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sscheung (misschang)
看板JJ
標題[情報] 10/6 10PM~12PM JJ 變身LOVE DJ
時間Sun Oct 5 16:03:47 2008
米拿桑!!
10/6 (一)10pm~12pm JJ駕臨HIT FM變身LOVE DJ!!
想要聽JJ的聲音嗎?想要聽JJ的新歌嗎?鎖定HIT FM就對了!
當天還有愛的連線活動!讓你有機會跟JJ說說話喔!
嘿嘿!我看到你嘴角的小酒窩了!!YEAH~HIT FM跟你一樣開心!
等不及要聽JJ了嗎?
http://hitoradio.im.tv/forum/index.php?board=113.0
先上網幫JJ留言打氣吧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37.89
1F:推 luck8208:明天耶!!! 還2個小時 太棒了XD 10/05 19:25
2F:推 windazure:這位是Hit FM的工作人員嗎!? XD (偷偷跑去廣仲板探查XD) 10/06 08:20
3F:→ windazure:想聽...又怕被雷到,好矛盾 = = 10/06 08:20
4F:推 phyllis24:我也是…想聽又怕雷 但又卡時間不能錄T-T 10/06 11:43
5F:推 happycoser:我記得了!!!我要錄音!!!! 10/06 18:58
6F:推 cinlia:要馬聽 要馬不聽 就那麼簡單 別在那邊雷不雷的= = 10/06 19:31
7F:推 luck8208:開始了耶 正在播醉赤壁 10/06 22:03
8F:推 happycoser:為什麼線上廣播比mp3的慢...囧 少錄到一點~"~ 10/06 22:03
9F:推 jiayuan523:網路聽 好像都會比較慢~ 橘大~別這樣說馬(這樣有雙關XD 10/06 22:13
10F:推 autumn71:我正在錄了XD(噓~低調) JJ好可愛他說和hebe炒不成緋聞是 10/06 22:15
11F:→ autumn71:是因為他太害羞了>///<原來新專輯"陸"是因為要登陸= = 10/06 22:17
12F:推 luck8208:登陸不懂+1 XDDDDDD~~ 10/06 22:20
13F:推 grassboy2:目前有新歌的雷嗎?我聽到第一首是nicky的不完美 10/06 22:22
14F:推 happycoser:不完美好像是第三首還第四首了吧(?) 10/06 22:24
15F:推 luck8208:雷啥 醉赤壁大家都聽過了啊XD~ 不完美好像第二首吧?@@ 10/06 22:25
16F:推 jiayuan523:小瑄有忍住不聽的樣子!! 10/06 22:30
17F:→ autumn71:登陸好像是說要有新的開始之類的 但我覺得第六張比較貼切 10/06 22:33
18F:推 luck8208:第六張貼切+1~ 10/06 22:33
19F:推 cinlia:我看是登大陸吧 我敢說海碟一定有這種意思 10/06 22:34
20F:→ cinlia: 陸 10/06 22:35
21F:推 happycoser:我也是這麼覺得...... 10/06 22:35
22F:推 luck8208:沒辦法阿 人民幣比較值錢 JJ在那邊的確也比較有名氣= =|| 10/06 22:36
23F:推 cinlia:這就是公司問題啦 很多歌手可以做到平衡 唯讀海碟不行?! 10/06 22:36
24F:推 happycoser:剛剛卡了一下嗎? 10/06 22:39
25F:推 luck8208:其實我對海碟一直不是很欣賞耶XD 每天都在祈禱合約快到~ 10/06 22:44
26F:推 happycoser:可惡 mp3沒電了 10/06 22:48
27F:推 abcdkoala:跳痛一下~ 我另外支持的GiGi也是在中國大陸比較紅... 10/06 22:48
28F:推 lian4302:我比較希望台灣高層全部換一換...感覺上其他地區的公司 10/06 22:48
29F:→ lian4302:都挺支持他們的 = = 10/06 22:48
30F:推 grassboy2:真的是「J~J~陸~~~」了0rz... 10/06 22:49
31F:推 luck8208:我到覺得直接換公司比較快,感覺海碟都靠JJ在賺錢= =||| 10/06 22:49
32F:→ luck8208:其他人沒改版 就JJ有 太超過了~~~ 10/06 22:49
33F:推 abcdkoala:沒辦法 對岸的人口比我們多 光吐口水就會淹死我們了~ 囧 10/06 22:52
34F:→ abcdkoala:這樣說來 好像是這樣耶 海蝶靠JJ賺錢 恩 中肯推! 10/06 22:53
35F:推 grassboy2:等一下!紫林的來電達鈴是哪首歌?我沒聽過><~ 10/06 22:53
