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nlia (c妹妹)
看板JJ
標題[討論] 賭盤
時間Wed May 7 19:16:48 2008
我都有在看投票情形(當然我不會去灌賭盤啦XD)
萬一前十名有兩張專輯票數一樣
那該怎麼開阿~"~
我沒設同票選項阿( ̄□ ̄|||)a
--
▄
e▄
⊙〃﹑
▄▄▄ ◣▋◢ ▌▄▄▄
∮lovemama ⊿田⊙ ◢◤◥◣ ◥▋◤ ▄ ▄▄
◢▅
▆ ▊▆ ▄▄
田田人 ▅▅ ▄▄▄▄
▄ ▄▄
▉ ▆ ▆◣
▊▆◢▇▍
◣◢▲ ▅▅▅ ◢▋◣ ▌ ▼◆
* ◥█ █ ▌▉▊█◥▇◣▼ ▼ ▅◤ ◤▋◥ ▌ ▄▄▼ *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1.218.80.202
1F:推 phyllis24:兩張專輯都開? XD 05/07 22:34
2F:→ cinlia:賭盤只能開單一選項..不能開兩個ˊˋ 05/07 22:53
3F:推 phyllis24:那 增加限制呢? 例如說開快歌慢歌票數較平均者? 05/07 23:18
4F:→ cinlia:謝謝小P的建議 我會想一下 明天公佈.. 05/07 2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