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nlia (c妹妹)
看板JJ
標題[直撥] 金曲獎入圍名單記者會
時間Thu May 22 14:11:06 2008
http://www.im.tv/tvmain/
選直撥電視,再選東風
幫JJ祈禱入圍!!!!!!!!!
--
╭─╮ ◢木 ψωind◥▆▅▃▂ ▃
│天│ ◆▼人 a ◥██◥█▆▇██▆▅▄▃▂
│使│ ◤. .◣ 2 z *
◥◤ ◥███◤windazure ◣
____ 〃
|橘│ (〃︶〃\β 0 u ◥ ◥█◣  ̄cinlia ◤
ㄚ ㄚ
╰─╯ ▃▁▂▅ 0 r ▃
◥◤ cinlia◤
╰────╯
8 e ◥
██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79.87.41
1F:→ cinlia :蕭煌奇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耶... 05/22 14:14
2F:推 keitaandwing:天若光!!!!!!!!!!!!!!!!!!!!!!! (大誤 XD 05/22 14:15
3F:→ cinlia :沒有這首歌吧XDDDD 05/22 14:17
4F:→ cinlia :櫻桃幫入圍最佳樂團 啥鬼阿... 05/22 14:17
5F:推 keitaandwing:這是三個小朋友....= = 05/22 14:19
6F:→ cinlia :李玖哲要講入圍名單了 05/22 14:22
7F:→ cinlia :根本都是阿娟在講 李玖哲看不太懂XD 05/22 14:23
8F:推 phyllis24 :XDDDD 感覺上應該要等到最後了 05/22 14:24
9F:→ cinlia :最佳國語男歌手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22 14:24
10F:→ cinlia :好緊張喔>______________< 05/22 14:25
11F:→ phyllis24 :驚>"< 05/22 14:25
12F:推 keitaandwing:無心上班.... 05/22 14:25
13F:→ cinlia :沒有jj Orz 05/22 14:26
14F:→ phyllis24 :T-T.......... 05/22 14:26
15F:→ cinlia :我切到燕姿版XDDD 05/22 14:26
16F:→ cinlia :燕姿入圍了~~~ 05/22 14:27
17F:推 phyllis24 :>"<最佳國語專輯 加油 05/22 14:29
18F:→ cinlia :製作人 歌曲 專輯 可以入圍一下嗎Orz 05/22 14:30
19F:→ cinlia :菜10沒有入圍最佳女歌手 我有爽到 哈哈XDD 05/22 14:33
20F:→ cinlia :專輯製作人來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22 14:34
21F:→ cinlia :製作人也沒有Orz 05/22 14:35
22F:推 phyllis24 :囧 最後一個了 05/22 14:35
23F:→ cinlia :專輯來了... 05/22 14:35
24F:→ phyllis24 :囧....... 05/22 14:36
25F:→ cinlia :專輯也沒有Orz 我很忙都有了 (/‵Д′)/~ ╧╧ 05/22 14:36
26F:推 phyllis24 :金曲新人魔咒.... 05/22 14:39
27F:→ cinlia :燕姿好像沒有這種魔咒XDDD 05/22 14:40
28F:推 phyllis24 :期待JJ明年會入圍 新專輯快出現>"< 05/22 15:28
30F:→ cinlia :全部槓龜Orz 05/22 15:40
31F:→ riversouth :沒天理啊... 05/22 16:11
32F:推 colabe :沒天理阿~~~~(吶喊) 05/22 18:19
33F:推 jiayuan523 :沒天理呀!!!!!!!!!! Q_Q 05/22 18:22
34F:推 kudosherry :怎麼會這樣...誰可以來說說是怎麼了... 05/22 19:03
35F:→ welkinki :我傻了orz 05/22 19:17
36F:推 yuchenisme :我也傻眼了..... 05/22 21:21
37F:推 alkuty :JJ加油!! 05/22 22:20
38F:推 ane1 :沒入圍我一樣最欣賞他的音樂啦~~ 05/22 23:39
39F:推 keitaandwing:對他的愛 不會因為他沒入圍減少 05/22 23:40
40F:→ lonely0830 :( ̄ー ̄;)>JJ有報嘛? 是說去年好可惜...明年加油! 05/23 01:08
41F:推 yakirua :這樣我就不用苦守金曲頒獎了 每年都好長好無聊 05/23 01:17
42F:→ yakirua :JJ當我心目中的No.1就夠了^^ 05/23 01:19
43F:→ ane1 :恩~這樣就不用看金曲獎了~去年為了等JJ出現~看好久真 05/23 01:44
44F:→ ane1 :浪費時間~還只出現一下下...今年可以省下時間~ 05/23 01:46
45F:推 kirari1984 :是啊 往好處想就是不用浪費時間等待 05/23 19:30
46F:→ cinlia :其實不管有沒有 我都還是會看啦XDD 05/23 19:44
47F:推 WatanabeKen :去年jj在結束後的表演唱的超好的 05/23 20:52
48F:推 windazure :推樓上W大也推栗子 :) 每年評審考量都不盡相同呀~~ 05/23 23:29
49F:推 windazure :雖然傻眼.生活有JJ帶來的好聲音就是最棒的事了! :) 05/23 23:32
50F:→ windazure :JJ今年也繼續加油!!!^^ (記得NO.89757也沒入圍的樣子 05/23 23:33
51F:推 alkuty :我一直有個疑問..評審是不是不喜歡名稱很怪的專輯... 05/23 23:39
52F:→ alkuty :像是西界.No89757.第二天堂.... 05/23 23:39
53F:→ alkuty :相對起來,曹操就正常多了...XD 05/23 23:40
54F:→ windazure :可是第二天堂有江南入圍作曲 XD" 05/23 23:42
55F:→ alkuty :對厚...可能是江南實在太紅了吧... 05/23 23:44
56F:推 lonely0830 :可是我不覺得我很忙有正常到哪去 囧 05/24 05:51
57F:→ cinlia :曹操有很正常嗎XD 江南已經紅到我不想聽了XD 05/24 10:59
58F:推 WatanabeKen :江南很不想聽+1 05/24 12:41
59F:推 blueskydoor :我都聽越語版喔~~可惜唱不出來>"< 05/24 13:27
60F:→ cinlia :越南話嗎XDDDD 礙於我討厭廣東話 所以我不聽XD 05/24 14:00
61F:推 WatanabeKen :粵語版好聽+11 05/24 14:40
62F:推 kudosherry :粵語版好聽再+1 05/25 01:30
63F:推 bjqsdootue :江南去ktv都用演唱會版本再唱了 05/26 0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