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oer (簡簡單單地生活)
看板JJ
標題[閒聊] 林俊傑的歌真讚
時間Sun Apr 20 01:36:55 2008
最近才發現這個歌手
之前沒注意到
但歌聲很熟
他的歌真的不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168.142
1F:推 Dcwei:你LAG了好幾年,寶貝! 04/20 03:51
2F:推 windazure:XD 沒關係,再晚都不嫌遲!:) 04/20 09:23
3F:推 ilikemonster:真的讚,超喜歡聽他唱歌X) 04/20 10:11
4F:推 yopipi:加入JM圈吧花啦啦~ 04/21 17:57
5F:→ yuchenisme:原PO來個自介吧:) 04/28 1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