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ngs (別讓我失望啊@@)
看板JJ
標題[心得] JJ作曲的"心牆"
時間Sun May 11 15:52:10 2008
http://mymedia.yam.com/m/1105425
唸期末考念的很煩 無意中在一個網誌發現這首歌
好好聽:)
作詞:姚若龍 作曲:林俊傑 編曲:洪信傑 演唱:Bae Fong
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裡面那抹灰就淡一些
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
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為有限
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畫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
豐富地過每一天 快樂地看每一天
Wooh~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側臉
有什麼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
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
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悲傷融化
你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6.171.166.73
1F:推 Lynyu:這首歌熱門的程度令我傻眼,有多熱門呢 05/11 16:59
2F:→ Lynyu:我先前有段時間天天在知識+的華語音樂分類問答底下看問題 05/11 17:00
3F:→ Lynyu:而且因為我非常喜歡猜歌,我都找【請問這是什麼歌】這類問題 05/11 17:01
4F:→ Lynyu:我曾經在一天之內看到三個不同的問題全都是在問這首心牆 05/11 17:01
5F:→ Lynyu:等到過幾天之後又有好幾個新問題出來,又是在問心牆!!! 05/11 17:02
6F:→ Lynyu:詢問度這麼高,不知道是好是壞,是代表這首歌知名度不夠 05/11 17:03
7F:→ Lynyu:還是該開心每個人都覺得這首歌好聽所以才一直問? 05/11 17:04
8F:→ Lynyu:這首是我看過詢問度最高的JJ作曲,他自己的歌倒沒這麼誇張 05/11 17:06
9F:推 happycoser:所以應該建議JJ拿回來自己唱囉XD 05/11 22:13
10F:推 colabe:對阿~~好想聽JJ唱這首歌喔!! 超好聽的>///< 05/12 00:35
11F:推 IMISSA:超好聽的~~~ 05/12 13:09
12F:推 maruko311:嗯嗯嗯!!好想聽JJ自己唱,一定很好聽很好聽 05/14 21:52
13F:推 windazure:宇文怎麼不乾脆回文?xD 這首在歌/歌詞板也詢問度很高~:) 05/17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