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ileen76321 (月牙)
看板JJ
標題[討論] 關於演唱會??
時間Tue Mar 31 08:54:03 2009
不知道各位JM們曉不曉得
這次的演唱會是否有主題歌呢??
上次2006年的巡迴演唱會
就有忘記這首歌
還拍了演唱會的開頭影片~~~
所以想知道這次有這樣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4.140
1F:推 ane1:好像沒有~不過有開頭影片吧! 03/31 14:20
2F:→ hy9020911:可能等回到台灣就會有了唷!上次"忘記"這首歌是台灣才有 04/03 1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