36F:推 luck8208:淹死XDDDD 欸 這好有笑點 還是我笑點低XD???? 10/06 22:53
37F:推 cinlia:死在三聚氫氨之海 不是靠jj賺錢就可以胡搞瞎搞 別合理化 10/06 22:56
38F:推 luck8208:PTT好像也有大陸人= =+~~~ 10/06 22:57
39F:推 autumn71:今天第一通CALL OUT的女生 今晚大概會超級無敵興奮XD 10/06 22:57
40F:推 yakirua:聽到JJ的愛的連線我竟然也在緊張耶 JJ的聲音超溫柔的^^ 10/06 22:57
41F:→ luck8208:JJ剛剛說話口氣有點像色北北 "有沒有話要對JJ講阿~~"XDD 10/06 22:58
42F:推 cinlia:有大陸人也沒差吧 (煙 10/06 22:59
43F:→ yakirua:哈哈 跟女生說話的聲音特別不一樣 10/06 22:59
44F:推 luck8208:上次五版就跟大陸人戰過一次,想起來還挺好笑的@@ 10/06 23:01
45F:推 shi7944:BY2有客串新專輯耶...OTL 10/06 23:05
46F:推 jiayuan523:是怎麼的客串法? 如果只是伴舞就還好XD 10/06 23:07
47F:→ shi7944:JJ說叫我們期待....該不會是合唱吧?不過已經有一首了啊@@ 10/06 23:08
48F:推 lian4302:現在是誰的歌啊...剛沒聽清楚 10/06 23:08
49F:推 luck8208:伴舞XDDDDDDD 是有唱到歌詞這樣嗎...?((抖 10/06 23:09
50F:推 grassboy2:聽下來…有人覺得小酒窩其實是阿Sa唱…JJ合音嗎@@~ 10/06 23:13
51F:推 shago:現在版上有21人耶! 10/06 23:13
52F:推 yuri1116:天阿!聽到JJ的聲音 我都快倒了...大心.. 10/06 23:13
53F:推 bluelywhite:好久沒這樣的人氣了耶:) 我也有在聽廣播>///< 10/06 23:14
54F:推 jiayuan523:也有阿Sa幫JJ和音的部份阿~ 10/06 23:14
55F:推 grassboy2:嗯…@@~但感覺阿Sa比重比較重@@~ 10/06 23:15
56F:→ jiayuan523: 人氣25 10/06 23:15
57F:推 luck8208: 25 25 耶~~ 科科~ 10/06 23:15
58F:推 shago:可以多一點JJ的歌嗎XD 10/06 23:18
59F:推 bluelywhite:推樓上T^T 10/06 23:19
60F:推 luck8208:推樓樓上~ 就算是以前的也OK阿T_T 10/06 23:20
61F:→ autumn71:JJ不是說只能撥兩首新歌 該不會是因為公司這次要保密? 10/06 23:21
62F:推 shi7944:對呀~~~我也想多聽一些JJ的歌QAQ 10/06 23:22
63F:→ autumn71:他說BY2跟他的合作方式 似乎是出現在mv裡頭耶 10/06 23:23
64F:推 luck8208:MV...JJ要演哥哥帶妹妹出遊嗎XD? 10/06 23:24
65F:推 shago:JJ找的客串怎麼都........恩,不知道該說什麼好...||| 10/06 23:25
66F:推 lian4302:這篇會爆嗎= =+不過剩半個鐘頭 10/06 23:26
67F:推 bluelywhite:來爆一個好了XDDDDD 這次也有麻吉耶 好酷 10/06 23:28
68F:推 selly:居然看電視看到忘了....真該死....= = 10/06 23:29
69F:→ selly:只剩半小時了~ 10/06 23:29
70F:推 lian4302:那就來爆吧~等一下還會call out嗎XD 10/06 23:31
71F:推 atter:我好像有點錯過了>"< 有網址嗎??我MP3壞了.... 10/06 23:32
73F:推 yakirua:Wow 10/06 23:34
74F:推 selly:推wow~ 10/06 23:35
75F:推 autumn71:大家的來電答鈴都放JJ的歌 真是超忠實的!! 10/06 23:37
76F:推 grassboy2:如果要挑的話:當然是挑「你要的 不是我」XD 10/06 23:37
77F:推 luck8208:清唱耶XD~~~ 有伴玩起來比較HIGH~ 10/06 23:38
78F:→ autumn71:他在唱小酒窩!! (醉~~) 10/06 23:38
79F:推 lian4302:如果打到我的...我來電答鈴不是JJ耶(死) 10/06 23:38
80F:→ luck8208:我沒錢用達鈴阿XDDDD~~ 10/06 23:39
81F:推 lian4302:我來電答鈴是改嫁(被打) 10/06 23:40
