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J 板


LINE

看板 JJ  RSS
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不限於一定要聊JJ的事情 看你是要認親,還是你今天放了個香屁 都可推喔^.< 心情不好也是可以噓的啦 不過別給我隨便亂噓阿,不然進公海吧XD JM們多來交流吧\(′▽`)/♡ --       ψωind ‧   *  ◆ a ◣ *    ╭─╮ ◤. . 2 z http://blog.pixet.net/cinlia    |橘│ (〃︶〃\ 0 u ' ◥ ◤ *  ╰─▃▁▂▅ 0 r .     8 e*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65.167.61
1F:推 keitaandwing:推推>3< 05/19 19:47
2F:噓 Rjab :為什麼板主那麼正 Q_Q 05/19 19:50
3F:→ cinlia :你是在說你自己嗎XDDDD 05/19 19:52
4F:推 happycoser :(′皿`)y-ξ ....推!? 05/19 20:05
5F:→ cinlia :都沒人要聊阿( ̄ー ̄;) 05/19 21:07
6F:推 keitaandwing:恰恰好可愛 瞇瞇眼好迷人 我愛他>////////< 05/19 21:24
7F:→ cinlia :大家最近都在聽啥歌阿 推薦一下吧 05/19 21:34
8F:推 bjqsdootue :宇多田  日文只聽她的   05/19 21:52
9F:→ cinlia :prisoner of love Ruka >///////< 05/19 22:02
10F:推 phyllis24 :宇多田+1 可惡的筆記快害我耳朵長繭了= = 05/19 22:12
11F:推 phyllis24 :順便再多推一首(糸旬)香的歌 絕對彼氏的主題曲>"< 不 05/19 22:16
12F:→ phyllis24 :能打日文= =" 05/19 22:17
13F:→ cinlia :絕對彼氏 考完試也來看一下 有看過漫畫 05/19 22:18
14F:→ cinlia :不過根本不一樣XDDDD 05/19 22:18
15F:推 keitaandwing:絢..我打出來了 用無蝦米打的XD 05/19 22:19
16F:推 kama0521 :我最近在聽~青山黛瑪-留在我身邊~ 05/19 22:19
17F:→ cinlia :那是唸ㄒㄩㄢˋ 我想你應該是打ㄒㄩㄣˊ吧 05/19 22:20
18F:推 phyllis24 :XD請原諒我的國文程度.... 05/19 22:21
19F:→ cinlia :青山黛瑪最近爆紅 不過歌對我來講來好XD" 05/19 22:22
20F:推 keitaandwing:就是會不自覺的想讀ㄒㄩㄣˊ嘛>////////< 05/19 22:23
21F:→ cinlia :樓上的XDDD 不同字喔XDDDDDDD 05/19 22:24
22F:推 phyllis24 :不自覺的就要有邊念邊( ̄▽ ̄#)﹏﹏ 05/19 22:24
23F:→ cinlia :念中間就變日了XDDDDDD 05/19 22:25
24F:→ cinlia :人多了 又走了 噗.. 人氣變黃色 05/19 22:28
25F:推 phyllis24 :看JJ版長知識⊙o⊙ 05/19 22:28
26F:→ cinlia :所以我要推廣YeLLOW Generaiton嗎XDDDD 05/19 22:28
27F:→ cinlia :每個版都在那邊長知識XDD 05/19 22:28
28F:推 keitaandwing:JJ板知識+ 05/19 22:29
29F:→ cinlia :獵人版才是真的知識+ (最近要等就是了XD) 05/19 22:29
30F:推 phyllis24 :一直不懂獵人版的知識+是啥XD" 05/19 22:30
31F:→ cinlia :Hunter X Hunter 出名會拖稿的富堅畫的漫畫阿 05/19 22:32
32F:→ cinlia :因為常常要等復刊 所以中間就變成知識+了XDDD 05/19 22:33
33F:→ phyllis24 :(舉手)為何等待的期間會變成知識+? 富奸XD 05/19 22:34
34F:→ cinlia :大家太無聊了 (炸) 不是啦 就有人會問東西阿 05/19 22:36
35F:→ cinlia :不然就是po一些非關獵人的 所以就等復刊的時候 05/19 22:36
36F:→ cinlia :變成知識+這樣 出刊就只討論獵人 05/19 22:36
37F:推 phyllis24 :喔喔 原來如此 真的變成看JJ版長知識XDDD 05/19 22:38
38F:→ cinlia :獵人知識+蠻好看的XDDDD 05/19 22:39
39F:推 phyllis24 :一瞬間就剩我跟阿橘推文XD 大家一起來阿(招手) 05/19 22:41
40F:→ cinlia :XDDDDD 有啥歌好聽阿~.~ 郭靜的不錯 05/19 22:43
41F:→ cinlia :不過我比較喜歡她出道前的音色 現在有點太甜 05/19 22:43
42F:推 phyllis24 :沒聽過新專輯Q_Q 最近都在聽原來我不帥原聲帶XD 05/19 22:46
43F:→ cinlia :這幾天一直在聽jj跟ALBERT合唱的期待你的愛 不錯XD 05/19 22:47
44F:推 phyllis24 :其實默默的覺得快點來愛我很好聽XDDDDD 05/19 22:48
45F:→ cinlia :為什麼看到歌名讓我想到閃亮三姐妹的 05/19 22:49
46F:→ cinlia :快來快來約我 快來快來約我 你是我的新寶貝 囧> 05/19 22:49
47F:推 phyllis24 :變成這樣好囧喔 囧rz 05/19 22:50
48F:→ cinlia :17人氣真高 阿大家怎麼不一起聊XDDD 05/19 22:50
49F:推 phyllis24 :沒人要理我們Orz 05/19 22:52
50F:→ cinlia : 人氣:18 大家在看好戲嗎XD 05/19 22:54
51F:推 phyllis24 :(招手) (難道是我話太多?>"< 05/19 22:57
52F:→ cinlia :我的話好像比你多XDDDD 不過我要先暫離了 洗澡去XD 05/19 22:58
53F:→ cinlia :叫栗子陪你聊XDDDD 05/19 22:58
54F:推 phyllis24 :XDDDD 阿橘掰掰 05/19 22:59
55F:推 kudosherry :噢我想推楊培安 喜歡搖滾聽"假裝" 抒情"這該死的愛" 05/19 23:05
56F:→ kudosherry :整個來亂入的哈XD 05/19 23:05
