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nlia (c妹妹)
看板JJ
標題[閒聊] JJ@超級星光大道
時間Sat May 17 01:49:51 2008
林雨宣 + JJ - 被風吹過的夏天
http://blog.xuite.net/kaiger/daily/17177992
其實這首合聲不好合,如果真要唱的話,我覺得唱發現愛會好一點
被風吹過的夏天的合聲是交錯合的,很容易搞混
像第一次副歌那邊林雨宣就忘了唱,JJ提醒之後才繼續
林雨宣其實最大的缺點就是肺活量不足
第一句進歌就知道,聲音沒有很實
JJ其實已經用了很小力在唱了,但是還是被JJ壓過
是說牽手那段害我大叫「
放開JJ的手(/‵Д′)/~ ╧╧」
(我媽跟我說:你在幹麻)
王彥博 + JJ - 期待你的愛
http://blog.xuite.net/kaiger/daily/17178568
(前面拿cd的時候我就在那邊說,我也都有阿(  ̄ c ̄)y▂ξ)
挑這首歌我覺得蠻正確的,因為這首前陣子曝光量很大
合聲大部份讓JJ來也是比較好的,不會讓JJ太過搶戲
也可以讓大家知道JJ實力有多強
(陰謀論嗎XD)
Albert我一直以來都蠻欣賞的,今天也表現不錯
要唱c段那邊提早唱了,不講我還真的沒發現到(炸)
JJ這首一樣很收,你看他麥克風離多遠阿
但是還是可以聽得到他的合聲,果然肺很大顆
張宇說他游刃有餘,是沒錯啦
不過我是覺得他今天沒有很認真在唱XD
砲瓦大開,就會變JJ's show了XD
--
▄
e▄
⊙〃﹑
▄▄▄ ◣▋◢ ▌▄▄▄
∮lovemama ⊿田⊙ ◢◤◥◣ ◥▋◤ ▄ ▄▄
◢▅
▆ ▊▆ ▄▄
田田人 ▅▅ ▄▄▄▄
▄ ▄▄
▉ ▆ ▆◣
▊▆◢▇▍
◣◢▲ ▅▅▅ ◢▋◣ ▌ ▼◆
* ◥█ █ ▌▉▊█◥▇◣▼ ▼ ▅◤ ◤▋◥ ▌ ▄▄▼ *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83.162.122
※ 編輯: cinlia 來自: 124.183.162.122 (05/17 01:51)
1F:推 yuchenisme:沒錯!!!我也覺得今天JJ還沒拿出真正的實力 05/17 01:51
2F:→ yuchenisme:還有牽手那段我超想喊"放開他!!!"(沒錯,是"他") 05/17 01:53
3F:→ fenjj:放開那個男孩!!! XDDDD 05/17 01:54
4F:推 phyllis24:覺得林雨宣聲音本質是好聽的 但是今天唱的真是.....(可 05/17 01:54
5F:→ phyllis24:能對金莎的印象太深XD) 牽手那段我心想:簽唱會都沒握到 05/17 01:55
6F:→ phyllis24:那麼久阿(大叫) 推放開那男孩XDDD 05/17 01:55
7F:→ yuchenisme:阿翹我剛剛也是想這樣說XD 05/17 01:56
8F:→ fenjj:XDDD 05/17 01:56
9F:→ cinlia:簽唱會喔 其實我可以拍 但是相機沒電 快氣死 05/17 01:56
10F:推 meiangel:JJ今天真的唱超棒的啦,超愛期待你的愛那裡的合音,啵棒 05/17 02:05
11F:→ meiangel:不過,聽到張宇說R&B唱最好是方大同,有點給他無言=..= 05/17 02:06
12F:→ blueskydoor:樓上~~有時評語聽聽就算了 05/17 02:08
13F:→ cinlia:其實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感覺 只是JJ在現場 好歹避一下 05/17 02:08
14F:推 meiangel:嗯,知道丫,個人觀感不同,所以後來有釋懷啦,哈^^ 05/17 02:09
15F:推 Ruiye:嗯...聽到方大同真的有 囧||| 05/17 02:10
16F:→ meiangel:一開始預告時希望JJ是跟徐佳瑩唱,結果不是,小可惜... 05/17 02:11
17F:→ blueskydoor:感覺JJ合音~~比主唱好聽>"<我都被合音吸引 05/17 02:11
18F:→ meiangel:對丫,覺得期待你的愛那邊的合音很好聽,想說評審會誇JJ 05/17 02:12
19F:→ meiangel:結果沒有..@@"JJ2次唱完我都在期待評審多誇JJ一下哩(笑) 05/17 02:13
20F:推 phyllis24:版標XDDDDDDDDDD 05/17 02:13
21F:推 blueskydoor:JJ在這~~感覺就是~~莫名實力大於名氣~~內地比這紅>"< 05/17 02:14
22F:→ cinlia:JJ跟徐佳瑩喔 不要啦 還是跟林雨宣好了XD 05/17 02:14
23F:→ blueskydoor:跟誰唱~~JJ合音都一樣好聽^^ 05/17 02:15
24F:→ phyllis24:JJ自己唱啦XD 05/17 02:15
25F:→ cinlia:內地?! 南投嗎XD 也是因為江南紅的 沒江南這首歌 05/17 02:15