82F:推 happycoser:我的是JJ的舊歌...囧 10/06 23:40
83F:推 luck8208:末日之戀耶~ˇ~~ 10/06 23:42
84F:推 bluelywhite:清唱時整個就是陶醉!!!好聽好聽好聽(轉圈) 10/06 23:42
85F:推 yuri1116:我的也是舊歌 QQ" 10/06 23:43
86F:→ luck8208:張智成.......海碟= =????????? 10/06 23:43
87F:推 atter:張智成什麼時候變成海蝶的押?? 10/06 23:44
88F:推 selly:智成也是海蝶的囉?? @@那不久後應該就可聽到智成跟JJ的合唱 10/06 23:44
89F:推 liaoling:喔~ 真的阿~ 智成也變成海蝶了 10/06 23:44
90F:推 bluelywhite:期待合唱:) 10/06 23:45
91F:推 jiayuan523:合唱!合唱!合唱! 10/06 23:45
92F:推 yakirua: 合唱!合唱!合唱! 10/06 23:45
93F:→ liaoling:我喜歡這首歌:) 10/06 23:45
94F:→ liaoling:哇! 人氣21 10/06 23:46
95F:推 selly:我也喜歡這首後面拉高音的部份~好期待兩人又會有新的火花 10/06 23:46
96F:推 selly:周杰倫不也是JJ的偶像嗎 10/06 23:49
97F:推 aramaram:智成也是海蝶的囉?? 合唱 合唱阿 兩人我都很喜歡 10/06 23:49
98F:推 atter:我今天真的錯過好多...聽到目前為止每一首都是我很喜歡的... 10/06 23:49
99F:推 selly:只剩10分鐘不到了~~讓它爆 讓它爆 讓它爆 讓它爆 讓它爆!! 10/06 23:51
100F:推 yakirua:只差一點了 10/06 23:52
101F:推 shi7944:雪花啊!!!!今天的歌都好棒! 10/06 23:53
102F:推 yakirua:今天真的只播兩首新歌 不過兩個小時都很讚!!! 10/06 23:54
103F:推 selly:對啊~~所以沒有太多新歌~不用擔心被雷到 10/06 23:55
104F:推 shi7944:兩首都是之前聽過的~好期待新專輯啊ˇ 10/06 23:56
105F:推 luck8208:八卦一輪回來了XDD 我好想睡阿~XD 10/06 23:57
106F:推 lian4302:結果還是沒爆?!要衝兩分鐘嗎(明明就結束了) 10/06 23:58
107F:→ selly:期待新專輯+1啦~ 10/06 23:58
108F:推 atter:沒了>"< 10/07 00:00
109F:→ atter:會有人錄音分享嗎?? 10/07 00:00
110F:→ luck8208:阿~我的推用掉了!! 10/07 00:00
111F:推 ane1:JJ~~~聽到JJ聲音真高興~新專輯~新專輯~~ 10/07 00:01
112F:推 autumn71:JJ最後有幫一個SUMMER Z的朋友給予祝福那個人洗板啊 哭 10/07 00:03
113F:推 lian4302:他真的洗版耶囧 10/07 00:11
114F:推 liaoling:那個Z是想幹麻阿...? 10/07 00:14
115F:→ liaoling:喔喔...了解了 洗版有用 JJ的確看到了 10/07 00:16
116F:推 happycoser:我只有錄前面一些...mp3沒電Q_Q 10/07 00:59
117F:推 bjqsdootue:純推 10/07 02:28
118F:→ loveJJ999:call out的第一通那位是我朋友 high爆了他XD 10/07 18:11
119F:推 windazure:昨天網路斷掉了..看悠悠文字紀錄說JJ放的歌單都不錯呢:) 10/07 18:31
120F:推 lian4302:好羨慕喔...被摳澳:[] 10/07 18:42
121F:推 liaoling:快爆 給它爆XD 10/07 21:45
122F:推 bluelywhite:爆啊爆啊爆XD 10/07 22:33
123F:推 abcdkoala:好吧 我也來幫爆! 呼呼~ 10/08 00:20
124F:推 selly:誰要爆?? 誰要爆?? 快來唷(招手) 10/08 00:42
125F:→ selly:我來做第99個推手 10/08 00:42
126F:推 sweetyogurt:爆~ 10/08 00:56
127F:推 jiayuan523:耶~ 阿咖好久不見~~ (揮手) 10/08 01:01
128F:→ sweetyogurt:哈 好久不見 上來剛好當第100個推手 真爽XDDD 10/08 0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