57F:推 phyllis24 :推雪莉(好久不見) 我也喜歡這該死的愛 還有痛也說不 05/19 23:06
58F:→ phyllis24 :出口的我XD 05/19 23:07
59F:推 kudosherry :痛也不說出口的我超讚!! 只是在KTV點培安的歌會... 05/19 23:16
60F:→ cinlia :這該死的愛 我都會想到韓劇~"~ 05/19 23:20
61F:推 phyllis24 :點培安的歌 大家一起破音XD 05/19 23:20
62F:→ cinlia :戴愛玲的也是阿XD 05/19 23:26
63F:推 phyllis24 :所以下次版聚的主題是破音?XD 05/19 23:27
64F:推 keitaandwing:是樓上的殺手+ko solo 05/19 23:27
65F:→ cinlia :小P要獨唱阿 太棒了 拍拍拍拍拍拍拍 05/19 23:27
66F:推 phyllis24 :呃 什麼時候出現的坑? 可是殺手明明就有人訂走了阿XD 05/19 23:30
67F:→ phyllis24 :而且k.o不會破音阿XD 栗子突然出現就挖坑... 05/19 23:30
68F:→ cinlia :jj的歌要破音根本是難事 我只會低不下去 05/19 23:31
69F:推 keitaandwing:我完全不介意樓上再唱一次 啦啦啦~ 05/19 23:31
70F:→ keitaandwing:更正 樓樓上XD 05/19 23:31
71F:→ cinlia :你又沒聽過我唱歌 我幹麻再唱一次XD 05/19 23:32
72F:推 phyllis24 :XD期待阿橘solo 耶耶~ 05/19 23:32
73F:→ cinlia :耳機戴上 我唱給你聽XDDDD 說真的 我唱燕姿solo比較 05/19 23:34
74F:→ cinlia :好聽 (認真) 05/19 23:34
75F:推 keitaandwing:小p你不要躲了 殺手跟ko solo就是你的了 05/19 23:35
76F:推 phyllis24 :我今天聽錄音聽到耳朵長繭了 雖然我也想見識阿橘的歌 05/19 23:35
77F:推 bjqsdootue :題外話 賓果賓果這4天花了我400(/‵?′)/~ ╧╧ 05/19 23:35
78F:→ phyllis24 :喉XD 所以阿橘下次版聚要唱燕姿(筆記) 05/19 23:35
79F:推 yydd :推一下青山黛瑪-留在我身邊 還有KAT-TUN的歌(逃) 05/19 23:36
80F:推 keitaandwing:小p要solo殺手跟ko (筆記) 05/19 23:36
81F:→ cinlia :我不知道多久沒錄歌過了XD 張韶涵也可以 (喂) 05/19 23:37
82F:→ phyllis24 :栗子不是這樣的吧 栗子要挖坑的時候就會出現(筆記) 05/19 23:37
83F:推 keitaandwing:我最喜歡挖坑給別人跳了 啦啦啦! 05/19 23:37
84F:→ phyllis24 :所以阿橘要錄燕姿的歌跟張韶涵的歌在這邊分享(筆記) 05/19 23:38
85F:→ cinlia :沒有說要錄阿XDD 每次錄一錄 覺得不好聽 又被我刪光 05/19 23:39
86F:推 keitaandwing:所以小p要再solo就是我+舞蹈(筆記) 05/19 23:39
87F:推 phyllis24 :栗子你坑越挖越大了 我會把阿橘推下去的XD 05/19 23:40
88F:推 keitaandwing:我會拉住阿橘 只讓你一個人下去 XD 05/19 23:41
89F:→ cinlia :燕姿的歌隨你點啦(  ̄ c ̄)y▂ξ 05/19 23:41
90F:推 phyllis24 :糟糕 那我只好把栗子跟阿橘一起推下去了 囧 05/19 23:42
91F:→ cinlia :我們會拉住你的腳 把你一起給拖下去的XD 05/19 23:42
92F:→ phyllis24 :那我期待阿橘的soloXD 05/19 23:43
93F:→ phyllis24 :感覺上有點恐怖XD(逃~~~刷牙洗臉去) 05/19 23:43
94F:→ cinlia :是說 名名是jj版聚 怎麼是唱燕姿的歌XD 05/19 23:44
95F:→ cinlia : 明明 05/19 23:44
96F:推 phyllis24 :版聚沒有規定只能唱JJ的歌阿XD 05/19 23:56
97F:推 keitaandwing:那小p你來唱七彩霓虹燈好了 05/19 23:57
98F:→ phyllis24 :題外話:樓*n上某b版友沒有填自介XD 05/19 23:57
99F:→ phyllis24 :我也很想 可是我不會唱 囧 所以還是栗子來好了XD 05/19 23:58
100F:→ cinlia :阿呀 那我就不客氣的開燕姿演唱會啦XDDD 05/20 00:00
101F:推 phyllis24 :ok阿XDDDD 那大家可以點歌? 05/20 00:01
102F:推 keitaandwing:小p 你先搞定你的solo啊XD 05/20 00:02
103F:→ cinlia :燕姿的歌 隨便你點阿XD 05/20 00:02
104F:→ phyllis24 :咦? 有嗎?(不是阿橘接去了嗎?XD) 05/20 00:03
105F:→ cinlia :明明就是你的XDDD 05/20 00:03
106F:→ phyllis24 :阿橘你怎麼這樣 推卸責任XDDDDD 05/20 00:04
107F:推 keitaandwing:好了 就是小p了 沒什麼好說了 拍板定案 退堂~ 05/20 00:05
108F:→ phyllis24 :不能退堂阿 囧 栗子..... 05/20 00:06
109F:→ cinlia :推文這一串看來 我只說我要看燕姿跟ANGELA的阿XDDD 05/20 00:06
110F:→ cinlia :唱 不是看 打錯... 05/20 00:06
111F:→ phyllis24 :我比較慘吧 我什麼也沒說阿....囧 05/20 00:07
112F:→ cinlia :栗子幫你說了XD 05/20 00:08
113F:→ keitaandwing:對 就這麼決定了 小p 妳多說無異啊 05/20 00:09
114F:推 phyllis24 :不要啦~我想大家不會想要被我嚇到的XD 05/20 00:09
115F:推 keitaandwing:都說了多說無異XD 05/20 00:12
116F:推 phyllis24 :囧 栗子欺負人啦(哭著跑走~~~~) 05/20 00:13
117F:推 keitaandwing:哭也沒用 啦啦啦~ 05/20 00:13
118F:→ cinlia :栗子幫每個人安排一首歌好了 (炸) 05/20 00:14
119F:→ cinlia :(結果全部人浮水出來哀號XDDD) 05/20 00:14
