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lywhite (遺忘的童話是我的嚮導)
看板JJ
標題[心得] 台北簽唱心得
時間Sun Nov 16 20:20:03 2008
好久沒PO文了~
就來分享一下我昨天殺紅了眼拍的照片吧:)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bluely917&book=19
(竟然拍了225張囧"耐心看完的人我要致敬.____.)
這張專輯等了很久,連簽唱都等了好久。
以前都跑台中,所以這是我第一次的台北簽唱,
感覺很新鮮,尤其是記者訪問那段
還有我想台中應該不會玩遊戲吧?之前福利都沒那麼好,
但相較之下我還是喜歡台中,因為可以不用排那麼久XD
連以前的專輯都可以簽說…
總之,這次真的好開心!
因為是跟JM一起去~
大家一起跑簽唱的感覺果然很棒!!!
最後有小段的錄影檔,我還想她,有點晃大家就委屈一點吧.____.
還有,能夠署名真的很棒很棒很棒!!!!
當JM真的很幸福!!:)
還要感謝金字塔先生幫我排隊!
不然我一定會飲恨T^T
(但我忘記我是不是只顧著跟JJ說辛苦了加油,忘記握手了?囧)
總之就是很開心: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232.171
1F:推 maycsc:我拍了275張XD 手超痠的 11/16 20:49
2F:推 xplg:我比較愛專注看著JJ 反而不是說在意拍照了(但是還是要拍) 11/16 20:50
3F:推 windazure:準備一口氣衝完照片 結果他顯示"這個圖片正在縮圖中" XD 11/16 20:51
4F:→ bluelywhite:噗~ 小瑄是閃電俠XDDDDDD 11/16 20:58
5F:→ windazure:蛤.....閃電俠 xDDDDDDD (更囧的是, 他停在第83張...Orz 11/16 21:23
6F:推 blueskydoor:下載 不到30秒 比較快^^ 11/16 21:30
7F:推 lanyangyu:哈 謝謝分享:) 今天台中玩了很久的遊戲耶XD 11/16 21:39
8F:→ phyllis24:嗚嗚 我後悔了 我應該要翹課的(哭著跑走) 11/16 22:12
9F:推 jiayuan523:小P你下課後 沒有過去看看嗎? 我們簽完都5點半(?) 11/16 22:15
10F:→ jiayuan523:後面還一長串人 11/16 22:16
11F:推 phyllis24:我中間三點有去看一下 但想說JJ要趕場 人又多應該簽不到 11/16 22:17
12F:→ phyllis24:就乖乖的回補習班上晚上的課了T-T 11/16 22:17
13F:→ luck8208:JJ幾乎都會簽完再走人的喔!@@ 11/16 22:27
14F:→ bluelywhite:蛤~小P好可惜喔T^T JJ昨天有說要簽完說.. 11/16 22:28
15F:推 phyllis24:嗚嗚 你們越說我越後悔(哭著跑走) 但還是謝謝布魯的分享 11/16 22:32
16F:→ selly:JJ一定會簽完才走的啊~再說JJ在台灣的人氣也算還好...(小聲) 11/17 16:04
17F:推 cinlia:不用小聲 明明就只是普通而已 沒有大紅也是事實 11/17 19:03
18F:推 maruko311:不過我禮拜天看到同一地點有卓文萱的簽唱,採訪記者明顯 11/17 20:20
19F:→ maruko311:較多,但是歌迷支持人數確實沒JJ的多,簽的也比JJ早結束 11/17 20:21
20F:推 selly:因為大家都愛看正咩呀^^支持的人就明顯變少 11/18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