 a645278:那個主持人好眼熟!!! 樓上的拍拍 你錯過了第幾個一百天 12/27 21:22
10F:→ a645278:↑好像沒什麼安慰到XD 12/27 21:22
11F:推 spec519:對阿...我沒注意到改時間了...汗...有看到JJ一切都值得了 12/27 21:24
12F:→ spec519:我應該要跟你們一起相約的...沒聽到第幾個100天有些遺憾>< 12/27 21:25
13F:推 spec519:有人要一起去看明年的JJ PARTY嗎? 12/27 21:34
有機會我會揪囉
14F:推 BBQrabbit:主持人是阿~是位DJ 12/27 21:34
15F:推 a645278:對對 有看到就好(拍) JJ PARTY是指YAHOO送的音樂會門票嗎? 12/27 21:35
16F:推 starfirefly:明年希望有人揪團再一起衝^^ 12/27 21:35
17F:→ BBQrabbit:是阿娟(漏打) 12/27 21:36
18F:→ a645278:有點後悔預購博客來的...門票買的到嗎 12/27 21:36
19F:→ a645278:我想去原PO揪的 今天沒去到 哪家電台的阿? 12/27 21:37
跟原PO的團會很沉默喔 (默默默默默XD
20F:→ BBQrabbit:門票只有奇摩商城預購才有....hit FM DJ~ 12/27 21:49
21F:推 spec519:我本來以為台北只有一場簽唱會...剛上官方部落格...發現.. 12/27 22:00
22F:→ spec519:1/10(日)18:30信義威秀玫瑰...明年大家再一起衝吧^^ 12/27 22:01
23F:→ spec519:不過這場好像只有簽名...因為是"簽名會"... 12/27 22:04
衝過兩場簽唱了!!! 可能不會去簽名 哈
24F:推 green8244:明年的都在段考前 應該不會去了 12/27 22:32
25F:→ green8244:不過段考前9天社團聯展 不用讀書了XD 12/27 22:33
26F:推 coolerxxxooo:一路迷路找過去晚到整個很抱歉^^"第一次參與簽名會完 12/27 23:38
27F:→ coolerxxxooo:全沒想到要拿名字給JJ署名XD不過和大家一起參加有人 12/27 23:39
28F:→ coolerxxxooo:陪伴真是感謝大家~雖然排隊的時候一度失散了XDDDDDD 12/27 23:40
29F:→ coolerxxxooo:哪天有機會再一起衝簽唱、演唱會或是KTV唱歌團^0^Y 12/27 23:41
沒關係 下一次就知道可以屬名了 至於揪團!!! 恩 有緣的話 哈
30F:推 pencial:感謝大家的樓頂叫樓下XD 我是Gary4(揮) 12/27 23:45
為啥有4...不是GARY而已0.0
31F:推 shago:說孩子,你是有多老XD 12/28 11:59
職業病XD 補習班待久都會降...
32F:→ shago:跟大家一起去超好玩的哈哈~謝謝主糾 12/28 11:59
33F:推 childMei:人多一點好玩+1....這樣整個板都知道我很迷糊了啦= =... 12/28 16:10
這樣會紅!!!
34F:→ ane1:林靜傑好好笑XDDD 12/28 23:00
你你你...好晚才來推...
※ 編輯: blueskydoor 來自: 114.37.66.25 (12/29 00:57)
35F:推 bazara:在台南,跟不到....>_< 01/01 1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