120F:推 keitaandwing:這個好耶 我來想想喔XD 05/20 00:14
121F:→ phyllis24 :喔 這個主意倒是不錯 有坑大家一起跳XD 05/20 00:15
122F:推 keitaandwing:首先是小p...殺手+K-O+月牙灣 05/20 00:15
123F:→ cinlia :月牙灣 哈哈哈 05/20 00:15
124F:推 keitaandwing:再來是阿橘...直來直往+綠光+就是這樣 05/20 00:16
125F:推 phyllis24 :等下 什麼時候又冒出月牙灣阿 囧 05/20 00:18
126F:推 keitaandwing:不滿意?那再加一首絲路好了 05/20 00:19
127F:推 phyllis24 :囧....太多了啦 栗子要幫其他人安排阿 我就不用了XD 05/20 00:21
128F:→ keitaandwing:好吧 05/20 00:22
129F:推 keitaandwing:那小p就是殺手+K-O+月牙灣+絲路了 05/20 00:22
130F:推 phyllis24 :囧(不敢說話了...逃) 05/20 00:23
131F:→ cinlia :前兩首都是RAP XD 你乾脆再放個咕嘰咕嘰好了XD 05/20 00:31
132F:→ cinlia :不過我比較想唱奔 噗 05/20 00:31
133F:推 phyllis24 :那就都唱阿XDDDD 栗子跟阿橘晚安(落跑~~) 05/20 00:37
134F:→ cinlia :小p晚安~~ 05/20 00:39
135F:推 bestlove15 :大家都好嗨XD 但我人在台中怎麼嗨阿阿阿 05/20 13:04
136F:噓 Rjab :天空屁連線! 05/20 14:28
137F:→ cinlia :推文不用管地方的啦XDDD 05/20 15:51
138F:→ bestlove15 :我是說到時候唱歌啦~Q﹍Q 05/20 16:02
139F:→ cinlia :我也唱不到 放心 我的距離比妳遠多了XDDD 05/20 16:17
140F:→ cinlia :剛才看到 我幫jj打到歌了耶XDDD 05/20 16:23
141F:推 blueskydoor :最近幾天有機會進ktv2次~~發現期待你的愛~真的很難抓 05/20 17:09
142F:→ blueskydoor :自己聽完自己唱的~感覺像是期待鬼的愛~只能說JJ好威 05/20 17:10
143F:→ cinlia :不好抓阿 不過看這集有個好處 可以聽得比較清楚XD 05/20 17:14
144F:推 blueskydoor :剛剛好努力的看完推文~累~有鬥雞眼頃向... 05/20 17:22
145F:→ blueskydoor :有人會唱戴愛玲嗎~最近才開始聽的歌~高音好炫啊 05/20 17:23
146F:推 minilen :對的人 可惜不是你 累格 都很好聽 最近幾乎每天聽@@ 05/20 17:34
147F:推 blueskydoor :我愛離騷耶~~很有離騷感覺 05/20 17:40
148F:推 happycoser :我聽清水翔太的HOME....(LAG)XD" 05/20 18:31
149F:→ cinlia :大家可以去聽DEEN的喔 爆讚的>"< 05/20 20:03
150F:→ cinlia :(JJ版也太甘心了吧 在這推其他人的音樂XD) 05/20 20:04
151F:推 happycoser :我看大家可以開個會客室唱個夠~如果有MIC的話~XD 05/20 21:51
152F:→ cinlia :MSN不能集體的吧 只有SKYPE可以 但是開的人 05/20 21:56
153F:→ cinlia :上傳速度要夠 不然會卡... 05/20 21:56
154F:→ happycoser :msn可以集體呀~可是不知道能不能唱歌XD..即X通倒可以 05/20 21:58
155F:→ cinlia :我是說要講話 MSN只能一對一 不能多人 05/20 22:00
156F:推 blueskydoor :我電腦夠快速也OK~~可惜天空屁辦帳號到現在一年沒用 05/20 22:06
157F:→ blueskydoor :好像帳密都忘了 05/20 22:07
158F:推 happycoser :天空屁呀..沒用過耶~科科 05/20 22:15
159F:→ cinlia :主要還是頻寬大比較重要 因為越多人吃越大 05/20 22:15
160F:→ cinlia 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3unmmzDWco 05/20 23:08
161F:→ cinlia :被這首歌狂洗腦..太正了!!!!!!!!! 05/20 23:08
162F:推 phyllis24 :賭盤買了700左右p幣 不過好像都快買一輪了XD... 05/20 23:09
163F:推 happycoser :爆喇叭壞了聽不到...囧 05/20 23:10
164F:→ cinlia :死 如果又一堆同票的 那就難開了= = 05/20 23:11
165F:→ cinlia :等好了再聽吧XDDDD 05/20 23:11
166F:推 phyllis24 :XD所以還是應該要兩個一起投 就沒有困難了! 05/20 23:12
167F:推 keitaandwing:我問一下 好久不見阿咖咧? 05/20 23:25
168F:推 blueskydoor :他很忙吧~~MSN永遠忙碌>"< 05/20 23:26
169F:推 keitaandwing:幫我跟她說 我很想她XD 05/20 23:28
170F:推 blueskydoor :我說完才看到你推文耶~~心有戚戚^^大家都很想 05/20 23:28
171F:→ cinlia :偶跟他沒那麼熟 囧> 05/20 23:37
172F:推 fenjj :這篇我看好久才知道在幹麻的 哈哈哈哈XDD 05/21 00:08
173F:→ fenjj :明明轉大人第一天了 沒想到還是這麼蠢XDDD 05/21 00:09
174F:→ fenjj :希望我不要一直這樣再笨個幾十年XDDD 05/21 00:09
175F:推 sweetyogurt :阿 版主大人在召喚我了= = 05/21 00:11
176F:→ sweetyogurt :我這學期忙到快吐血了 但其實我一直都有來版上喔 05/21 00:12
177F:推 keitaandwing:栗:阿咖~~~(飛撲) 阿咖:阿扎~~~(飛踢) 05/21 00:13
178F:→ sweetyogurt :太久沒出現突然露面有點彆扭 所以乾脆一直潛水... 05/21 00:13
179F:推 sweetyogurt :阿 看完了大家的推文 我來推一下郭靜好了 她這張好聽 05/21 00:20
180F:推 keitaandwing:那我要推泉水姊姊 哭哭 05/21 00:21
