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wenya (大好きだよ。)
看板JJ
標題[分享]JJ屏東簽唱會照片
時間Sun Feb 1 22:30:04 2009
今天很開心
哈哈哈哈
原本只是陪朋友去看JJ而已
屏東的人比較少
然後整個人擠到前面去
拍了一堆JJ
呵呵呵
JJ真的超級親切耶
笑笑的 好可愛
到現場就先唱小酒窩
再來不知道是我還想她先唱還是不潮不用花錢
最後就是醉赤壁XD
現場買兩張專輯可以跟JJ合照
我跟朋友就上去合照了
呵呵
JJ還一直問我們是不是姐妹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tpjpu&b=35&f=1696503610&p=90
(原PO照片臉很腫- - 朋友則是眨到眼睛..)
最後還跟主持人姐姐一起合照
很可愛
她叫MOMO醬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tpjpu&b=35&f=1696503624&p=104
以下是全部照片的網址
這次拍的照片算比較清楚的
不要鞭太大力> " <
雖然攝影技術有待加強^^
將就一點看囉
^^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tpjpu
--
從蘋果樹上掉下來的時候
就注定和你相遇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tpjpu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200.224
1F:推 nomedym:傳說中的無尾熊抱? XDDD 高雄場的時候有提到這個XD 02/01 22:36
2F:→ aiwenya:是傳說中的無尾熊抱.哈哈 超羨慕的XD 02/01 22:41
3F:→ luck8208:好好喔(望) 02/01 23:30
4F:推 sailor815:MOMO醬 讓我想到水蜜桃姊姊 02/02 00:54
5F:推 momoco828:嘿嘿 拍的挺不錯的!! 我不是水蜜桃姐姐,是阿姨啦!哈 02/02 0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