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lly (鬢角王子最愛你)
看板JJ
標題Re: [閒聊]第一次夢見JJ
時間Tue Nov 11 23:52:44 2008
昨天看完這篇文章之後
我晚上也夢到JJ了......不過一整個就是有瞎到
我先夢到我哥叫我代替他考試
考試的內容全部都在考跟JJ有關的東西
但是試卷卻不是一張紙~而是一本很像手札的東西
(你知道~就是那種2009年全年度手札之類的= =)
然後我哥特別幫我偷渡了一本有附小抄的手札
叫我幫他作弊(作弊是不對的唷!!請勿模仿!!)
接著我大概翻閱了一下小抄,裡面有詳盡的答案
例如第一題:
Q1:與JJ相遇的樹叫什麼名字? (os.什麼爛問題= =)
沒想到答案更絕....................
A1:相遇魚 (因為相知相遇....)
心裡的os:這三小啊= =答案跟題目完全對不起來....
板主可能想D我文章,想說JJ什麼時候會出現
其實我要說的是......
JJ的人並沒有出現在我夢裡
但是JJ好多照片、圖片
好多燦爛的笑容一直出現在手札(試卷)裡面
最後當我把所有題目答完之後,我想到一個很蠢的問題
這些個小抄都是附在手札(試卷)最前面的,我要怎麼把試卷交出去呀(崩潰)
當我還在邊緊張邊想辦法的時候.....夢就醒了= =
無言....
我覺得前半段的時候,我的夢跟JJ完全沒有關係
後來會出現"JJ手札"的原因~
我覺得可能也跟我最近都在聽JJ有關係
不然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早上都會調鬧鐘
鬧鈴的鈴聲就是"Always Online"~~~
把鬧鐘關掉以後我就繼續睡了 搞不好是這樣才會夢到JJ
總之~好瞎的夢!!
我好希望能做一些比較像樣,比較夢幻的夢啦>"<
我也想跟JJ修同一門課之類的(飛踢~)
--
我。的。快。樂。來。自。於。你
M.H.五。彩。繽。紛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2.97
1F:推 Ruiye:所以是夢到JJ的照片的意思嗎? 11/12 00:02
2F:推 kudosherry:話說看前一篇夢文的同天,我也夢到JJ了...(這是怎樣) 11/12 00:04
3F:→ kudosherry:我夢到我參加JJ見面會+有獎徵答大賽,結果被JJ欽點問 11/12 00:05
4F:→ kudosherry:問題,主持人問我JJ這張專輯總共賣了幾張,我還很理智 11/12 00:05
5F:→ kudosherry:問說是指單台灣還是全亞洲(夢裡也那麼計較= =) 11/12 00:06
6F:→ kudosherry:我還記得我內心os如果他問我全亞洲我就要回答50萬張.. 11/12 00:07
7F:→ kudosherry:然後主持人揪甘心地說:以JJ的份量當然是算全亞洲阿!! 11/12 00:08
8F:→ kudosherry:在夢裡超感動的(感動啥) 旁邊還有歌迷感動到大哭(?) 11/12 00:09
9F:→ kudosherry:現在想想,如果真的全亞洲賣50萬張算多嗎? 11/12 00:09
10F:→ selly:沒錯= =我是夢到了很多JJ的照片...雪莉來發文麻XDDD 11/12 02:59
11F:推 loveJJ999:最近大概看我還想他MV中毒太深 夢見不太好的= = 11/12 08:01
12F:→ kirari1984:作夢會傳染嗎 哈 哈 是說我已經連續三天都夢見JJ了 有 11/12 18:55
13F:→ kirari1984:沒有這麼瞎的夢啊XDD 前天是夢見JJ是出版社參考書的編 11/12 18:56
14F:→ kirari1984:輯 出了一堆考試卷讓我們寫 琳瑯滿目的考題看得我眼都 11/12 18:57
15F:→ kirari1984:花了@@ -而昨天是夢見他在出道前 曾是我前同事XX的員工 11/12 18:57
16F:→ kirari1984:XX開了一間公司 專門販賣遊戲軟體等等 JJ參與其中一套 11/12 18:59
17F:→ kirari1984:遊戲的設計 一套有關於可以自己玩音樂 自己作曲的遊戲 11/12 18:59
18F:→ kirari1984:片 逛大賣場時看到光碟外殼寫著設計者的名字〝林俊傑〞 11/12 19:00
19F:→ kirari1984:驚訝得我嘴巴差點掉下來 回家還跟我媽說 那個誰誰誰 11/12 19:01
20F:→ kirari1984:是我前同事的前員工(我媽聽不懂) ...好扯的夢 11/12 19:01
21F:→ kirari1984:連續三天夢到同一個人 破我自己的紀錄了||| 11/12 19:02
22F:→ selly:遊戲設計者:林俊傑 這還滿有可能成真的唷~JJ那麼愛打電動 11/12 22:16
23F:→ keitaandwing:基本上不可能 11/13 22:37
24F:→ keitaandwing:愛打電動≠會做電動,電動打得好≠電動做得好 11/13 22:38
25F:→ keitaandwing:這是經驗談啊(  ̄ c ̄)y▂ξ 11/13 22:38
26F:→ keitaandwing:還有 JJ還是專心寫歌吧他 11/13 22:39
27F:推 windazure:推文看了好眼花 XD 原來做夢會傳染..我也希望JJ專心創作 11/15 1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