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cdkoala (無尾熊仔~)
站內JJ
標題[閒聊] 明信片
時間Fri Dec 18 17:12:17 2009
拿到後
看到外包裝的塑膠袋已經有些微裂開
就有些心疼
但
我想
我在乎的是外包裝怎可以如此簡陋!?
然後
看到第一張明信片下頭的下載鈴聲資訊
心裡頭就很瞬間的迸發出
"幹!"
XDDD
原來~
10+1當中的1就是指那張呀!
=..=
只是只是
10張明信片當中
3張側面
2張背面
1張影子
感覺似乎真的頗沒價值~
雖說
照片拍的還蠻不錯的
只是
怎連張正面照都沒有呢!!??
(翻桌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99.21.132
1F:推 ane1:我沒有這個版本的...所以也不知道怎樣 12/18 17:48
2F:推 starfirefly:明天我會有^^ 12/18 18:02
3F:→ luck8208:我被迫買兩張XD 12/18 22:38
4F:推 blueskydoor:已經有一張在手上 但明天想多簽一次 所以再買一張 12/19 00:12
5F:推 green8244:沒有正面照有點難過囧 12/19 14:24
6F:推 grassboy2:這張專輯比起來…我覺得最弱的就是明信片了^^" 12/20 00:55
7F:→ grassboy2:但至少有100天寫真書~算是小驚喜啦XD 12/20 00:55
8F:→ loveJJ999:我想照片是JJ自己選自己拍的唷! 12/21 06:41
9F:推 BBQrabbit:我也想看看明信片....XD 12/21 15:15
11F:→ xx147652:無名 不喜勿入 我已經儘量閃檯燈光了.. 12/21 18:15
12F:推 BBQrabbit:感覺好棒 呵呵ˊˇˋ 12/21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