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gin (大芋頭)
看板JJ
標題[情報] JJ新的影片
時間Sun Nov 29 02:31:22 2009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X7pzpx-AM8
今天要去拍MV的路上~大家猜猜這是哪兒?
(我看不出來是哪, 有版友看的出來嗎?)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ahdZ48i5Pg
JJ林俊傑_100天 封面照拍攝現場即性彈奏
(只能說............JJ太強了!!!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69.250
1F:推 banqhsia: 完了 跟台北市不熟 11/29 08:27
2F:推 banqhsia: 第二個有點像鋼琴練習曲這樣.. 11/29 08:29
3F:推 ane1:對台北不熟!第2個影片只想說JJ你真是太強了!!!難怪寫歌這麼快 11/29 11:18
4F:推 MissBlue28:慘!!難道只有我覺得造型好像很囧嗎?!囧rz||| 11/30 01:38
5F:推 green8244:雖然是台北人 但我不知道在哪XD 11/30 20:20
6F:推 luck8208:哈哈 現在不管多怪的造型我都能接受了~~~ 11/30 22:48
7F:推 janet7603:造型囧+1 現在還流行長瀏海? 11/30 23:35
8F:推 selly:那真的是jj嗎 怎麼乍看之下有點像吳建豪= = 12/01 00:49
9F:推 happycoser:手指好漂亮=////=,瀏海小礙眼 12/01 18:22
10F:推 e352762:其實沒有劉海比較好XD 不過還是很可愛> < 12/02 18:38
11F:推 JLSzu:他在練c小調音階XDDDDDDDDD 怎麼這麼可愛!!!! 12/03 17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