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nny365 (去)
看板JJ
標題Re: [心得] 第六張專輯《JJ陸》
時間Sat Nov 1 17:45:32 2008
對於新專輯,這是第一次聽完幾遍後
還覺得聽不順的
以往,新專輯聽個兩三遍就會覺得很順,頂多一兩首想跳過
這次是聽兩三遍後,只有兩三首想聽,其他都很想跳過
我想,有個主要原因,就是我實在不太喜歡華人的嘻哈
很多歌手可能其他歌我會喜歡
但是只要他唱了嘻哈的歌曲,我就不喜歡
王力宏就是個最好的例子,聽他唱嘻哈我只能說很不蘇胡
李玖哲也是,只有少數較嘻哈的歌可以接受
華人唱嘻哈,只有鐵竹堂的歌我覺得好聽,他們的聲音比較搭這種樂風
結果這次jj放了那麼多首,我認定為華人嘻哈的東西,因此讓我聽得很不順
對於jj的快歌還是懷念第一張專輯的就是我,會讀書
而不是rap占一半,剩下的部分旋律一直重複的那種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6.59.251.162
※ 編輯: denny365 來自: 116.59.251.162 (11/01 17:48)
1F:推 cinlia:推鐵竹堂 浩謙學長讚阿!!!!!!!!! 11/01 19:18
2F:推 maruko311:同感,華人嘻哈喜歡的不多,有些rap聽了很詭異,hiphop為什 11/01 21:31
3F:→ maruko311:麼不能沒有罵及幫....哈哈哈 11/01 21:31
4F:推 aLeeing:同感,覺得很前面的CD裡面的快歌比較喜歡 11/01 22:41
5F:推 minilen:怪了~我們家的都很愛這張專輯說@@" 摳摳聽愈久愈好聽啊!! 11/03 02:14
6F:→ minilen:感覺大部分對嘻哈跟rap很排斥 雖然我個人也是愛西洋嘻哈 11/03 02:15
7F:→ minilen:但去聽日本韓國的rap等 也是很當國的味道 這就是融入啊 11/03 02:16
8F:→ minilen:難不成要翻唱口水嗎 11/03 02:17
9F:→ cinlia:不喜歡就是不喜歡阿 沒必要逼自己去喜歡吧 11/03 11:45
10F:→ denny365:樓上上 可惜華人的嘻哈就是沒有融入 有種想學西洋又學 11/03 20:19
11F:→ denny365:學不好的感覺 這才是讓我不蘇湖的地方 11/03 2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