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JJ999 (小涵)
看板JJ
標題[情報] 《我還想她》MV [V]首播
時間Mon Oct 13 10:47:46 2008
這麼快又一首出來了
前一首都還沒強打呢= =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OOiQY-PpnYU
--
*。.‧*。.‧*。.‧*。.‧*。.‧*。.‧*。.‧*。.‧*。.‧*。.‧*。.‧*。.‧*
http://tw.club.yahoo.com/clubs/justjjfuion/
傑聯邦TW歡迎喜愛JJ的你加入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239.153
1F:→ loveJJ999:對了 JJ搏命演出 真的太恐怖啦!!! 10/13 10:49
2F:→ grassboy2:這首再聽…第六張就有過半的歌聽過了… 10/13 10:56
3F:推 grassboy2:JJ現在不管演什麼…我都想到小莊 完了…我覺得MV有點假 10/13 11:02
4F:推 bjqsdootue:雖這梗能預料到,但竟是JJ,拍的不錯了啦,至少不是 10/13 11:10
5F:→ bjqsdootue:唯美的演出= = 其實早就有一半都聽過了,首、尾非歌唱 10/13 11:11
6F:→ bjqsdootue:應該說是跟第二天堂那張一樣,只是收錄太多聽過的 10/13 11:13
7F:→ grassboy2:驚!首尾非歌唱…那他實際為這張創作的不到十首耶(哭) 10/13 11:19
8F:推 yakirua:有超過十首 我覺得只有音樂沒有歌唱也是JJ的創作阿 10/13 11:36
9F:推 cinlia:別拿第二天堂跟這張比阿 程度有差耶(  ̄ c ̄)y▂ξ 10/13 13:39
10F:→ luck8208:有差+1 ~ 唉~ 10/13 15:56
11F:→ cinlia:這首聽一聽 怎麼像記得阿... 10/13 16:01
12F:推 selly:我不聽!我不聽! 我什麼都聽不到了....... 10/13 16:22
13F:→ bjqsdootue:我的意思是指跟”天堂、編號”一樣有intro那些 10/13 17:05
14F:→ bjqsdootue:不是曲風= = 10/13 17:06
15F:→ windazure:海蝶在幹麻...沒強打就播新的MV...= = 10/13 21:44
16F:→ windazure:Sixology可能是intro曲...但愛與希望不是啊 @@? 10/13 21:45
17F:推 shago:現在電視上都狂看到JAY的MV啊...稻香打超兇的 倒是沒看過小 10/13 21:52
18F:→ shago:酒窩QQ 10/13 21:53
19F:推 happycoser:昨天的完娛最後有小酒窩的mv 10/13 21:57
20F:推 xplg:廣播有聽到XD 看板上 原本以為"不必預購直接搶購" 這是諷刺海 10/13 22:10
21F:→ xplg:蝶的 沒想到聽到廣播真的是那樣說 我就傻眼了 囧 10/13 22:11
22F:→ windazure:2989篇本來就取自於官方BLOG啊..所以廣播這首也首播了? 10/13 22:12
23F:→ windazure:這是第二還是第三主打? 完全搞不清楚... 10/13 22:12
24F:推 xplg:不不不 不好意思 我的言詞不夠明確 我的意思是...至少小酒窩 10/13 22:17
25F:→ xplg:有在廣播做廣告 因為我這邊沒有電視 上班都聽廣播比較多 這首 10/13 22:18
26F:→ xplg:我也是第一次聽到 (讓專輯的歌都沒聽過的方法 就是都不要去找 10/13 22:18
27F:→ xplg:JJ的新歌 這樣買了專輯就都是新歌了 囧囧囧) 10/13 22:19
28F:→ xplg:話說這首的曲風...滿特別的 有讓我想到時下流行愛情樂的感覺 10/13 22:20
29F:推 windazure:XD 了解了,謝謝x大~ :) ↖目前我就是這樣... 10/13 22:20
30F:→ xplg:可是我有在廣播聽到Always Online的片段耶 = = 10/13 22:21
31F:推 space3029:之前的BY2就打很兇 怎麼這次JJ感覺很低調阿 囧 10/13 22:36
32F:推 xplg:沒辦法 就像大家說的 海蝶是一間最照顧歌迷的公司 他要反向 10/13 23:15
33F:→ xplg:操作 讓大家覺得這時代就是要物以稀為貴!這樣大家就會對JJ的 10/13 23:15
34F:→ xplg:新專輯有興趣了!就會去大買了~~~(特大誤) 看海蝶多愛JJ阿~~~ 10/13 23:15
36F:推 yuchenisme:結局....說真的還真好預料= = 不過結尾的...(雷)有點 10/14 01:54
37F:→ yuchenisme:假....(囧) 10/14 01:55
38F:→ loveJJ999:這三天13~15 hitFM在首播《我還想她》 10/14 10:28
39F:→ loveJJ999:昨天轉收音機轉到的 就查了下 首播都不知道的厚!!!! 10/14 10:29
40F:→ loveJJ999:海蝶到底在幹嘛= = JJ從沒首播兩首的!!! 10/14 10:29
41F:推 happycoser:昨天我弟有叫我去聽廣播,好聽!!! 10/14 11:27
42F:→ loveJJ999:我在廣播還有聽到JJ的廣告就現在痞客邦那個 10/14 13:17
43F:→ loveJJ999:有"由你選擇"的音樂 就是JJ JFJ網站那個音樂 10/14 13:17
44F:→ loveJJ999:新鮮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/14 13:18
45F:推 selly:我每次看到"我還想她"四個字就會不自覺唱出"我很想愛她"這首 10/14 16:11
46F:推 jiayuan523:跟樓上一樣~ XD 10/14 16:20
47F:→ loveJJ999:哈哈 我之前還誤會那不是JJ寫給Twins的歌嗎? 10/14 16:42
48F:→ loveJJ999:後來才發覺是新歌啦~ 10/14 16:42
49F:推 luck8208:這首...我喜歡...,因為我是制服控...啊~(羞) 10/14 22:02
50F:→ luck8208:可是這首曲風跟以往有差耶! 我還頗喜歡的說 10/14 22:02
51F:推 selly:版標XDDDDDDDDDDDDDDDDDDDD 10/15 0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