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nlia (c妹妹)
看板JJ
標題[討論] 投票
時間Fri May 9 14:26:11 2008
不是這次投票的問題,是有關下階段的
我原本打算選出快慢歌前四名,然後混在一起投
但是只能投一票
不過我想了想,八首只能選一個出來好像太難選了
(我自己都不知道挑哪一首)
所以我想說不然還是分開選,選出第一名之後,再來個終極PK
第二階段的賭盤一樣可以開,內容不變,賭那首歌最高票
大家比較想要哪一種的?!
--
◢木 ψωind ‧
*
◆▼人 a ◢
◣ *
╭─╮ ◤. .◣ 2 z http://blog.pixet.net/cinlia
|橘│ (〃︶〃\ 0 u ' ◥
◤
*
╰─╯ ▃▁▂▅ 0 r .
8 e*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70.13.58
1F:推 yuchenisme:我投後者好了 因為如果真的八選一我絕對選不出來XD 05/09 18:51
2F:推 justmaple:我也贊成後者~ 05/09 19:33
3F:推 phyllis24:我想要前者,但是希望是四首選一XD 05/09 20:25
4F:→ cinlia:四首選一就是後者啦XD 05/09 20:36
5F:推 phyllis24:囧 不是混在一起跟分開兩種嗎? 05/09 20:54
6F:→ cinlia:混在一起是前者阿XD 05/09 21:02
7F:→ cinlia:1) 八首放在一起票選第一 05/09 21:02
8F:→ cinlia:2) 快慢歌前四名分開票選出第一 之後兩首pk 05/09 21:03
9F:推 phyllis24:我自己亂亂創造選項三 囧 (混在一起的四選一) 原諒我瞎 05/09 21:09
10F:→ phyllis24:了( ̄□ ̄|||)a 05/09 2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