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rfirefly (北迴歸線的思念)
看板JJ
標題Re: [情報] IRADIO有JJ~
時間Sun Dec 20 01:06:22 2009
借題發揮
今天還有
現在正在
剛開始放X
也會放很多其他歌啦
網址如下
http://hichannel.hinet.net/player/radio/index.jsp?radio_id=20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90.109
1F:→ starfirefly:剛發現兩篇發文時間差不多^^ 12/20 01:07
2F:推 ane1:今天有聽到啦!!! 12/20 01:20
3F:推 ane1:衝動真好聽~~ 12/20 01:36
4F:推 jiayuan523:心痛- 陳潔儀 12/20 02:06
5F:推 MingXDD:轉過去了 今天都在聽CD 12/20 02:10
6F:推 grassboy2:(舉手) 有強者有錄到星期四的夜光家族JJ訪問嗎@@~ 12/20 02:10
7F:推 jiayuan523:Jay-Z feat. Alicia Keys Empire State Of Mind 12/20 02:13
8F:→ jiayuan523:我很好那麼你呢-王心凌 12/20 02:14
9F:→ jiayuan523:達爾文-蔡健雅 (我喜歡這首) 12/20 02:18
10F:推 ane1:我也喜歡這首!超好聽的!!! 12/20 02:22
11F:→ jiayuan523:搞笑-羅志祥 12/20 02:23
13F:→ ane1:今天應該也是到3點結束吧~ 12/20 02:25
14F:推 MingXDD:這是直播嗎?? 感覺滿操的= = 12/20 02:27
15F:→ jiayuan523:帶我走-楊丞琳 12/20 02:29
16F:→ ane1:不知道有幾天耶~昨天也有耶 真的是LIVE的嗎 這樣也太操了吧XD 12/20 02:29
17F:→ jiayuan523:不知? 帶我走 蘇打綠版的也好聽 12/20 02:30
18F:→ ane1:楊丞琳唱歌越來越好聽了 12/20 02:30
19F:推 MingXDD:感覺不像Live,很多時候會先錄好 再聽看看 12/20 02:31
20F:推 ane1:嗯嗯 因為她剛說廣告 害我想說該不會是LIVE的 12/20 02:33
21F:推 MingXDD:你是說整點的時候嗎? 如果是那算是例行的 12/20 02:34
22F:→ ane1:不是耶 就是楊丞琳的帶我走開始放之前 12/20 02:34
23F:→ jiayuan523:heal the world-Michael Jackson 12/20 02:35
24F:→ ane1:heal the world 這首真的是太經典了!MJ也是啦!JJ真的很愛MJ~ 12/20 02:36
25F:→ jiayuan523:轉動-林俊傑 12/20 02:40
26F:推 ane1:原來轉動是獻給MJ的!這首我也超愛的!你讓真愛轉動....好感動! 12/20 02:41
27F:→ jiayuan523:DISCO-溫嵐 12/20 02:46
28F:推 MingXDD:還滿有道理的 傳唱的快歌難寫的樣子 12/20 02:48
29F:→ jiayuan523:nobody-wonder girl 12/20 02:50
30F:推 ane1:對呀~現在這首超紅的= = 在光南依職聽到這首和SJ-M的超級女孩 12/20 02:51
31F:→ jiayuan523:怎麼能夠-mc hotdog 12/20 02:54
32F:推 ane1:喔喔~要結束了~88 12/20 02:59
33F:→ jiayuan523:end 掰掰~ 12/20 02:59
34F:→ jiayuan523:好冷喔 Q_Q 12/20 03:00
35F:推 ane1:真的很冷...晚安了! 12/20 03:05
36F:→ starfirefly:我當時在床上打滾 不過聽完才睡^^ 其實我不I晚睡>"< 12/20 15:02
37F:推 loveJJ999:誰有i radio的音頻 12/21 06:39
※ 編輯: starfirefly 來自: 140.138.17.86 (12/21 13:39)
38F:→ newfriend:是錄音檔嗎? 12/22 0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