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azure (WestSide)
看板JJ
標題Re: [新聞] 銷售再不見起色 林宇中退出歌壇?
時間Mon Aug 18 23:51:11 2008
銷售再不見起色 林宇中退出歌壇?
http://news.yam.com/msnews/mkarticle.php?article=20080815004299
Posted 2008-08-15 17:54 記者:提姆 天空民生@報 |分類:娛樂新聞,林宇中
在歷經無法適應媒體生態,自覺不適合當公眾人物幾度萌生退意,想退出歌壇專心創作之
後,傳出林宇中剛發行的新專輯「干物世界」若銷量無起色,未來將不會再有第四張專輯
的傳聞。今天林宇中仍強打精神在台北舉辦一場 SHOW CASE,在演唱最後一首歌「遠遠」
之前,林宇中突然有感而發的說:我很開心有這個機會能在這裡唱歌給你們聽,不管以後
有沒有機會唱,我真的很珍惜今天此時此刻…」。
此話一出,現場氣氛馬上傷感了起來,一些歌迷紛紛落淚.大家要林宇中加油,他只能面
帶微笑回應:「最近有傳聞如果銷售平平我可能不會再有新專輯的發行了,我很努力,公
司團隊也很努力,但是很多事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,需要天時地利人和和機運,如果因為
銷售不好,沒了下一張,我還是可以繼續創作音樂繼續等待,只是讓公司團隊受委曲、歌
迷難過,我卻無能為力,覺得很難過…」。
為了林宇中的 SHOW CASE,
二師兄JJ林俊傑特地在新專輯錄音期飛回台灣,還獻出他的主
持處男秀,JJ很緊張的說:「上個月在北京參加過宇中的發片記者會,只是開玩笑的說我
也想當宇中的主持人,沒想到過沒幾天就接到這個通告,真是不能亂說話耶!!不過聽說宇
中有準備我的處男秀酬勞要給我,好期待!!」
當JJ看到林宇中拿出一個大紅包袋正暗自竊喜時,沒想到裡面裝的都是一元銅板,算了半
天只有1200元,原來是海蝶響應節能減碳做環保運動,連JJ的酬勞都比照海外歌手通告費
1350元扣稅後變1200元。JJ開玩笑地說:「錢難賺啊!」
--
幫PO,最近怎麼有幾篇都只有連結的新聞出現在板上呢 (汗)
上星期看榜單,海蝶改成海揚發行唱片,
但是去唱片行看宇中的新專輯仍是海蝶符號,不知道海蝶怎麼了...@@
雖然很不想這麼說,但如果能把宣傳BY2的模式套在其他旗下更好的歌手
(真的是隨便轉電視都看得到...)
也許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吧?畢竟宇中第1張的失戀學很多人都說好好聽,卻沒能大紅..
只能說,有些事真的很難懂...希望海蝶能加油啊 ~"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234.152
1F:推 cinlia:其實人也要挑一下 居然簽了星光的楊博呈 08/18 23:55
2F:→ cinlia:他應該很難紅吧 BY2雖然曝光率很大 但是不喜歡的人還不少 08/18 23:56
3F:→ windazure:蛤 囧 我孤陋寡聞不認識楊耶...他是幾班的?orz 08/18 23:57
4F:→ windazure:BY2我也不是很喜歡 ~"~ 身邊很少聽到對她們正面評價的.. 08/18 23:58
5F:推 Ruiye:如果能把這比預算來打宇中的專輯就好啦..."改嫁"我超愛的 08/19 00:35
6F:推 cinlia:楊是星光三的 名次忘記了 沒到10強 他的定位跟小豬一樣 08/19 00:48
7F:→ cinlia:長得也蠻像的= = 唱歌其實還好 就不曉得為什麼要簽 08/19 00:49
8F:推 Ruiye:因為長的像小豬...是要靠賣臉嗎... 08/19 01:02
9F:推 cinlia:真要說的話 我覺得是 因為唱歌不突出阿... 08/19 01:03
10F:推 phyllis24:幹嘛狂打by2卻不打宇中阿 看到他們還真想跟他們說掰掰咧 08/19 01:03
11F:推 cinlia:海蝶選人跟宣傳 我覺得眼睛跟腦子都要改一下 08/19 01:04
12F:→ cinlia:選了一堆不會紅的狂打 好聽的不打 不知道在幹麻 08/19 01:05
13F:推 phyllis24:楊我只能說…很普通Orz... 08/19 01:08
14F:推 WatanabeKen:蕭蕭都比BY2好聽 08/19 01:08
15F:→ Jocelyn89757:很多事情不是台灣這邊的海蝶能決定的 08/19 08:18
16F:推 cinlia:我說的海蝶其實也不是說只有台灣這邊 是他們整個公司 08/19 08:46
17F:推 yuchenisme:楊..= =我只對名字有印象...應該沒有帥到賣臉的地步(呃 08/19 18:43
18F:→ yuchenisme:說真的 其實我是看到新聞才知道原來宇中賣不好耶 08/19 18:44
19F:→ yuchenisme:因為身邊很多人都很欣賞宇中 (有沒有買專輯我倒是不知 08/19 18:45
20F:→ yuchenisme:道啦) 可是我真的覺得海蝶都沒有用心打宇中....(默) 08/19 18:47
21F:推 lian4302:宇中的專輯後面也有海揚唱片喔@@ 08/19 19:58
22F:→ lian4302:還有海蝶的狂打By2還是有效果的= =今天去錄百萬大歌星 08/19 19:59
23F:→ lian4302:By2的後援會人數大概是宇中的2-3倍= =(純算到場的) 08/19 19:59
24F:推 cinlia:其實BY2很早就在經營了 是先從BLOG開始 08/20 00:39
25F:→ cinlia:放上一些練舞畫面啦 訓練方面的影片啦 蠻早就開始了 08/20 00:40
26F:→ cinlia:宇中的確賣不好阿 很多人根本連他是誰都不知道... 08/20 00:41
27F:→ lian4302:宣傳不夠...我這個宇中迷還是從Baby-Baby認識他的="= 08/20 11:05
28F:推 loveJJ999:宇中加油!大家要多多支持宇中!宇中新歌好聽! 08/21 05:52
29F:推 luck8208:對海碟印象從只有JJ改版後就不太好了... 干物好聽!!!! 08/26 01:19
30F:推 dreamyes258:這張專輯真的超好聽的每一首都是好歌請大家人手一張吧 09/01 20:31
31F:推 selly:我也覺得唱片公司沒有認真的幫宇中宣傳 先不論他是jj 阿杜的 09/05 00:31
32F:→ selly:師弟 宇中的聲音也很好聽 也替人做過很多首好聽的歌 但因為 09/05 00:32
33F:→ selly:唱片公司沒有極力捧他 才會造成宇中"歌紅人不紅"的情況 09/05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