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J 板


LINE

看板 JJ  RSS
林雨宣 + JJ - 被風吹過的夏天 http://blog.xuite.net/kaiger/daily/17177992 其實這首合聲不好合,如果真要唱的話,我覺得唱發現愛會好一點 被風吹過的夏天的合聲是交錯合的,很容易搞混 像第一次副歌那邊林雨宣就忘了唱,JJ提醒之後才繼續 林雨宣其實最大的缺點就是肺活量不足 第一句進歌就知道,聲音沒有很實 JJ其實已經用了很小力在唱了,但是還是被JJ壓過 是說牽手那段害我大叫「放開JJ的手(/‵Д′)/~ ╧╧(我媽跟我說:你在幹麻) 王彥博 + JJ - 期待你的愛 http://blog.xuite.net/kaiger/daily/17178568 (前面拿cd的時候我就在那邊說,我也都有阿(  ̄ c ̄)y▂ξ) 挑這首歌我覺得蠻正確的,因為這首前陣子曝光量很大 合聲大部份讓JJ來也是比較好的,不會讓JJ太過搶戲 也可以讓大家知道JJ實力有多強(陰謀論嗎XD) Albert我一直以來都蠻欣賞的,今天也表現不錯 要唱c段那邊提早唱了,不講我還真的沒發現到(炸) JJ這首一樣很收,你看他麥克風離多遠阿 但是還是可以聽得到他的合聲,果然肺很大顆 張宇說他游刃有餘,是沒錯啦 不過我是覺得他今天沒有很認真在唱XD 砲瓦大開,就會變JJ's show了XD -- ▄e▄ ◣▋◢ ▌▄▄▄ lovemama ◢◤◥◣ ◥▋◤ ▄ ▄▄ 田田 ▅▅ ▄▄▄▄ ▇▍◣◢ ▅▅▅ ◢▋◣ ▌ ▼◆ ◥█ █ ▌▉▊█ ▅◤ ◤▋◥ ▌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83.162.122 ※ 編輯: cinlia 來自: 124.183.162.122 (05/17 01:51)
1F:推 yuchenisme:沒錯!!!我也覺得今天JJ還沒拿出真正的實力 05/17 01:51
2F:→ yuchenisme:還有牽手那段我超想喊"放開他!!!"(沒錯,是"他") 05/17 01:53
3F:→ fenjj:放開那個男孩!!! XDDDD 05/17 01:54
4F:推 phyllis24:覺得林雨宣聲音本質是好聽的 但是今天唱的真是.....(可 05/17 01:54
5F:→ phyllis24:能對金莎的印象太深XD) 牽手那段我心想:簽唱會都沒握到 05/17 01:55
6F:→ phyllis24:那麼久阿(大叫) 推放開那男孩XDDD 05/17 01:55
7F:→ yuchenisme:阿翹我剛剛也是想這樣說XD 05/17 01:56
8F:→ fenjj:XDDD 05/17 01:56
9F:→ cinlia:簽唱會喔 其實我可以拍 但是相機沒電 快氣死 05/17 01:56
10F:推 meiangel:JJ今天真的唱超棒的啦,超愛期待你的愛那裡的合音,啵棒 05/17 02:05
11F:→ meiangel:不過,聽到張宇說R&B唱最好是方大同,有點給他無言=..= 05/17 02:06
12F:→ blueskydoor:樓上~~有時評語聽聽就算了 05/17 02:08
13F:→ cinlia:其實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感覺 只是JJ在現場 好歹避一下 05/17 02:08
14F:推 meiangel:嗯,知道丫,個人觀感不同,所以後來有釋懷啦,哈^^ 05/17 02:09
15F:推 Ruiye:嗯...聽到方大同真的有 囧||| 05/17 02:10
16F:→ meiangel:一開始預告時希望JJ是跟徐佳瑩唱,結果不是,小可惜... 05/17 02:11
17F:→ blueskydoor:感覺JJ合音~~比主唱好聽>"<我都被合音吸引 05/17 02:11
18F:→ meiangel:對丫,覺得期待你的愛那邊的合音很好聽,想說評審會誇JJ 05/17 02:12
19F:→ meiangel:結果沒有..@@"JJ2次唱完我都在期待評審多誇JJ一下哩(笑) 05/17 02:13
20F:推 phyllis24:版標XDDDDDDDDDD 05/17 02:13
21F:推 blueskydoor:JJ在這~~感覺就是~~莫名實力大於名氣~~內地比這紅>"< 05/17 02:14
22F:→ cinlia:JJ跟徐佳瑩喔 不要啦 還是跟林雨宣好了XD 05/17 02:14
23F:→ blueskydoor:跟誰唱~~JJ合音都一樣好聽^^ 05/17 02:15
24F:→ phyllis24:JJ自己唱啦XD 05/17 02:15
25F:→ cinlia:內地?! 南投嗎XD 也是因為江南紅的 沒江南這首歌 05/17 02:15
26F:推 meiangel:為什麼不要跟徐佳瑩啊?0.0a...徐我覺得她還不錯哩^^ 05/17 02:15