181F:→ cinlia :我比較喜歡她出道前搭原聲帶的那幾首 05/21 00:22
182F:→ cinlia :現在的聲音都有點過甜的感覺.. 05/21 00:22
183F:推 fenjj :郭靜這張我也很愛 我覺得整張都還蠻好聽的 05/21 01:10
184F:→ fenjj :我同學大推知道 哈 05/21 01:10
185F:推 blueskydoor :正在聽~郭靜~^.^~不錯~HA~看到有人推才去找 05/21 14:06
186F:→ bestlove15 :我可以推JS嗎?XD 05/21 18:30
187F:推 blueskydoor :討厭要雨不雨的天氣~~一天心情被天氣左右~ha小悶 05/21 19:09
188F:→ ilikemonster:JS 超好聽的啊!!!!!!!!!!!!!! 05/22 10:13
189F:推 bestlove15 :JS這張也很棒棒棒棒: DDDDD~ 請多支持(誤 05/22 12:29
190F:→ cinlia :http://www.im.tv/tvmain/ 金曲入圍記者會直撥 05/22 14:09
191F:→ cinlia :選直撥電視 再選東風 看jj有沒入選 加油!!!!!! 05/22 14:09
192F:推 phyllis24 :是現在嗎?@@ 05/22 14:16
193F:→ cinlia :我文章都出來了 當然是現在阿XDDDD 05/22 14:18
194F:→ welkinki :我要很累格的推薦一下ROOKIES這部日劇(不要理我XD 05/22 19:18
195F:→ cinlia :ROOKIES不是這季的日劇媽 幹麻LAG XD 05/22 21:15
196F:推 phyllis24 :日劇嗎? 我推薦一下Around 40 XDDD 05/22 22:37
197F:→ maplecs :雖然爆lag 但也是要回應郭靜這張很好聽XDD 05/23 00:06
198F:推 maplecs :然後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看舞台劇?之前的我要成名很棒 05/23 00:10
199F:→ maplecs :如果有出dvd或再演出 可以考慮去看唷^^ 05/23 00:11
200F:→ cinlia :日劇當然要推帥氣RUKA的Last Friends XD 05/23 19:45
201F:→ cinlia :推B'z的光芒 http://0rz.tw/cb4a1 05/23 19:47
※ 編輯: cinlia 來自: 124.179.87.41 (05/23 19:50)
202F:→ kudosherry :推咩波 我要成名真的很棒 05/23 22:32
203F:→ cinlia :天才衝衝衝的瞎拼abc的題目有出現熟能生巧 05/24 22:28
204F:→ cinlia :一下子就想到jj的歌XDD 唱down的歌詞 說是中文版就好 05/24 22:29
205F:推 blueskydoor :大家周末怎過??現在呈現有正事卻懶懶的狀態..... 05/24 22:57
206F:→ cinlia :看書Orz 05/24 23:10
207F:推 happycoser :看電視 話說以前有夢過JJ XD 05/25 21:12
208F:推 withrain :這個是 05/25 23:55
209F:推 yuchenisme :週末我去看蘇打綠演唱會...(就在學校裡....) 05/26 00:53
210F:→ cinlia :出門考試去... 05/26 04:31
211F:→ cinlia :考完了 終於有一科是確定不會FAIL的了~"~ 05/26 16:03
212F:推 phyllis24 :阿橘加油 放假兩天都在墮落阿...該去唸書了XD 05/26 16:32
213F:→ cinlia :我要開始墮落了...(  ̄ c ̄)y▂ξ 05/26 16:47
214F:推 bestlove15 :這個週末去看penny演唱會!!!!!! 05/26 19:01
215F:推 bestlove15 :祝我生日快樂=) 05/27 17:11
216F:推 yuchenisme :閃珊生日快樂喔!!! 05/27 17:34
217F:→ phyllis24 :XD祝你生日快樂~祝你生日快樂~祝你生日快樂ㄜ~祝你生 05/27 22:34
218F:→ phyllis24 :日快樂XD(原諒我的注音) 05/27 22:34
219F:→ jiayuan523 :都是雙子抱一個 生日快樂^^ 05/27 22:43
220F:推 blueskydoor :期末考的大家加油~~話說~~現在應該是小考潮吧 05/28 01:10
221F:→ blueskydoor :快被淹沒的米薯推推 05/28 01:10
222F:→ cinlia :先去買東西 晚點回來寫回顧... 05/28 13:53
223F:→ happycoser :祝我生日快樂:') 05/28 17:15
224F:→ cinlia :一群人都連在一起生日是怎樣XD 05/28 18:02
225F:推 phyllis24:mie生日快樂***ˋ(  ̄▽ ̄)ˊ*** 05/28 23:13
226F:推 bestlove15:大家都生日快樂這樣XD~ 05/29 11:00
227F:推 blueskydoor:半年過得很不知不覺>"<越大對時間感覺越快~~不知為何 05/29 19:47
228F:推 sweetyogurt:我也覺得時間過好快 真不想承認自己要升大四了= =+ 05/31 01:23
229F:→ cinlia:時間過得好快 不知不覺我也脫離一字頭了XDDD 05/31 13:55
230F:→ phyllis24:真不想承認我要離開學校了(泣) 還是在學校最好阿.... 05/31 18:57
231F:→ kudosherry:推阿咖 我也不想變大四(淚) 06/03 00:41
232F:→ cinlia:我還真希望我趕快變大四呢~"~ 06/03 00:48
233F:推 bluelywhite:噢..最近好忙!好久沒看到大家了>"< 06/03 01:18
234F:→ bluelywhite:好久好久沒來這裡..然後發現..大家都是賭性堅強啊啊XD 06/03 01:18
235F:推 blueskydoor:自介是種潮流??~~唉我退流行了 06/05 01:00
236F:→ cinlia:沒啦XDD 剛好有一個人PO 大家就接著PO了XDDDD 06/05 01:10
237F:→ selly:我也好久沒來這裡了,像有三年了吧(太誇張),可是這麼久沒來 06/05 19:15
238F:→ selly:大家還是一樣親切,真像回到家了一樣^^ 06/05 19:15
239F:推 phyllis24:牛奶真的久沒來XD 快期末考了大家加油阿^^/ 06/05 23:09
