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nlia (c妹妹)
看板JJ
標題[閒聊] 星光大道
時間Sun May 4 15:54:59 2008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kvR5vphUHs
有人唱殺手
因為Albert他不太會跳舞,這個對他來講太難了啦
如果真的要挑JJ的話,只有第一張專輯的可以跳吧XDDD
其實我還蠻欣賞Albert的,他唱起歌來也有屬於他自己的味道
不過他這次選錯歌了。
有人拿著教官棒隨便揮外加搶拍都可以過了
他可以不用選這麼難的歌
--
◢木 ψωind ‧
*
◆▼人 a ◢
◣ *
╭─╮ ◤. .◣ 2 z http://blog.pixet.net/cinlia
|橘│ (〃︶〃\ 0 u ' ◥
◤
*
╰─╯ ▃▁▂▅ 0 r .
8 e*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67.65.32
※ 編輯: cinlia 來自: 58.167.65.32 (05/04 15:55)
1F:推 blueskydoor:推一下~喜歡王彥柏的聲音~^^~ 05/04 17:55
2F:推 phyllis24:其實應該選就是我?XD(自以為就是我有比較簡單) 05/04 23:53
3F:→ cinlia:簡單太多了...個人認為這是最簡單的一首了XD 05/05 00:10
4F:推 minilen:就是我的換氣比較難 個人認為~ 波間帶應該比較好上手吧 05/05 00:22
5F:→ cinlia:波間帶?! 只是唱歌ok 但是現在是在講邊唱邊跳喔XD" 05/05 00:39
6F:→ cinlia:跳波間帶會喘死吧XDD 05/05 00:40
7F:推 blueskydoor:我愛進化論耶^^感覺就很動感 05/05 01:05
8F:推 WatanabeKen:愛進化論+1,雖然喜歡黃彥博 可是JJ的聲音的印象太深 05/05 02:01
9F:→ WatanabeKen:刻,怎麼聽都不習慣...尤其是對於快歌節奏的掌握 05/05 02:02
10F:→ WatanabeKen:JJ唱的就非常的有味道,王彥博感覺是數8分音符 聽起來 05/05 02:02
11F:→ WatanabeKen:很怪...主歌的低音也控制得不夠好 05/05 02:03
12F:→ cinlia:所以才說他挑了太難的歌XD 也許他不跳會唱得好一點 05/05 07:52
13F:→ cinlia:邊唱邊跳的下場就會這樣ˊˋ 05/05 07:53
14F:推 herodomo:選歌很重要~~~ 05/05 11:31
15F:推 lian4302:殺手本來就不好唱啊XDD 05/05 1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