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oudysheep (咩咩~~~羊)
看板JJ
標題[問題] 請問JJ在光禹節目唱的歌
時間Sat Feb 7 00:11:59 2009
請問一下JJ周四在節目唱的一首歌
他只唱了一句,我忘了歌詞是什麼了~= ="
感覺像突然唱出口的,節奏蠻輕快的~
他只唱了一句歌詞…好像有點難猜~
如果有歌迷有錄的話,可以告訴我那句歌詞嗎?
我也可以上網找看看…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30.3
1F:推 ane1:youtube收尋林俊傑夜光家族就有視頻了喔!有人放上去囉~你可以 02/07 00:54
2F:→ ane1:去找找是哪時候出現的~~ 02/07 00:55
3F:→ i1980:你說的是小剛老師的歌嗎?!我的心太亂 要一些空白 02/13 06:44
4F:→ loveJJ999:是我在跟他講話那時候嗎?(誤) 02/13 08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