240F:推 selly:已經沒有期末考的我 真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哈.... 06/06 00:07
241F:→ suay:我死都要差一腳,即使不搭嘎= = 06/06 01:26
242F:→ blueskydoor:淚推 如果還有期末考 就會像我現在 睡到驚醒 06/06 02:52
243F:→ blueskydoor:只好起來念書>"<...... 06/06 02:52
244F:推 suay:0.0 大家期末要加油喔!! 06/06 08:58
245F:推 blueskydoor:周末又來到 端午佳節 大家別忘了吃粽子^^ 06/06 19:57
246F:推 blueskydoor:忍不住就是想推爆 不知道會不會成功= =?? 06/06 20:01
247F:→ blueskydoor:再試一次 爆爆爆爆爆!!讓我的第一次實現吧~~~ 06/06 20:09
248F:推 blueskydoor:我承認我失敗了 大哭(@~@) 06/06 20:12
249F:→ cinlia:不是爆了嗎 06/06 20:45
250F:推 blueskydoor:是說失敗的那個爆的 上面那2次想爆沒爆@@ 06/06 20:54
251F:推 windazure:好久沒上來看了 這篇都已經爆了...=口=" 06/06 22:58
252F:→ phyllis24:好久沒看到小瑄推文XD(雖然msn都有看到!) 大家端午節快 06/06 23:27
253F:→ phyllis24:樂(也太早說了XD) 06/06 23:27
254F:推 windazure:作業多到爆炸...上來逛板我會分掉做作業的時間 Q___Q" 06/06 23:29
255F:→ windazure:端午節快樂!!!!! ***ˋ(  ̄▽ ̄)ˊ*** 有空來畫圖:) 06/06 23:29
256F:→ cinlia:大家有看星光嗎 曾小妹唱歌好好聽>/////< 06/07 20:08
257F:推 selly:唉....寵物美容課程從初級班到高級班+工具總共要將近17萬= = 06/09 17:20
258F:→ selly:那我還得再坐多久的辦公室阿... 06/09 17:21
259F:推 blueskydoor:倒數21天...暑假~~休養生息+改變自己的日子~快來吧 06/09 19:51
260F:→ cinlia:暑假要休養生息好難喔XD 更嚴重吧 (喂) 06/09 20:12
261F:→ cinlia:再一個星期就開學了Orz 06/09 20:12
262F:→ phyllis24:所以是我們開始期末考 阿橘開始上課嗎? 囧 06/09 22:46
263F:→ phyllis24:大家期末考加油阿!! 畢業考的也加油(泣) 06/09 22:48
264F:→ cinlia:我明後天要去學校註冊..可預料到我之後會怎樣了Orz 06/10 19:57
265F:推 happycoser:不知不覺爆了0.0祝大家All Pass!!!!!!!!!!!!!!! 06/12 17:00
266F:推 blueskydoor:考試生活作息都比較神奇~~沒事來推一下 06/18 03:37
267F:推 happycoser:番薯你也太神奇了吧...囧 06/18 18:39
268F:推 blueskydoor:其實那不完全~~最近我睡前跟睡醒都來推文計時好了^^ 06/18 18:42
269F:推 phyllis24:所以說米薯你六點是剛睡醒? 小心你的肝阿XD 06/18 23:13
270F:→ blueskydoor:準備就寢~~電磁學跟天書一樣~~嘆~~〒△〒 06/19 00:22
271F:推 blueskydoor:大家早安~~剛剛在床上賴床一小時~原本4點要起床的 06/19 04:50
272F:推 phyllis24:耶~期末考結束了來推一下XDDDDD 06/19 12:59
273F:→ cinlia:恭喜阿XD" 06/19 14:52
274F:推 blueskydoor:喔~好羨慕~╮(╯_╰)╭~ 06/19 17:19
275F:推 phyllis24:宇中好像要出新專輯了(8月) 不知道是不是也快輪到JJ了XD 06/19 22:54
276F:推 welkinki:我想要新專輯qq 06/21 19:56
277F:→ cinlia:今天剛想起我以前喜歡的歌XD Gigi的魔幻季節~~ 06/21 23:52
278F:→ cinlia:就讓我想到我國中那時候阿( ′-`)y-~ 06/21 23:52
279F:→ windazure:聽說JJ九月出新專輯XD 我終於有辦法上來了,好感動 >"< 07/01 13:05
280F:→ windazure:期待板聚^^ 07/01 13:08
281F:→ phyllis24:XD小瑄的新進版(敲碗) 07/01 20:07
282F:→ bestlove15:推樓樓上 好棒的聽說(L) 什麼時候要開演唱會啦(敲碗) 07/03 01:55
283F:推 keitaandwing:test test test 07/03 18:17
284F:→ keitaandwing:測試 07/03 18:18
285F:→ cinlia:人正就是不一樣...小瑄一推就有人理 我就沒有 07/03 21:06
286F:推 phyllis24:阿橘也很可愛阿XD 07/03 21:48
287F:→ windazure:阿橘明明就比我正 在亂講什麼啦- -" 07/04 08:43
288F:→ windazure:最近沒啥時間上bbs 其實我有東西要po可是不在手邊...orz 07/04 08:44
289F:推 windazure:我的電腦終於回來了...>"< 07/16 09:03
290F:推 blueskydoor:版主都隱藏在版面下啊...回信超迅速.... 07/16 22:31
291F:推 phyllis24:XD小瑄快po文... 07/16 22:39
292F:推 lanyangyu:我剛剛寄 不到一分鐘就收到回信 栗子回信真是超快的!! 07/16 22:42
293F:推 phyllis24:希望有很多人去版聚 話說這次要帶名牌出席嗎?XDDD 07/16 22:43
294F:推 windazure:我會努力維持每日一PO..o(‧"‧)o ↑我想應該不用帶吧xD 07/17 09:18
295F:推 selly:好久沒來po文了,jj終於要出新專輯拉~盼到我都變長頸鹿了... 07/17 14:12
296F:推 windazure:進站嚇死我了 囧rz...... 07/18 08:59
297F:推 windazure:...............昨天又忘了PO板了(槌牆壁) 07/25 10:38
298F:推 maycsc:突然看見進版還在慶端午XDDDDD 07/25 17:22
