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nely0830 (貝貝茗)
看板JJ
標題Re: [歌詞] JJ陸-我還想她
時間Wed Oct 22 00:50:02 2008
看到這首歌就莫名奇妙想做簽名檔 邊聽邊作還真有感覺XD
可是不知道有沒有超出大小 囧bb 超出就拿去名片放了 Q口Q
這幾天再繼續聽 看有沒有有感覺的歌讓我有動力做簽名檔(滾滾)
雖然很醜 但是希望JM還是不棄嫌(滾走) 有要發文可以拿這來衝JJ人氣(暴)
小聲OS:沒聽到我還想她之前醉赤壁第一名...現在已經被我拋在腦後了Orz
我的三國魂還不夠嗎XD
╔═══╗╔═══╗
幸福專賣店 ╚╗ ╔╝╚╗ ╔╝ 我
◣_◢
幸福缺貨唷,要不要明年再來? ║ ║ ║ ║ 還
⊙ ⊙ / ╭══╮ ╔╝ ║ ╔╝ ║ 林俊傑 想
▽ 我等二十年勒Σ│╯╰│ ╚
══╝
╚══╝ 她
/| |\ \ 〝╰ ▋ ╯
When promise won't be realized...
| | It will become shackles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61.154
1F:推 phyllis24:XD好可愛的簽名檔!! 10/22 10:02
2F:推 ane128:好讚喔!!非常活潑可愛....又可以幫JJ打歌…呵呵^^ 10/22 13:59
3F:→ xplg:好可愛 話說等了二十年....已經L大自爆年齡了嗎 囧 10/22 14:07
4F:推 happycoser:好可愛>/////< 請讓我拿去當簽名檔 謝謝((羞)) 10/22 14:37
5F:推 bluelywhite:好可愛~~~~~~>///<我也可以當簽名檔嗎>///<? 10/22 17:25
6F:推 blueskydoor:我已經偷偷拿走當簽名擋了>/////< 10/22 18:35
7F:推 bluelywhite:米薯你也太快了吧XDDD 10/22 19:55
8F:推 shago:我也想要!!怎麼用啊?話說我等21年了...(遠目) 10/22 23:11
9F:→ lonely0830:可以呀 \@@/ 歡迎取用 要改年份也沒關係的(淚) 10/23 00:53
10F:→ lonely0830:去個人設定的簽名檔區編輯就OK了吧@@? 10/23 0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