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go (還是不甘寂寞啊)
看板JJ
標題[閒聊] 我買不到JJ >"<
時間Mon Oct 20 23:23:02 2008
我要流淚了ˊˋ
因為假日剛好都要打工沒辦法去台北車站
所以無法購入
想說應該不會賣完吧
而且看到版上對於限量版不限量的評語
所以我想說等普版也沒差
是抱著這樣的心情前往台北的
結果我看到了sample&所謂的厚紙板(還真是夠厚啊...|||)
一直覺得還有
然後猶豫了好一陣子到底要不要等普版
後來因為太想聽JJ了
而且封面真的笑的十分燦爛啊(昏)
(醜醜的標準字不要去注意的話XD)
終於將他拿去櫃臺
結果小姐竟然說賣完了...
賣完了!?
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
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
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
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
!?!?!?!?!?
我當下臉都綠了QQ
我好想聽啊啊啊啊啊
而且台北車站的光南也沒了
西門的玫瑰也沒了
誰能告訴我台北哪裡還有啊QQ
我心都碎了
到底什麼時候會出普通版?????
我要聽啦啦啦!!!!!!!
真的很喪心.....
有人知道偉大的海跌什麼時候才會出普通版嗎...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80.245
1F:推 lonely0830:我去北車捷運裡面的佳佳買到的(灑小花) 10/20 23:25
2F:推 kamuixshirou:我18號下午去台北車站光南買的耶~去的時候只剩三片~ 10/20 23:27
3F:→ aramaram:那真的是限量囉?? 10/20 23:32
4F:→ shago:我都不知道捷運裡面有啊(泣)那請問1F買的價錢也是368嗎? 10/20 23:39
5F:推 lonely0830:369 :) 10/20 23:43
6F:推 MingXDD:樓上是買了購物袋嗎XD 10/21 01:11
7F:推 phyllis24:北車光南感覺上進的沒有很多XD 如果買不到限量我們可以 10/21 14:44
8F:→ phyllis24:當作賣得還不錯嗎?XDDDD 10/21 14:44
9F:推 janet7603:我也還沒買到~~ 我也好喜歡這次的封面> < 給我JJ 10/21 17:54
10F:推 sloven:新竹光南還有很多耶 358...沒有任何贈品... 10/21 19:26
11F:推 skyskyangel:板橋 五大 還有非常多張 快去搶吧! 10/21 22:59
12F:→ shago:那樓下的新聞說銷售一空是虎爛的囉.... 10/21 23:18
13F:推 loveJJ999:為啥我昨天上台北在台北車站的佳佳看到一疊 10/22 14:09
14F:→ loveJJ999:在光南看到兩張 10/22 14:10
15F:→ loveJJ999:大眾應該也有 因為他擺在那的樣品就足夠賣出去了= = 10/22 14:24
16F:→ shago:樣品有但不一定還有貨喔。我去的玫瑰跟大眾都是這樣 10/22 23:12
17F:→ shago:有樣品害我還很高興,結果說賣完了 10/22 23:12
18F:推 bjqsdootue:台南也晚一個半小時才到 唱二首、吹氣球、歌迷合照 11/15 2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