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renzeSky (我需要一生的時間)
看板JJ
標題[新聞] 《赤壁Online》主題曲「醉赤壁」
時間Tue Sep 23 23:08:49 2008
http://www.gamebase.com.tw/news/news_content.php?sno=84081229&news_category=1
主題曲「醉赤壁」,由方文山填詞、林俊傑演唱
中間的影片檔,前面的舞槍完後就是JJ的現場演唱喔~
超好聽的...
--
你只需要一分鐘去認識一個人,一小時去和他成為朋友,一天去愛上他;
但要忘記一個人,卻要花上一生的時間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94.226
1F:推 windazure:謝謝分享!!!>////< 只是我決定這次一首都不先聽了...XD" 09/23 23:31
2F:推 jiayuan523:我聽了!! 很好聽!! 可是歌詞幾乎都聽不出來XD 09/23 23:36
3F:推 WatanabeKen:繼子彈列車之後 第2次合作 09/23 23:38
4F:推 jiayuan523:裡面劇情讓我無言了... 聽歌聽歌!! 09/23 23:40
5F:推 bjqsdootue:一直站在原地 呵 很僵 09/23 23:41
6F:推 phyllis24:感謝分享 不過我也要學小瑄XDDDD 09/23 23:42
7F:→ jiayuan523:是因為這樣拿到專輯時 會更有驚艷感嗎XD ? 09/23 23:44
8F:推 windazure:小P XDD(握手)對啊..前4張都這樣..拿到才第一次聽到歌:) 09/23 23:46
9F:→ windazure:話說那個很僵的劇情畫面...應該不會是MV畫面吧.. = =" 09/23 23:47
10F:推 cinlia:我是沒啥差 我這個人就是愛踩雷 新鮮感對我沒用 09/23 23:49
11F:→ jiayuan523:如果是這樣的話...希望就多點電玩的畫面吧... 09/23 23:49
12F:→ cinlia:電玩畫面也要搭阿 無盡的思念說實在的頗囧的 09/23 23:51
13F:→ jiayuan523:愛踩雷+1 而且這個雷值得踩 好好聽~ 09/23 23:51
14F:→ cinlia:第二天堂真的算是量身訂做阿 不管是曲 詞 還是MV 09/23 23:52
15F:推 phyllis24:我抵抗力很脆弱的說…T-T (忍住忍住) 09/23 23:53
16F:推 windazure:我不愛踩雷XD 書或電影還是歌都一樣=w= 第二天堂很棒~~~ 09/23 23:53
17F:→ cinlia:你確定? 你明明一直泡在電影版看文章 09/23 23:54
18F:→ windazure:那是看完電影才去看的啊. 我看之前完全不知道內容XDD 09/23 23:54
19F:→ cinlia:這首比always online好聽太多了~"~ 那首蠻普通的 09/23 23:54
20F:→ cinlia:好啦 別討論踩不踩了 沒意義= = 09/23 23:55
21F:→ jiayuan523:對呀!! 無盡的思念..女主角造型....orz... 09/23 23:56
22F:推 alkuty:怎麼覺得主歌反而比副歌好聽...XD 09/24 00:20
23F:推 luck8208:太酷了噢耶~~~~~~!!!!!! 09/24 16:13
24F:→ ane1:好聽好聽~~陸快出來吧! 09/24 17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