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amaram (中肯 理性 勿戰)
看板JJ
標題[討論] JJ在Channel V
時間Wed Oct 22 22:27:49 2008
現在
JJ在我愛黑澀會節目
剛剛有跳了一下
不潮不用花錢
播到11點
沒看到的人 12點會有重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80.145
1F:推 xplg:哭哭 我這邊沒有電視T^T 一切都要靠網路....Orz 10/22 22:30
2F:→ blueskydoor:有網路電視 好用耶 10/22 22:33
3F:推 luck8208:可惡!!! 我現在才看到!!! 10/22 22:43
4F:推 phyllis24:囧 慢了 只好等改天重播的了 10/22 23:00
5F:推 happycoser:我撐不到12點 哭哭" 10/22 23:28
6F:→ raymilk0327:真得是很可愛~~唱的真感動啊!!阿烏~ GOOD 10/23 01:46
11F:→ luck8208:感謝樓上大大Q口Q!!! 10/23 2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