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ck8208 (喔是喔)
看板JJ
標題[揪團] 主揪台中12/19 sogo 5:00p.m場!
時間Tue Dec 15 23:14:33 2009
此篇揪團已先徵得版主同意啦!
是的!!
我是想來看看有沒有板友想要一起去
12/19(六)
我是個悲情高中生我還要上課到12:10p.m.
而且這次我們花癡整個打散了XD
( 讀書的讀書 上課的上課 大學的大學 )
親愛的版友們
想跑簽唱沒人陪嗎~~
我的站內信箱隨時歡迎你們阿!!!
推文區也OK唷!!!
阿如果想要揪北部還是南部
也可以在這篇推文找同伴喔!!
交朋友不是壞事 噢耶!!!
我是小Q =D!!
--
牙縫魂~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uck820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22.106
1F:推 pei77109:喔~我好想去>< 可是我要上班... 12/15 23:31
2F:→ ane1:喔~我這次不能去.... 12/16 00:37
3F:→ MingXDD:可以一起 +1 12/16 05:16
4F:推 blueskydoor:台北或桃園 可以找我 或我可以主揪XD 12/16 10:43
5F:推 jjxiah:我要去高雄場~有沒有人要一起的: ))) 12/16 19:26
6F:推 kamuixshirou:如果18號有拿到預購的 想跟台中+1 如果沒拿到 想 12/17 07:56
7F:→ kamuixshirou:跟台北的>///< 12/17 07:56
8F:推 starfirefly:買2張吧 我是這樣打算的^^ 12/17 11:07
9F:推 kamuixshirou:兩張啊...這要好好考慮一下>< 天使和惡魔在打架啊~~ 12/17 16:32
10F:推 happycoser:一起+1 XD 12/17 19:30
11F:推 blueskydoor:TO 武風 台北可以約一下 然後 1/1連假可能揪小聚會^^ 12/17 20:02
12F:推 kamuixshirou:喔喔喔!!話說我今天早上就收到了!超快XD 我可以先報 12/18 12:23
13F:→ kamuixshirou:名小聚會XDDD 12/18 12:24
14F:推 pencial:想參加臺北 12/19 00:21
15F:推 flyindeepsky:我也要去高雄場喔XDDD 12/19 14:44
16F:推 green8244:台北的台北的(揮手) 12/20 0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