26F:推 meiangel:為什麼不要跟徐佳瑩啊?0.0a...徐我覺得她還不錯哩^^ 05/17 02:15
27F:推 Ruiye:JJ一個人唱也很好聽(廢話XD) 05/17 02:15
28F:→ blueskydoor:內地等於對岸 05/17 02:15
29F:→ cinlia:在大陸可能不會那麼紅 但是我現在對江南感覺沒那麼濃了XD 05/17 02:16
30F:→ cinlia:我也知道是大陸阿XD 只是..你知道的XD 05/17 02:16
31F:→ blueskydoor:他在內地比台灣紅呀!!在那曝光機率~感覺好多>"< 05/17 02:17
32F:→ meiangel:JJ在台灣名氣真的沒內地大,明明他那麼讚的,唉~"~ 05/17 02:17
33F:→ cinlia:哪邊錢好賺就往哪裡跑 這是商業定律... 05/17 02:18
34F:推 phyllis24:以前某台的歌唱比賽還蠻常讚美JJ的說XD 05/17 02:18
35F:→ blueskydoor:我內地朋友~~很愛跟我炫耀他可以常看到JJ... 05/17 02:18
36F:→ meiangel:不過,在台灣不紅不影響我對他的支持,他是我的NO.1哩^^ 05/17 02:18
37F:→ blueskydoor:台灣市場比較怪異~~棒棒糖都可以活下來 05/17 02:19
38F:→ blueskydoor:音樂都不音樂了 05/17 02:19
39F:→ cinlia:有人還沒填自介.....XD 05/17 02:19
40F:推 Ruiye:感覺海蝶現在重心全部都往內地發展了...JJ在台灣也很紅啦 05/17 02:20
41F:→ cinlia:是狠詭異沒錯 但是大陸那邊做的流行音樂真的沒台灣那麼好 05/17 02:20
42F:→ cinlia:其實不管哪個國家都一樣 日本也一堆我覺得難聽的要死 但是 05/17 02:21
43F:→ cinlia:很紅的... 05/17 02:21
44F:推 phyllis24:說到海蝶 今天海蝶的人還真多XD 05/17 02:21
45F:→ cinlia:新雙胞胎團體 能推我覺得很怪~"~ 05/17 02:21
46F:推 blueskydoor:阿橘的白天~~我的黑夜...有點累了>"< 05/17 02:21
47F:推 Ruiye:白天不懂夜的黑... 05/17 02:22
48F:→ blueskydoor:大家慢聊~~~我去找周公分享JJ音樂 05/17 02:23
49F:推 meiangel:不紅打錯,是要說沒像在內地那麼紅才對Orz.. 05/17 02:29
50F:→ meiangel:多說多錯...來去打無名寫心得文好嚕...大家慢聊^^ 05/17 02:29
51F:推 bluemoonss :內地等於對岸,字面上來看不覺得矛盾嗎 05/17 13:02
52F:→ keitaandwing:噗噗 沒關係啦 看得懂在說什麼就好 05/17 13:10
53F:→ keitaandwing:不要吵起來喔~~~ 05/17 13:11
54F:推 bluemoonss :^^這裡不該戰這個,所以只說字面上看起來矛盾囉~ 05/17 13:21
55F:推 minilen :所以跨年jj都跑去新加坡跟大陸了 05/17 15:04
56F:→ cinlia :統一用大陸最不會戰起來XD 05/17 15:31
57F:推 happycoser :希望JJ多留在台灣一點╮(╯_╰) 05/17 15:41
58F:→ welkinki :原來不只我大喊放開那個男孩(噗XD 05/17 17:11
59F:推 MINIMINI23 :我也要跟JJ牽手啦~~(大哭) 05/17 20:31
60F:→ happycoser :張宇一時忘了JJ的名字╮(╯◇╰)╭都跟她說了放手 05/17 22:40
61F:→ cinlia :都跟她說了放手 這是ENERGY的歌吧XD 05/17 23:11
62F:→ fenjj :放手也是一種解脫 05/18 00:02
63F:推 moonpear :昨晚無閒看~剛剛看完重播我怒了= =怎把夏天唱成降囧 05/18 01:09
64F:→ cinlia :那叫颱風天 05/18 01:16
65F:推 keitaandwing:推阿橘=3= 05/18 01:20
66F:推 yuchenisme :阿橘妳讓我大笑了... 05/18 23:53
67F:→ cinlia :明明就是米薯先講的XDDD 05/18 23:58
68F:推 blueskydoor :話說~講評時我無言了~可能評審喜歡颱風感覺 05/20 17:03
69F:→ cinlia :還是微風吹過的夏天比較好點XD" 05/20 17:14
70F:推 happycoser :我喜歡JJ唱期待你的愛的合音~好聽!!!!!!!!!!!!真神人 05/20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