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JJ999 (小涵)
看板JJ
標題[自介] loveJJ999
時間Mon Oct 6 07:58:06 2008
*ID :loveJJ999
*暱稱 :小涵
*性別 :女
*星座 :水瓶
*住那兒 :台中
*破蛋日:01/21
*愛上JJ的緣由:歌讚人好,又會唱又會跳又會寫又會畫又多才多藝,什麼都棒!
*最愛JJ創作 : 很多耶!一開始是從"記得"開始知道JJ的,
後來看到"翅膀"MV就無法自主的愛上JJ啦!
*想對JJ說 :JJ來上PTT吧!XD
*給這個版的建議 :版主大大們辛苦了!
這個版很棒啊!
版友們都很熱情~很幽默~
很喜歡這裡^_^
--
*。.‧*。.‧*。.‧*。.‧*。.‧*。.‧*。.‧*。.‧*。.‧*。.‧*。.‧*。.‧*
http://tw.club.yahoo.com/clubs/justjjfuion/
傑聯邦TW歡迎喜愛JJ的你加入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8.247.235
※ 編輯: loveJJ999 來自: 125.228.247.235 (10/06 08:00)
1F:推 riversouth:歡迎~~頭推~~ 10/06 12:20
2F:→ luck8208:歡迎!! 欸~台中耶XD 10/06 16:46
3F:→ lanyangyu:歡迎你(〞︶〝*) 推JJ也來上PTT 哈XD 10/06 17:59
4F:推 happycoser:台中耶~ 歡迎~~~( ̄▽ ̄#) 10/06 18:45
5F:→ abcdkoala:我也超喜歡記得的呢! 最近聽梁靜如唱也好好聽~>//< 10/06 22:50
6F:推 yuri1116:台中+1 ^^ 10/06 23:18
7F:→ jiayuan523:耶~ 小涵終於填自介了 10/06 23:21
8F:→ selly:我也好希望JJ會上PTT 這樣他就能看到更多人對他的批評&指教~ 10/06 23:58
9F:→ loveJJ999:我改天問問他 他懂不懂什麼叫做PTT 然後要他去研究下XD 10/07 14:48
10F:推 phyllis24:歡迎:D 版友可以教JJ怎麼用XDDDDD 10/07 15:52
11F:→ loveJJ999:梁靜茹唱記得是上百萬大歌星那次吧? 我有看唷~ 10/07 18:10
12F:推 abcdkoala:是唷~ 我聽到的是她在她的今天情人節演唱會當中的組曲.. 10/07 22:30
13F:→ MingXDD:台中+1 翅膀+1 10/08 01:15
14F:→ yuchenisme:歡迎喔 10/08 1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