299F:推 windazure:呃..掛在那裡很心虛 卻還沒有想到畫什麼好..不好意思<囧 07/25 17:27
300F:推 maycsc:哈 不急不急 只是覺得有趣 07/25 20:03
301F:推 windazure:今年九月又一堆人發片 orz (這邊快變成我碎碎唸區了...) 08/03 23:09
302F:推 selly:沒錯~~九月一堆人發片~又是荷包失血月呀... 08/05 01:13
303F:推 lian4302:今天要去買宇中的新專輯ˊ3ˋ雖然我都聽過了(炸) 08/05 09:33
304F:推 windazure:因為宇中在海外都先發了吧...希望JJ不會 >"< 08/05 09:37
305F:推 lian4302:話說在台灣是不是幾乎沒宣傳啊...沒看到MV說 08/05 09:39
306F:推 windazure:我也覺得宇中發片沒感覺 @@" 雖然不常看電視.... 08/05 09:40
307F:→ windazure:牛奶...又是好久不見 XD 08/05 09:40
308F:推 lian4302:By2的MV就一直播...=___= 08/05 09:43
309F:推 lian4302:然後我才發現8/8才是台灣發行...耍白痴了XD" 08/05 09:49
310F:推 windazure:只是BY2掛海揚耶,海蝶又改了嗎? Orz.. 黎安拍拍 XD 08/06 21:39
311F:→ cinlia:我不看排行榜 我根本不知道林宇中發片 存在感太低~"~ 08/06 21:54
312F:→ cinlia:JJ如果到時候是大陸先發片 我看左上角我的名字就會消失了 08/06 21:56
313F:推 windazure:海蝶沒幫宇中好好打歌 雖然海外好像賣得不錯~"~ ↖囧" 08/07 09:07
314F:推 lian4302:JJ不是同步發嗎@@ 其實我不太懂歌曲有大陸味是什麼意思 08/07 09:37
315F:→ lian4302:向大陸的歌嗎?(宇中的意味) 08/07 09:37
316F:→ cinlia:不過台灣是台灣 海外是海外 在台灣就是賣不好囉 (攤手) 08/07 10:46
317F:推 windazure:照往例是同步發沒錯@@ 不過這次宇中和BY2都不同步. 08/07 13:19
318F:→ windazure:大陸味啊...大概是指像是工體北之類的吧?@-@" 08/07 13:20
319F:→ windazure:阿橘說的也是啦~"~ 下星期五看榜單就知道了.. 08/07 13:20
320F:推 lian4302:今天買了干物世界了...可是放進電腦以後標題居然是簡體字 08/08 17:45
321F:→ lian4302:...= = 08/08 17:45
322F:推 windazure:囧....梨安用iTunes嗎? 08/08 18:18
323F:→ windazure:其實我一直覺得很怪,為什麼下星期才發布會,明明就今天發 08/08 18:18
324F:→ windazure:...@@" 還有是阿橘還是栗子把進板換了? XD 端午節放那麼 08/08 18:19
325F:→ windazure:久真的很不好意思 >__<" 08/08 18:19
326F:推 lian4302:我用Midia Player耶!!居然是簡體Q__Q 08/08 18:22
327F:→ cinlia:海蝶正式像大陸靠攏.. 不過說真的 乾物女是用這個"乾" 08/09 19:57
328F:→ cinlia:大陸才用那個干... 08/09 19:58
329F:推 windazure:其實星馬地區都用簡體啦...ˊˋ 08/12 09:19
330F:→ windazure:現在用繁體的國家好像只有臺灣和香港吧...Orz 08/12 09:20
331F:推 lian4302:不過重點不是在星馬用什麼體,而是我買的是台灣板專輯啊 08/13 22:37
332F:→ lian4302:Q__Q 08/13 22:37
333F:推 windazure:會不會海蝶為了節省成本就....= =" 08/15 17:52
334F:推 windazure:還有剛剛去看榜單...海蝶怎麼真的改成海揚了 囧rz 08/15 17:56
335F:→ ilikemonster:好期待新專輯喔(滾來滾去) 囧... 08/19 14:47
336F:→ lian4302:新專輯出來的時候我已經在台中了...如果只有台北有活動 08/20 11:14
337F:→ lian4302:的話就不能參加了Q__Q 08/20 11:15
338F:推 sweetyogurt:今天看蘇麗文腳傷還堅持比賽 我哭得希哩嘩啦T T 08/22 01:10
339F:→ sweetyogurt:然後我要說 蘇麗文網誌放的歌是"期待你的愛"耶 08/22 01:11
340F:→ cinlia:我比較幹譙的是棒球還是一直被酸 ..╮(﹋﹏﹌)╭.. 08/22 05:57
341F:推 windazure:現在經歷這種事件...不知道JJ的專輯怎麼辦@@ 08/22 09:03
342F:→ windazure:造型、什麼應該都還沒開始弄吧 orz 08/22 09:03
343F:→ windazure:早上看到蘇麗文的新聞好感動 >"< 真可惜我沒看到轉播orz 08/22 09:04
344F:→ cinlia:jj那邊一定有流 只是怕先曝光專輯也不用賣了 08/23 20:51
345F:→ cinlia: 留 除非延期 再重新抓一些新歌 08/23 20:52
346F:→ cinlia:不過這種事情也不是第一次發生就是 周杰倫不也這樣過 08/23 20:52
347F:→ cinlia:但是也沒不賣到哪邊去 海蝶如果想賣好 宣傳做好的就對了 08/23 20:52
348F:推 jiayuan523:板大們 突然發現 進板畫面中pixnet的連結錯誤喔! 09/03 00:40
349F:→ cinlia:改好了 感謝提醒:D 09/03 19:39
350F:推 luck8208:請問有沒有人知道JJ跟海碟的合約阿?? ........... 09/04 22:40
351F:→ cinlia:終生吧 (  ̄ c ̄)y▂ξ 09/05 00:14
352F:推 windazure:看到新造型真是....對海蝶徹底失望了Orz 09/05 17:00
353F:→ windazure:謝謝阿院和阿橘幫我更正手殘打錯的網址 Q-Q 09/05 17:01
354F:推 yuchenisme:話說....版標是誰改的? 我每次看都大笑XDDDD 09/06 00:06
355F:→ cinlia:我改的XD" 09/06 00:31
356F:推 yuchenisme:太超過最近也太紅XDDDD 09/06 01:11
357F:→ cinlia:就是因為紅我才拿來用XD 09/06 14:52
358F:→ lian4302:新造型太超過了ˋ皿ˊ造型師是跟JJ有仇喔ˋ皿ˊ 09/07 23:38
