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rwhy (那一年的悸動)
看板JJ
標題Re: [新聞] 就是俊傑演唱會 相隔兩年後再開
時間Thu Apr 17 18:07:12 2008
太久沒來看JJ版了....
我剛剛爬文看到這篇文章
還很開心的跟我室友分享
他還說怎麼跟去年的日期很像
我興奮的說 是同一天耶~~
他說 那這次我跟你一起去好了
我超開心的!!
後來我想說 奇怪 跟上次演唱會只隔一張專輯
這樣會不會沒有什麼新歌唱阿!?
剛剛
又不小心看到下一篇回文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被騙了
而且是在愚人節的半個月後= =|||
SO SAD
這是我在JJ版的第一篇文章
請笑納壓>"<
※ 引述《cinlia (c妹妹)》之銘言:
: 就是俊傑演唱會 相隔兩年後再開
: 【記者/金豪笅】
: 新加坡歌手林俊傑自2003在台灣發行第一張專輯《樂行者》之後立即在台灣受到廣大
: 的迴響,也於隔年得到了金曲獎的「最佳新人獎」,在接下來幾張專輯裡也做出了許
: 多膾炙人口的歌曲。
: 在上個月林俊傑在新加坡發行了個人首張的精選輯,也在今天宣布將由這個月底於新
: 加坡開始舉行「Just JJ world tour ~part 2~」,而台灣部分則是跟兩年前同時間
: 及同地點,12/29在台北小巨蛋舉行。
: 售票時間及方式日後會在林俊傑個人官方網站上有更詳細的說明。
: 【2008/04/01 橘子日報】@ http://1-orange.com.tw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194.143
1F:→ starwhy:ㄟ我剛剛搜尋自己,發現是第二篇文章>"< 04/17 18:08
2F:推 cinlia:我可以M你這篇嗎 噗... 04/17 18:22
3F:推 neewollaH:不要難過! 一定會變成真的拉~>口<!! 04/18 22:17
4F:推 windazure:JJ開了支票說今年要開...不知道是不是真的-w-a 04/20 09:26