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jab (畫虎畫皮難畫骨)
看板JJ
標題[閒聊] 星光合唱好好聽!
時間Fri May 16 22:41:28 2008
評審 : 袁惟仁(小胖) 莫凡 張宇 陳子鴻 張信哲
胖 莫 宇 鴻 哲
林雨宣+林俊傑:被風吹過的夏天 3 4 3 4 3 17
王彥博+林俊傑:期待你的愛 4 4 3 4 4 19
--
左思三都賦,一文十年,寥寥數語
一出手,洛陽紙貴
誰又知其滿屋筆墨,廁炕布紙?
想為稻梁謀而文,至少要做到能讓多數人認同的程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59.92.145
1F:推 keitaandwing:其實我個人認為 金莎的比較好聽XD" 05/16 22:43
2F:→ keitaandwing:林雨宣的聲音少了一種甜蜜的感覺:p 05/16 22:43
3F:→ Rjab:Q_Q 我對於歌手的情感會因為愛而加分 XD 05/16 22:43
4F:→ Rjab:十分鐘以後還有JJ喔! 05/16 22:43
5F:推 jujang:不過俊男美女合唱不管怎樣就是一個很舒服的感覺~~~ 05/16 22:44
6F:推 liaoling:我覺得林雨宣唱的真的沒什麼技巧 很直 05/16 22:45
7F:→ Rjab:果然5F一整個中肯阿! 05/16 22:45
8F:推 phyllis24:JJ怎麼連合聲都可以唱的這麼好聽>///< 05/16 22:46
9F:推 windazure:JJ唱得好聽!!!>///////< 好久沒聽現場錄影哩:D 05/16 22:46
10F:推 minipen:看到後面牽手的時候眼睛都凸出來了XD 05/16 22:47
11F:→ windazure:迷你筆 xD" 05/16 22:48
12F:→ Rjab:樓上很閃喔 XD 05/16 22:49
13F:推 space3029:JJ唱的超好聽!!! 05/16 22:52
14F:→ Rjab:下下個人好像是王彥博跟JJ出來喔 Q_Q 05/16 22:55
15F:推 keitaandwing:亂入...沒填自介的快來填啊XD 05/16 22:56
16F:推 windazure:栗子真善盡職責 xD 05/16 22:57
17F:→ Rjab:你們家的也來填呀 XDDDD 05/16 23:04
18F:推 maruko311:知道JJ的下一首是什麼嗎???我已經又打開電視了XD 05/16 23:13
19F:推 windazure:期待愛 =w=... 05/16 23:14
20F:→ windazure:(期待你的愛是獨唱版本XD 期待愛是JJ+金莎合唱版...) 05/16 23:15
21F:→ Rjab:開始囉 Q_Q 05/16 23:15
22F:→ Rjab:JJ在美國華人圈很紅! 05/16 23:16
23F:→ Rjab:一個起的很輕鬆一個起的很用力 05/16 23:17
24F:→ Rjab:站的好開~_~ 05/16 23:17
25F:→ Rjab:你早已發現我"的"愛 的太用力了 05/16 23:18
26F:推 justsean:聽JJ唱歌 整個都酥了啦.... 05/16 23:18
27F:推 maruko311:和起來不錯聽!!但是albert不夠搶眼,JJ還是壓過他了好聽! 05/16 23:20
28F:→ Rjab:林俊傑比較帥Q_Q 05/16 23:21
29F:推 bluemoonss:能在電視上看到JJ唱歌真好 05/16 23:22
30F:推 minilen:JJ跟力宏在日本也滿紅的樣子 05/16 23:23
31F:→ minilen:剛才講游刃有餘的時候 JJ笑的太可愛了XD(樂) 05/16 23:24
32F:推 welkinki:JJ太棒了QQ 05/16 23:25
33F:推 windazure:好聽呀!!!推能在電視看到JJ真好***ˋ(  ̄▽ ̄)ˊ*** 05/16 23:26
34F:→ Rjab:有打工的有空來PTer板發文阿...喜歡BoA的有空來寶兒板阿~~~ 05/16 23:27
35F:→ windazure:說到日本就想到 上次演唱會有日本歌迷來 JJ還有打招呼xD 05/16 23:27
36F:→ Rjab:↑偷打廣告,林雨宣唱的沒有金沙好 Q_Q 05/16 23:27
37F:推 space3029:後面還有JJ嗎??在想說要不要去洗澡了XDDD 05/16 23:29
38F:→ Rjab:後面應該沒了 05/16 23:29
39F:推 maruko311:應該沒有了吧?!我也差不多想要洗澡了 05/16 23:30
40F:→ Rjab:沒了,解散! 05/16 23:30
41F:推 windazure:R大好可愛xD 05/16 23:30
42F:→ liaoling:JJ版突然變的好多人喔~~~~~~:D 05/16 23:31
※ 編輯: Rjab 來自: 210.59.92.145 (05/16 23:33)
43F:推 keitaandwing:我喜歡BoA =w= 05/16 23:32
44F:推 kirari1984:jj連合音都合得很好聽~~悅耳啊 05/16 23:34
45F:→ kirari1984:金莎的不可思議也很好聽啊~~甜甜的XDD 05/16 23:34
46F:→ Rjab:有人會放低調吧 Q_Q YOUTUBE應該有 XD 下面兩篇是討論文 05/16 23:35
47F:推 fenjj:哈哈 JJ真的很厲害 05/16 23:36
48F:推 yydd:JJ好棒阿 多上星光讓其他人知道你的實力是 現場>cd阿~~ 05/16 23:36
49F:推 maruko311:那是因為現場會有笑容= =+ 哈哈哈今天JJ特別帥 05/16 23:37
50F:→ maruko311:我兩個同學都說他今天好帥,我聽了好開心!!! 05/16 23:37
51F:→ windazure:JJ的現場很穩又比CD好聽 xD 05/16 23:37
52F:推 alkuty:我也覺得JJ今天特別帥...XD 05/16 23:41
53F:推 space3029:自從聽完現場演唱會~~更愛JJ了! JJ真的超厲害! 05/16 23:43
54F:→ welkinki:...莫非只有我覺得JJ看起來精神沒有很好嗎...XD||| 05/16 23:49
55F:→ welkinki:不過歌聲還是一級棒vvvvvvvvvv 05/16 23:50
56F:推 happycoser:林雨軒一直盯著JJ壓!!!!直勾勾的盯著..囧 05/16 23:50
57F:推 liaoling:我要推師弟宇中~~~~~今天是我看星光三最開心的一次^^ 05/17 00:07
58F:推 alkuty:推林宇中,好懷念演唱會上他們倆合唱的那一段喔!! 05/17 00:10
59F:推 colabe:JJ的合音真的超強耶....感覺和原版不一樣 另有一番風味!! 05/17 00:26
60F:推 lian4302:聽雨萱唱的感覺是...我還是去聽CD吧orz好羨慕她喔... 05/17 00:35
61F:→ lian4302:可以握到JJ的手...... 05/17 00:35
62F:推 meiangel:今天一看到預告有JJ,就超興奮的一直在電視前叫,啊~~ 05/17 01:42
63F:→ meiangel:JJ今天真的超棒的啦,唱的超好聽,很讚^^b 05/17 01:43
64F:→ meiangel:真希望JJ多上幾次星光,讓更多人聽到他的好聲音^^ 05/17 01:45
65F:推 kelly1031 :JJ唱的好好聽唷..讓我又更喜歡他了>< 05/17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