27F:推 Ruiye:JJ一個人唱也很好聽(廢話XD) 05/17 02:15
28F:→ blueskydoor:內地等於對岸 05/17 02:15
29F:→ cinlia:在大陸可能不會那麼紅 但是我現在對江南感覺沒那麼濃了XD 05/17 02:16
30F:→ cinlia:我也知道是大陸阿XD 只是..你知道的XD 05/17 02:16
31F:→ blueskydoor:他在內地比台灣紅呀!!在那曝光機率~感覺好多>"< 05/17 02:17
32F:→ meiangel:JJ在台灣名氣真的沒內地大,明明他那麼讚的,唉~"~ 05/17 02:17
33F:→ cinlia:哪邊錢好賺就往哪裡跑 這是商業定律... 05/17 02:18
34F:推 phyllis24:以前某台的歌唱比賽還蠻常讚美JJ的說XD 05/17 02:18
35F:→ blueskydoor:我內地朋友~~很愛跟我炫耀他可以常看到JJ... 05/17 02:18
36F:→ meiangel:不過,在台灣不紅不影響我對他的支持,他是我的NO.1哩^^ 05/17 02:18
37F:→ blueskydoor:台灣市場比較怪異~~棒棒糖都可以活下來 05/17 02:19
38F:→ blueskydoor:音樂都不音樂了 05/17 02:19
39F:→ cinlia:有人還沒填自介.....XD 05/17 02:19
40F:推 Ruiye:感覺海蝶現在重心全部都往內地發展了...JJ在台灣也很紅啦 05/17 02:20
41F:→ cinlia:是狠詭異沒錯 但是大陸那邊做的流行音樂真的沒台灣那麼好 05/17 02:20
42F:→ cinlia:其實不管哪個國家都一樣 日本也一堆我覺得難聽的要死 但是 05/17 02:21
43F:→ cinlia:很紅的... 05/17 02:21
44F:推 phyllis24:說到海蝶 今天海蝶的人還真多XD 05/17 02:21
45F:→ cinlia:新雙胞胎團體 能推我覺得很怪~"~ 05/17 02:21
46F:推 blueskydoor:阿橘的白天~~我的黑夜...有點累了>"< 05/17 02:21
47F:推 Ruiye:白天不懂夜的黑... 05/17 02:22
48F:→ blueskydoor:大家慢聊~~~我去找周公分享JJ音樂 05/17 02:23
49F:推 meiangel:不紅打錯,是要說沒像在內地那麼紅才對Orz.. 05/17 02:29
50F:→ meiangel:多說多錯...來去打無名寫心得文好嚕...大家慢聊^^ 05/17 02:29
51F:推 bluemoonss :內地等於對岸,字面上來看不覺得矛盾嗎 05/17 13:02
52F:→ keitaandwing:噗噗 沒關係啦 看得懂在說什麼就好 05/17 13:10
53F:→ keitaandwing:不要吵起來喔~~~ 05/17 13:11
54F:推 bluemoonss :^^這裡不該戰這個,所以只說字面上看起來矛盾囉~ 05/17 13:21
55F:推 minilen :所以跨年jj都跑去新加坡跟大陸了 05/17 15:04
56F:→ cinlia :統一用大陸最不會戰起來XD 05/17 15:31
57F:推 happycoser :希望JJ多留在台灣一點╮(╯_╰) 05/17 15:41
58F:→ welkinki :原來不只我大喊放開那個男孩(噗XD 05/17 17:11
59F:推 MINIMINI23 :我也要跟JJ牽手啦~~(大哭) 05/17 20:31
60F:→ happycoser :張宇一時忘了JJ的名字╮(╯◇╰)╭都跟她說了放手 05/17 22:40
61F:→ cinlia :都跟她說了放手 這是ENERGY的歌吧XD 05/17 23:11
62F:→ fenjj :放手也是一種解脫 05/18 00:02
63F:推 moonpear :昨晚無閒看~剛剛看完重播我怒了= =怎把夏天唱成降囧 05/18 01:09
64F:→ cinlia :那叫颱風天 05/18 01:16
65F:推 keitaandwing:推阿橘=3= 05/18 01:20
66F:推 yuchenisme :阿橘妳讓我大笑了... 05/18 23:53
67F:→ cinlia :明明就是米薯先講的XDDD 05/18 23:58
68F:推 blueskydoor :話說~講評時我無言了~可能評審喜歡颱風感覺 05/20 17:03
69F:→ cinlia :還是微風吹過的夏天比較好點XD" 05/20 17:14
70F:推 happycoser :我喜歡JJ唱期待你的愛的合音~好聽!!!!!!!!!!!!真神人 05/20 21:5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