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itaandwing (旬王子最高)
看板JJ
標題Re: [新聞] 林俊傑愛上阿Sa的小酒窩
時間Wed Sep 3 12:32:09 2008
※ 引述《Mindy4real (ClockWorker)》之銘言:
JJ林俊傑新輯「陸」首波主打「小酒窩」,與阿Sa合唱與共演MV!
JJ林俊傑即將推出新專輯「陸」。首波主打「小酒窩」,是首甜蜜的男女對唱情歌,特
地邀請阿Sa合唱與共演MV,為什麼會選擇阿Sa合作?JJ笑說:「因為她的小酒窩很可愛
啊!其實我們知道彼此很久了,Twins在台灣發第一張專輯時,我剛好也在宣傳第三張
專輯「編號89757」,常常在通告中遇到;還一起連拍了6個搞笑劇,那時候覺得她們很
可愛,在她們發行第二張專輯時收錄了我寫的「我很想愛他」,後來常常在各地的頒獎
典禮或商演中遇到,甚至在機場也常就碰到,就會打招呼聊一下,後來因為我們有共同
的朋友,讓我對阿Sa的瞭解才變多。」
與JJ合作的感覺又是什麼?阿Sa表示:「他的聲音好高啊!其實我們很少跟男歌手或別
家公司的歌手合唱或是拍MV的,之前只跟謝霆鋒還有唐禹哲拍過。」
MV裡,JJ是一個內向害羞的男生,阿Sa則是活潑開朗的女生,由阿Sa頑皮捉弄JJ開始到
教JJ跳國標舞,輕輕摟抱…最後透過影子遊戲親吻。JJ說:「剛開始因為動作親密讓我
很緊張,就先透過練舞培養感情,正式開拍親阿Sa的時候突然心跳得很快不敢親」,阿
Sa接著說:「導演喊卡,我看到他按著心的位置,也覺得好尷尬…」,不過試過幾次後
JJ竟然自己加戲,導演要他們倆定住不動,JJ逕自把手放在阿Sa的腰上,導演虧他:「
誰說要把手放腰上的」,JJ還一副老經驗的說:「我拍偶像劇時都要注意鏡頭會不會往
下攀或拉背的問題啊!」
原新聞連結(附照)
http://news.yam.com/msnews/mkarticle.php?article=2008090200459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7.167.248.2
※ Mindy4real:轉錄至看板 Twins 09/03 11:13
※ Mindy4real:轉錄至看板 GOODSTARS 09/03 11:14
※ Mindy4real:轉錄至看板 ZFans 09/03 11:14
1F:推 grassboy2:頭髮染了,怎麼感覺變比較矮胖了@@~ 09/03 11:18
2F:推 happycoser:看起來好奇怪...這次的造型不好看orz 09/03 11:3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99.126
3F:推 cinlia:海蝶不只宣傳有問題 連造型也有問題了 09/03 13:47
4F:→ cinlia:之前上星光那個髮型不是很好看嗎~"~ 09/03 13:52
5F:推 phyllis24:囧 不好看阿…看起來臉跟身體都變大的感覺= =+ 09/03 14:17
6F:→ phyllis24:有一張全身照…我無言了(/‵Д′)/~ ╧╧ 09/03 14:18
7F:推 neewollaH:我好想哭Q__Q jj的造型.....................Orz 09/03 15:50
8F:推 maycsc:哈 可是我覺得髮型和臉搭起來很可愛XDD 09/03 16:14
9F:推 yakirua:不是帥氣路線的 不過 感覺還蠻可愛的 造型兼具氣質和搞笑 09/03 17:04
10F:推 bjqsdootue:感覺好像 陶喆..臉不像啦 裝扮 09/03 17:38
11F:推 bjqsdootue:應該是變壯了(胖!?) 09/03 17:41
12F:推 bestlove15:這是怎樣(翻桌) 09/03 20:01
13F:推 happycoser:我希望.....可以還我以前的JJ...〒△〒 09/03 20:38
14F:推 luck8208:這次造型我大傻眼= =||| 09/03 22:52
15F:→ yuh80929:怎麼辦 這樣害我不敢看照片... 09/03 22:57
16F:推 justmaple:這次的造型.......真是無言啊~ 09/03 23:34
17F:推 kudosherry:天哪 這造型...囧 除了眼睛到下巴範圍其他都不是JJ... 09/04 01:00
18F:→ kudosherry:髮型已經無法改變了 只希望其他主打的服裝可以好一點.. 09/04 01:02
19F:推 sweetyogurt:天哪...只能說 慘不忍睹 09/04 01:06
20F:推 ujlin:我的偶像..怎麼變成這樣....還我帥氣的JJ~~這樣有點像瘦版的 09/04 01:21
21F:→ ujlin:羅百吉> <..... 09/04 01:22
22F:推 yuchenisme:哭哭 還我原本的髮型跟髮色啦 09/04 01:53
23F:推 adku:那個造型是怎麼回事 囧" 褲子跟鞋...我要原本的JJ >"< 09/04 02:35
24F:推 lian4302:棕色頭髮超奇怪的...orz 09/04 08:49
25F:推 catlive:那個褲子......>< 環我原本的JJ 09/04 18:12
26F:噓 Akuikui:想噓 好醜= = 09/04 20:31
27F:→ Akuikui:等等推回來... 09/04 20:32
28F:推 Akuikui:推推 09/04 20:34
29F:推 abcdkoala:頭髮好奇怪 衣服和褲子明顯搭不起來 MV重拍啦!!! ˋˊ 09/04 20:40
30F:推 lanyangyu:大囧 看到後整個就很無言 還我以前的JJ阿〒△〒 09/04 22:18
31F:推 phyllis24:XD現在只有個小願望 不要穿這套衣服去上節目打歌 還有出 09/04 23:08
32F:→ phyllis24:席簽唱會跟活動… 09/04 23:08
33F:推 selly:真的…怎麼糟成這樣…又有說不出的怪了~還我西界的jj麻~!! 09/05 01:14
34F:→ selly:這...這是小丑參加正式晚宴的裝扮嗎? 09/05 01:17
35F:推 lian4302:連署去抗議啦ˋˊ我之前只看到上半身...褲子好怪...... 09/05 13:08
36F:→ windazure:.........我手殘去點了 然後就後悔了... 09/05 16:03
37F:→ windazure:這次才是賣歌不賣臉吧 囧rz 忽然覺得西界初版的封面好帥 09/05 16:04
38F:推 happycoser:忽然覺得某張不像王人府了Q_Q.... 09/05 16:55
39F:→ yuh80929:我要西界改版的那樣子.... 09/05 18:05
40F:推 cinlia:我希望還有歌可以賣阿(  ̄ c ̄)y▂ξ 09/05 19:26
41F:推 WatanabeKen:造型怪+1 09/05 20:43
42F:推 lovemebaby:不習慣...@@ 不像JJ了.... 09/06 02:03
43F:推 ptyan:好不習慣... 09/07 13:54
44F:推 shago:JJ啊~~~囧囧 便好癡肥的感覺(哭) 09/08 10:28
45F:推 maruko311:瘦版羅百吉...哈哈哈哈哈~~ 09/08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