359F:→ cinlia:不是 是海蝶跟jj有仇( ′-`)y-~ 09/07 23:39
360F:推 lian4302:海蝶根本是跟旗下所有藝人有仇吧orz(那還簽他們幹麻?) 09/08 09:03
361F:→ cinlia:去大陸那邊吸金阿(這一點都沒有誤) 09/08 09:13
362F:推 lian4302:糟糕,超中肯的XD" 09/08 18:00
363F:推 selly:晚上不睡覺,好想找人聊天唷~ 09/09 01:19
364F:推 jiayuan523:今天晚上的廣播沒法聽 有人好心幫錄嗎 ? Q_Q 09/12 15:05
365F:推 phyllis24:如果我下課來的及趕上錄的話>"<… 09/12 17:19
366F:推 selly:目前待業中...夜晚持續不睡覺要給肝爆掉中... 09/13 06:01
367F:推 autumn71:我是新人: ) 會用ptt之後才知道網路上有這麼多人喜歡JJ! 09/20 16:27
368F:→ autumn71:以前國中班上都沒有半個喜歡JJ的人 現在升上高中 發現好 09/20 16:29
369F:→ autumn71:多同學也很愛他 終於發現自己不是孤獨的了! (開心中) 09/20 16:30
370F:推 windazure:樓上的新朋友~~來個自介吧!~:D 牛奶請多保重..加油 <囧 09/20 23:37
371F:推 maycsc:可以請問宇中版的版名嗎 09/21 00:01
372F:推 maycsc:赫!我找到了^^ rynn 09/21 00:04
373F:→ lian4302:新專輯慢慢來吧!!只要不是小酒窩的造型,要我等到明年 09/21 17:44
374F:→ lian4302:也OK!!!!!(炸死) 09/21 17:44
375F:推 keitaandwing:今天心情很好 讓我high一下!!!!! 09/21 19:40
376F:推 keitaandwing:千轟萬歲!!!!!!!!!!!!!! 09/21 19:40
377F:推 keitaandwing:釣蝦生日快樂!!!!!!!! 09/21 19:40
378F:推 lian4302:萌只是形容很可愛(或其他讓人熱血沸騰)而已啊~ 09/22 22:14
379F:→ lian4302:ACG迷正名的吶喊 形容男女生都可以用啦QAQ 09/22 22:14
380F:→ welkinki:推樓上 萌就只是很普通的很可愛很帥很讓人興奮的形容詞XD 09/22 22:15
381F:推 luck8208:萌XD不過我看漫畫萌比較偏向女生的形容詞,男生也有啦~XD 09/22 22:15
382F:→ welkinki:萌本來就是用來形容女生比較多啊~只是後來被廣泛使用v 09/22 22:17
383F:→ cinlia:我是認為用在女生比較好一點 用在男生我只會覺得講的人是 09/22 22:43
384F:→ cinlia:腐女 我也接觸ACG 還認識不少人 09/22 22:44
385F:→ cinlia:(因為看到腐女大量的用 所以....) 09/22 22:45
386F:→ jiayuan523:我也是覺得萌用在女生會比較適合~ 09/22 22:46
387F:→ jiayuan523:但是阿橘那一句推文 我也覺得有點不適當~ 09/22 22:48
388F:推 windazure:我也感覺女生比較適合..所以會覺得用在JJ身上好奇怪 XD" 09/22 22:51
389F:→ cinlia:不然修掉囉 我沒差 不過修掉也改變不了我的想法就是 09/22 22:52
390F:推 lian4302:我是覺得啦~本來可愛漂亮也不適合用在男生身上,帥也不 09/22 22:52
391F:→ windazure:不用修啊...每個人的觀點都不一樣~~ 09/22 22:52
392F:→ lian4302:適合用在女生,但是就是有很可愛漂亮的男生也有很帥的女 09/22 22:53
393F:→ lian4302:孩子(非專指外表),萌也同理~不過還是停止這個話題吧(淚 09/22 22:53
394F:→ cinlia:但是我是覺得起碼可愛的男生他有可愛的外表 09/22 22:54
395F:→ cinlia:帥的女生也有很帥的點 但是萌這個詞用在男生怎樣都怪阿 09/22 22:55
396F:→ welkinki:總之就是個人觀點不同的問題XD 09/22 23:14
397F:推 lian4302:所以我才說停止此話題orz因為對"萌"的定義根本不一樣orz 09/22 23:16
398F:推 lian4302:不用修啦(沒看到上面有新推文) 09/22 23:20
399F:→ lian4302:說起來也是我太衝動(?)用了一般人不常這樣用的詞 09/22 23:21
400F:→ cinlia:沒關係啦 討論一下阿XD 不然置底文都沒人在用 很心酸耶XD 09/22 23:26
401F:推 lian4302:其實置底文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爆了~我都看不到新推文提示說 09/22 23:31
402F:推 windazure:今天的推文量是前一頁兩個星期的份 哇嗚!XDXDD 09/22 23:31
403F:→ welkinki:我也都看不到新推文提示 應該是因為爆了???@@ 09/22 23:59
404F:推 jiayuan523:JJ版好多版友的ID是S開頭耶! 09/22 23:59
405F:推 selly:我也覺得太多是s開頭的了 想重新申請 我也看不見新推文提示 09/23 14:50
406F:推 windazure:聽說昨天小酒窩又被外流了...每次都這樣...。 09/28 18:26
407F:→ cinlia:這種事情很正常吧 不用看太認真 沒外流銷售又不會增加 09/28 21:35
408F:推 windazure:噗 也是 =x= 話說颱風天的網路速度特別慢 orz 09/28 21:48
409F:推 phyllis24:今天看到了赤壁的廣告 JJ穿著我們在照片中看到的那身盔 09/29 00:27
410F:→ phyllis24:甲 看起來變成很「壯」的樣子 好囧的一套衣服… 09/29 00:29
411F:→ cinlia:你確定是壯不是胖嗎( ′-`)y-~ 09/29 00:55
412F:推 jiayuan523:小酒窩首播日 人又變多了XD 09/29 13:25
413F:推 phyllis24:今天人好多 專輯發行應該會更多XD 09/29 13:43
414F:→ windazure:沒看MV,聽說MV也出來囉~ ..我覺得赤壁那一套是胖 囧rz 09/29 14:18
415F:推 jiayuan523:我看了~ 覺得MV營造的氣氛很不錯 只是JJ比起上一張的 09/29 14:52
416F:→ jiayuan523:的造型 真的比較顯胖orz... 可能跟上一張造型走比較 09/29 14:53
