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gXDD (一流雜碎)
看板JJ
標題[自介] MingXDD
時間Sat May 31 04:39:07 2008
*ID : MingXDD
*暱稱 :一流雜碎、天使的右手
*性別 : 田力
*星座 : 天秤
*住那兒 : 苗栗人
*破蛋日: 77/10/08
*學校 : 建功國小=>建台國中部=>建台高中=>中國醫藥大學
*相本 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22022789
*MSN :
[email protected]
*愛上JJ的緣由:班上女生推薦,曲風多樣,清新可愛,歌詞能和心靈契合
*最愛JJ創作 : 翅膀、BABYBABY、無聊、江南、突然累了..太多了啦@@
*想對JJ說 : 新專輯哩?
*給這個版的建議 : 有這個版實在很溫暖~投票很有趣^^
※ 編輯: MingXDD 來自: 140.128.68.250 (05/31 04:42)
1F:→ MingXDD:追加一首..掉淚的"只對妳說" 05/31 04:50
2F:推 lanyangyu:歡迎光臨你\^__^/ 你的兩個綽號感覺差好多喔XD 05/31 12:06
3F:推 cinlia:剛開始看文章標題 我以為你XDD是多打的XD 05/31 13:54
4F:→ cinlia:暱稱很難記耶 叫小天好不好XDDDD 05/31 13:54
5F:推 jiayuan523:是JJ樣式的網誌^^ 還是要叫"一流"or"笑明"?(因為ID)XD 05/31 15:42
6F:推 cinlia:那之後會有出現二流 三流嗎XD 05/31 15:44
7F:推 jiayuan523:我更期待 清流 的出現XDD 05/31 15:48
8F:推 cinlia:不要有亂流就好了XDDD 05/31 16:00
9F:→ happycoser:亂流~ ~(* ̄▽ ̄)\~/ 05/31 16:39
10F:推 phyllis24:亂流XDDDDDDDDDDD 歡迎阿 所以應該叫什麼? 05/31 18:56
11F:推 sloven:喔喔 我跟你從國小到高中都同校耶 只是不同年而已 XDXD 05/31 21:22
12F:→ MingXDD:哇..ID也能被討論成這樣呀~~ 06/01 15:49
13F:→ MingXDD:我PO了文才發現自己網誌就是JJ的底^ ^ 06/01 15:49
14F:→ MingXDD:叫我就叫雜碎吧XDD 06/01 15:51
15F:推 keitaandwing:我最愛幫人取綽號了!! 我來想一下... 06/01 19:27
16F:→ keitaandwing:阿秤啦 就是阿秤 好不好 06/01 19:27
17F:→ keitaandwing:就這麼決定叫阿秤了 拍板定案 退堂~~~ 06/01 19:27
18F:推 cinlia:他自己都說叫雜碎了 BLOG名稱也是的說 不用改吧 06/01 19:31
19F:→ keitaandwing:可是雜碎不太好聽耶...bbb 06/01 19:36
20F:→ keitaandwing:萬一以後我們板聚還是什麼活動他也有來 06/01 19:36
21F:→ keitaandwing:我們總不能一見面就說 hi 雜碎你好 吧bbb 06/01 19:37
22F:推 cinlia:他本人都這樣子要求了 我能說什麼XD 06/01 19:52
23F:→ keitaandwing:所以 就是阿秤了XD 06/01 19:56
24F:推 cinlia:隨你便~"~ 06/01 19:59
25F:→ keitaandwing:我等原po決定 再來改對照表XD 06/01 20:00
26F:推 keitaandwing:改一下好了~小雜or小碎如何?? 雜碎真的不太好聽~"~b 06/01 20:25
27F:→ MingXDD:我現實生活中有其他綽號呀@@"看你們推文還好笑的 06/02 15:36
28F:→ MingXDD:那就小碎好了.. 06/02 15:41
29F:→ keitaandwing:那...你現實生活中的綽號是啥XD? 06/02 16:03
30F:→ MingXDD:阿夫敏..是我名子的客家國語的發音~ 同學亂叫叫出來的 06/02 16:51
31F:推 keitaandwing:阿夫敏很好聽啊^^ 06/02 17:00
32F:→ keitaandwing:那我對照表改這個可以嗎@@? 06/02 17:00
33F:→ keitaandwing:我這樣會不會是變相的強迫你啊@@? 06/02 17:08
34F:→ keitaandwing:如果造成你任何不舒服的地方 記得跟我說 我會改> < 06/02 17:09
35F:→ MingXDD:當然可以呀~不過我可能要現場發音你們才會念唷 06/02 19:06
36F:推 keitaandwing:那有什麼問題XD 爆走軍團or板聚的時候 06/02 19:19
37F:→ keitaandwing:你就可以唸給大家聽啦^^ 06/02 19:19
38F:→ windazure:歡迎阿夫敏***ˋ(  ̄▽ ̄)ˊ*** 對ID有印象→XDD xD 06/06 23:27
39F:→ neptune0299:XD 06/10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