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skydoor (星星.螢火蟲)
看板JJ
標題[揪團] 周日台北簽唱
時間Fri Dec 25 23:53:50 2009
如同標題
周日揪簽唱囉
原po不是個會花心思做加油看板的孩子
但是 是真的很喜歡jj的孩子
朋友是約12點集合(現在+我有三位 都是板上朋友)
有興趣的朋友站內信囉
ps.心情再不美麗 都還是要努力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41.79
1F:推 green8244:耶嘿 我會去 12/26 01:27
2F:推 spec519:我和一個朋友也會去喔!^^ 12/26 01:47
有來信的都已經回復囉^^
※ 編輯: blueskydoor 來自: 114.43.232.200 (12/26 17:50)
3F:推 BBQrabbit:我會去~! 但我不會使用站內信....(我是柔柔XD) 12/26 19:40
4F:→ blueskydoor:恩 12/26 20:58
5F:→ blueskydoor:如果想一起去 不然水球我^^ 12/26 20:59
6F:推 BBQrabbit:我也不會水球....(汗) 我不熟ptt.... 12/26 21:01
7F:推 scottiting:剛剛從建中舞會回來~JJ唱了4首歌耶 安可曲是曹操 明天 12/27 00:45
8F:→ scottiting:如果還有體力就會去囉 12/27 00:45
9F:推 raymilk0327:JJ好可愛~~ 剛回來^^ 12/27 17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