417F:→ jiayuan523:"個性"風格有關?? 09/29 14:54
418F:→ autumn71:JJ這一張的主打就是小酒窩嗎? 有一點點無力感Orz 09/29 17:53
419F:→ cinlia:老實說 跟周杰倫的稻香比 有落差~"~ 09/29 18:15
420F:→ keitaandwing:test test 我要測試會不會有顯示 09/29 22:46
421F:→ keitaandwing:我愛彭政閔 09/29 22:47
422F:→ keitaandwing:釣蝦是好活動 09/29 22:47
423F:→ cinlia:狗飛好帥(  ̄/// ────┐ /// ̄ ) 09/29 22:49
424F:推 windazure:重新置底過了...test test 這樣有顯示嗎?<囧... 09/30 07:30
425F:→ windazure:小酒窩的氣勢 和往常比的確不太夠.....Orz 09/30 07:30
426F:→ cinlia:你不是沒聽嗎 怎麼知道不夠? 09/30 12:18
427F:推 phyllis24:好像還是沒有顯示耶T-T 09/30 23:34
428F:推 jiayuan523:沒顯示+1 09/30 23:42
429F:→ jiayuan523:咦 好像又有了~ 09/30 23:43
430F:→ windazure:我沒聽啊 可是光就是我/第二天堂/編八/曹操/殺手 列出來 10/01 07:39
431F:→ windazure:來想,甜甜的對唱情歌和快歌怎麼比也是快歌氣勢比較足orz 10/01 07:41
432F:→ windazure:雖然我不知道這些是不是真的都是第一主打啦~"~... 10/01 07:41
433F:→ cinlia:周杰倫不也是輕快歌 不是我並不覺得 氣勢不夠阿 10/01 11:42
434F:→ cinlia:歌做得好的話誰理他阿 不過小酒窩這首很普通 10/01 11:43
435F:→ cinlia:普通到我聽整張專輯會跳過的那種 10/01 11:44
436F:推 ilikemonster:來亂一下... JJ對唱曲我最喜歡"被風吹過的夏天"啊 ~~ 10/03 21:23
437F:推 welkinki:小酒窩當主打真的很無力||| 10/03 23:00
438F:推 lanyangyu:推小i~對唱曲中我也最喜歡"被風吹過的夏天" 純真的甜:) 10/04 20:53
439F:推 lonely0830:對場曲我最喜歡搶玫瑰XDrz 10/04 21:38
440F:→ cinlia:保護色阿 演唱會電吉他版讚啦!!!!! 10/04 22:23
441F:→ windazure:對唱曲也最愛被風吹過的夏天:)和Angela對唱何時能兌現.. 10/06 08:29
442F:推 selly:大家對JJ的觀感應該還停留在江南的抒情吧!~歌手的悲哀就是這 10/08 02:28
443F:→ selly:樣~有時候想改變風格不成...跳不出那個既定的框框 10/08 02:28
444F:→ cinlia:但是我覺得也是JJ他沒做什麼改變 10/08 13:04
445F:推 jiayuan523:橘大別這樣馬.... 10/08 23:32
※ 編輯: cinlia 來自: 58.165.200.95 (10/09 00:36)
446F:→ cinlia:還是把那些推文刪掉好了(  ̄ c ̄)y▂ξ 10/09 00:36
447F:→ jiayuan523:這次的版標我不小心看成 我還想打她orz... (逃) 10/14 22:27
448F:推 luck8208: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想打他 欸 這好笑XDDDDDDDDD 10/14 22:48
449F:→ cinlia:不錯阿XDDDDDDDDDDDDDD 10/14 22:56
450F:→ cinlia:我改啦 哈哈哈XDDDDDDDDDDDDDDDD 10/14 22:57
451F:→ windazure:XDDDDDDDDd..剛剛看板標愣了一下, 原來是阿院的傑作~ XD 10/14 23:24
452F:推 windazure:下面行程清一色大陸...幾時辦簽唱會啊,唉 = =" 10/15 00:21
453F:→ luck8208:清一色對對胡!! 阿 糟糕~我太想打麻將了XDDD 10/15 19:34
454F:→ keitaandwing:天胡啦 喔耶 \⊙▽⊙/ 10/15 19:49
455F:推 luck8208:樓上配合我真感謝XDDD! JJ打麻將應該都是輸錢的那一個XD 10/16 11:52
456F:推 windazure:天胡 囧? 台灣海蝶在幹麻啊 生氣耶!!!本來明天要去買的 10/17 18:11
457F:→ windazure:這次一直期待落空 感覺實在很差, 唉... ~ " ~ 10/17 18:13
458F:→ keitaandwing:天胡...莊家第一張牌就胡牌 謂之天胡 麻將術語 10/17 18:26
459F:推 windazure:了解 謝謝栗子 XD 我完全不懂國粹...orz 10/17 18:40
460F:推 luck8208:國粹阿XDDDD 噢耶~明天就可以拿到專輯了~~~ 10/17 20:14
461F:推 phyllis24:XDDDD好好笑的推文 出發購買專輯去:D 10/18 11:25
462F:推 windazure:有人買到了嗎?終於等到今天> < 準備出門購買JJ陸去:D 10/18 12:11
463F:推 jiayuan523:我決定等專輯入手聽好幾遍之後在到版上來~ 10/18 15:33
464F:推 jiayuan523:然後我今天又回來了 哈! 10/20 00:06
465F:推 jiayuan523:米粒版大 可以建議 歌詞部分都加上作詞者嗎~ 10/21 20:47
466F:推 ilikemonster:專輯太好聽了嘿嘿嘿 XD 10/21 21:43
467F:→ cinlia:投票的人還真少阿 預計徵文一篇都不會有吧 ..╮(﹋﹏﹌)╭. 10/22 15:26
468F:推 jiayuan523:已經兩篇了~~ 10/22 22:24
469F:→ cinlia:投票人數過少 我會提前開票 10/24 16:05
470F:→ luck8208:我很認真打文章喔XDDDDDD 10/24 21:40
471F:推 yakirua:今天我猜有JJ嗎(11/25)? 不知道我有沒有看錯 沒有JJ耶.... 10/25 22:16
472F:推 yakirua: 10/25 10/25 22:19
473F:→ cinlia:可能消息又錯誤了吧 我是從悠悠那邊看來的 10/25 22:4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