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skydoor (幸福永遠缺貨)
看板JJ
標題[閒聊] 支持救人氣之考前閒聊文
時間Sun Apr 19 20:58:01 2009
如題
雖然我知道很多人已經 考完期中考
正在HIGH.....
但是 我們才正要開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我承認玩仙劍ONLINE是我的錯
佛祖啊 我下線了 我答應你 今天不會再開遊戲
讓我抱一下 您的腳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60.218
1F:推 banqhsia:哈哈,加油囉!祝你考個好成績! 04/19 21:02
2F:推 raymilk0327:我還有3科...要考到下下禮拜 只怪平常不念書阿! 04/19 21:33
3F:推 xplg:我都已經不想要面對現實了呢....(拭淚) 04/20 00:02
4F:推 luck8208:加油好嗎!!!XD 04/20 16:30
5F:推 ane1:哈哈!加油啦!我也還要繼續趕專題><讓我過吧!!! 04/20 17:23
6F:推 happycoser:我上禮拜就考完了( ′-`)y-~ 不過週日要統測orz 04/20 17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