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nlia (c妹妹)
看板JJ
標題[閒聊] 投票回顧
時間Thu May 29 18:45:38 2008
第一次已經有PO過就不用再說啦
關於第二次呢,快歌其實也不用說了
因為殺手一路領先,只是原本是木乃伊第二
誰知道被超車,變成最後一名Orz
慢歌呢,一開始是西界第一的,一千年以後是墊底
誰都沒辦法預料一千年以後會衝到第一
而且我發現,前兩次投票,一千年以後都是先落後再上升的
心機好重喔@m
賭盤到最後一個人投票之前是有同票的,那就是木乃伊跟Baby Baby
而慢歌是四首都是12票
當時我就想說死了,接下來難開了,而且遇到批踢斷線
我也沒辦法去看說情形到底是怎樣
好險最後有人投票就是了,謝謝你<(_ _)>
最終投票就不用我說啦,沒有落後的問題
是一路遙遙領先。
以上,大概就是第二、三次的投票情形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很謝謝參與這次投票的人
不過有人可以告訴我投票人數越來越少的八掛嗎~"~
之後還會有投票活動的,大家敬請期待吧
沒意外的話是JJ寫給其他人的歌的票選,還有MV
如果有版友有想到什麼點子的話也可以說出來
謝謝<(_ _)>
--
◢木 ψωind ‧
*
◆▼人 a ◢
◣ *
╭─╮ ◤. .◣ 2 z http://blog.pixet.net/cinlia
|橘│ (〃︶〃\ 0 u ' ◥
◤
*
╰─╯ ▃▁▂▅ 0 r .
8 e*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79.87.41
1F:推 keitaandwing:mv女主角大車拼!!! 05/29 18:52
2F:推 jiayuan523:如果有辦MV女主角 我一定會投豆漿油條!!!! 05/29 19:37
3F:推 happycoser:女主角....沒印象耶...我視線都集中在JJ身上說>/////< 05/29 20:33
4F:推 phyllis24:歌詞票選XD 05/29 21:01
5F:→ cinlia:歌詞票選 可能就要請版有先提名 太多了 05/29 23:50
6F:→ cinlia:友 05/29 23:50
7F:→ phyllis24:最期待JJ跟哪個藝人合作XD (好像都要先提名... 05/30 00:42
8F:推 keitaandwing:推燕姿 05/30 00:43
9F:→ cinlia:謝謝你幫我講阿XD 05/30 00:47
10F:推 minilen:推mv票選 05/30 0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