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J 板


LINE

看板 JJ  RSS
*ID : MingXDD *暱稱 :一流雜碎、天使的右手 *性別 : 田力 *星座 : 天秤 *住那兒 : 苗栗人 *破蛋日: 77/10/08 *學校 : 建功國小=>建台國中部=>建台高中=>中國醫藥大學 *相本 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22022789 *MSN : [email protected] *愛上JJ的緣由:班上女生推薦,曲風多樣,清新可愛,歌詞能和心靈契合         *最愛JJ創作 : 翅膀、BABYBABY、無聊、江南、突然累了..太多了啦@@ *想對JJ說 : 新專輯哩? *給這個版的建議 : 有這個版實在很溫暖~投票很有趣^^ ※ 編輯: MingXDD 來自: 140.128.68.250 (05/31 04:42)
1F:→ MingXDD:追加一首..掉淚的"只對妳說" 05/31 04:50
2F:推 lanyangyu:歡迎光臨你\^__^/ 你的兩個綽號感覺差好多喔XD 05/31 12:06
3F:推 cinlia:剛開始看文章標題 我以為你XDD是多打的XD 05/31 13:54
4F:→ cinlia:暱稱很難記耶 叫小天好不好XDDDD 05/31 13:54
5F:推 jiayuan523:是JJ樣式的網誌^^ 還是要叫"一流"or"笑明"?(因為ID)XD 05/31 15:42
6F:推 cinlia:那之後會有出現二流 三流嗎XD 05/31 15:44
7F:推 jiayuan523:我更期待 清流 的出現XDD 05/31 15:48
8F:推 cinlia:不要有亂流就好了XDDD 05/31 16:00
9F:→ happycoser:亂流~ ~(* ̄▽ ̄)\~/ 05/31 16:39
10F:推 phyllis24:亂流XDDDDDDDDDDD 歡迎阿 所以應該叫什麼? 05/31 18:56
11F:推 sloven:喔喔 我跟你從國小到高中都同校耶 只是不同年而已 XDXD 05/31 21:22
12F:→ MingXDD:哇..ID也能被討論成這樣呀~~ 06/01 15:49
13F:→ MingXDD:我PO了文才發現自己網誌就是JJ的底^ ^ 06/01 15:49
14F:→ MingXDD:叫我就叫雜碎吧XDD 06/01 15:51
15F:推 keitaandwing:我最愛幫人取綽號了!! 我來想一下... 06/01 19:27
16F:→ keitaandwing:阿秤啦 就是阿秤 好不好 06/01 19:27
17F:→ keitaandwing:就這麼決定叫阿秤了 拍板定案 退堂~~~ 06/01 19:27
18F:推 cinlia:他自己都說叫雜碎了 BLOG名稱也是的說 不用改吧 06/01 19:31
19F:→ keitaandwing:可是雜碎不太好聽耶...bbb 06/01 19:36
20F:→ keitaandwing:萬一以後我們板聚還是什麼活動他也有來 06/01 19:36
21F:→ keitaandwing:我們總不能一見面就說 hi 雜碎你好 吧bbb 06/01 19:37
22F:推 cinlia:他本人都這樣子要求了 我能說什麼XD 06/01 19:52
23F:→ keitaandwing:所以 就是阿秤了XD 06/01 19:56
24F:推 cinlia:隨你便~"~ 06/01 19:59
25F:→ keitaandwing:我等原po決定 再來改對照表XD 06/01 20:00
26F:推 keitaandwing:改一下好了~小雜or小碎如何?? 雜碎真的不太好聽~"~b 06/01 20:25
27F:→ MingXDD:我現實生活中有其他綽號呀@@"看你們推文還好笑的 06/02 15:36
28F:→ MingXDD:那就小碎好了.. 06/02 15:41
29F:→ keitaandwing:那...你現實生活中的綽號是啥XD? 06/02 16:03
30F:→ MingXDD:阿夫敏..是我名子的客家國語的發音~ 同學亂叫叫出來的 06/02 16:51
31F:推 keitaandwing:阿夫敏很好聽啊^^ 06/02 17:00
32F:→ keitaandwing:那我對照表改這個可以嗎@@? 06/02 17:00
33F:→ keitaandwing:我這樣會不會是變相的強迫你啊@@? 06/02 17:08
34F:→ keitaandwing:如果造成你任何不舒服的地方 記得跟我說 我會改> < 06/02 17:09
35F:→ MingXDD:當然可以呀~不過我可能要現場發音你們才會念唷 06/02 19:06
36F:推 keitaandwing:那有什麼問題XD 爆走軍團or板聚的時候 06/02 19:19
37F:→ keitaandwing:你就可以唸給大家聽啦^^ 06/02 19:19
38F:→ windazure:歡迎阿夫敏***ˋ(  ̄▽ ̄)ˊ*** 對ID有印象→XDD xD 06/06 23:27
39F:→ neptune0299:XD 06/10 16:3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